导航:首页 > 英语口语 > 口语是指白老哇英语吗

口语是指白老哇英语吗

发布时间:2021-03-03 08:34:20

『壹』 怎么学英语口语

1. 像我这样在..com上不来停刷源新回答英语问题
2. 下载些英语的MP3来听,我在家里就下了一个美国人教英语和一个美国人教西班牙语,全部标准美英。而且其内容不像我们的教育那样枯燥,是富含有趣的故事,情景,还能学到许多俚语、粗口、习惯用语等等
3. 在晚上找外国朋友。我在许多国外的交友网上都有blog,然后就跟他们联系,一般用MSN或ICQ。然后可以跟他们视频、语聊,这样你的口语上去了,听力好了,别的都不是问题了。(如:www.hi5.com)
其实我认为学一门语言只要有机会多接触,多听多说就行了(比如还可以多看英语原版电影,多听英文歌曲)。可惜我国现在的英语教学制度我实在不敢恭维,希望等我孩子出生的时候能有所改善,而不是永远的‘哑巴英语’

『贰』 英语四级口语是英式英语吗

英语四级是国内的考试认证,所以肯定是以国内的教学作为基础。国内的教学是以英式口音为主的,所以应该是英式口音。

『叁』 英语的口语与俚语有什么区别吗

口语指日常用语,口头交流时用的,非正式的,与口语相对的就是书面语回。正如中文的口语答和书面语一样。
俚语是也就是通俗语,或叫“白话”,英语称为slang,俚语常常比较生动,大多数俚语属于口语范畴,但也有一些俚语用作书面语。俚语常常不能只从字面意思去理解,它与人们的生活习惯、经验等息息相关。

『肆』 老哇用英语怎么说

老哇的英文翻译
老哇
Old WOW
老哇的英文翻译
Old WOW

『伍』 哇的英语是

Wow!
int.哇!呀!;
n.一鸣惊人; 音符失真,声音走音; 魔兽世界(游戏);
vt.<俚>使惊叹,使佩服; 使热烈叫好;

『陆』 口语(英语)

get out of my face 闪远点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don't fall for it 别上当
follow me please 请跟我来
absolutely not 绝对不是
count me on 算我一 个
don't count on me 别指望我
there comes the bus 车来了
without hesitation 毫不犹豫
you really did a good job 你的确干得内很好
it's not my business 不关我的事容
after you 你先来
stupid boy 混蛋

『柒』 美国俚语 是指的什么 用在什么场合 学英语要专门记忆么

美国俚语多指一些比较语法以外的英语集合体,就是日常生活中比较随口一些,能够强烈表达自身情感的一些英语,不免含有一些粗口,比如:WHAT THE FUCK,SHIT, HOLY CRAPS, OOPS等,大多不能用语法翻译完成。当然,很多俚语也有从这里演变出来,比如为了避免FUCK,更受欢迎的是:WHAT THE HECK,既满足了口感,也避免了粗口。

俚语,当然是难登大雅之堂的,所以适用于非正式场合,同辈朋友交谈,与其他人闲谈等都可以用到。

俚语,笔者认为不需要“专门”记忆,因为这是产生于生活交流中的一门语言,要想熟练运用当然是从生活中着手了。到一个有英语环境的国家是最好的办法,在国内的话可以通过观看一些正宗的英语电影来提高。“PRISON BREAK”和“FRIENDS”都是值得学习的连续剧,当然不是情节,是英语。

另外,如果你是为出国留学做准备,建议你至少了解一些骂人的英语,不是叫你学坏,至少来这边,你要知道人家是在夸你还是骂你。西方国家当然也有少数素质比较低的人。

1.二者区别在于前者是不规范的口头用语,后者是比较常用的生活用语。
2.笔者认为没有一种情况“必须”去学美国俚语,融入西方环境,俚语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这边毕竟规范的英语还是主流,不要被误导了方向。
3.确切的说,美国凡是具有语言表达能力的人都懂,且能熟练运用俚语。

还是那句话,俚语是英语的一部分,但不是主要部分,规范的语法英文才是主流。

『捌』 英语中的口语和俚语意思一样吗口语是正式语言吗

不一样的,比抄如你问口语怎么样,对于老外来说就像问,他普通话说得怎么样这种感觉,而俚语更像固定表达,比如某种表达会带有特定意思,而不是正常书面看起来的感觉,俚语懂得多的,感觉对文化认识比较深,比如一个人在某个城市住的久,那么可能当地一些方言或者和其他地方不一样的表达他也能听懂。希望对你有帮助

『玖』 英文中一些常用的口语是什么

Any day will do?哪一天都可以?
Any messages for me?有我的留言吗?
Are you by yourself?你一个人来吗?
All right with you?你没有问题吧?
Are you free tomorrow?明天有空吗?
Are you kidding me?你在跟我开玩笑吧?
As soon as possible!尽可能快!
Back in a moment!马上回来!
Believe it or not!信不信由你!
Better luck next time!下次会更好!
Boy will be boys本性难移!
Come to the point!有话直说!
Do you accept plastic?收不收信用卡?
Does it keep long?可以保存吗?
Don't be so fussy!别挑剔了!
Don't count to me!别指望我!
Don't fall for it!不要上当!
Don't get me wrong!你搞错了!
Don't give me that!少来这套!
Don't let me down!别让我失望!
Don't lose your head!别乐昏了头!
Don't over do it!别做过头了!
Don't sit there daydreaming!别闲着做白日梦!
Don't stand on ceremony!别太拘束!
Drop me a line!要写信给我!
Easy come easy go!来得容易去得也快!
First come first served!先到先得!
Get a move on!快点吧!
Get off my back!不要嘲笑我!
Give him the works!给他点教训!
Give me a break!饶了我吧!
Give me a hand!帮我一个忙!
Great minds think alike!英雄所见略同!
I'll treat you to lunch.午餐我请你!
In one ear,out the other ear.一耳进,一耳出!
I'm spaced-out!我开小差了!
I beg your pardon!请你再说一遍!
I can't afford that!我付不起!
I can't follow you!我不懂你说的!
I can't help it!我情不自禁!
I couldn't reach him!我联络不上他!
I cross my heart!我发誓是真的!
I don't mean it!我不是故意的!
I feel very miserable!我好沮丧!
I have no choice!我别无选择了!
I watch my money!视财如命!
I'll be in touch!保持联络!
I'll check it out!我去看看!
I'll show you around!我带你四处逛逛!
I'll see to it!我会留意的!
I'm crazy for you!我为你疯狂!
You make me jump!你下了我一跳!
Make up your mind.作个决定吧!
Make yourself at home!就当在家一样!
My mouth is watering!我要流口水了!
Never heard of it!没听说过!
Nice talking to you!很高兴和你聊天!
No doubt about it!勿庸置疑!
No pain no gain!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None of your business!要你管?
There is nothing on your business!这没你的事!
Now you are really talking!说得对!
Please don't rush me!请不要吹促我!
Please keep me informed!请一定要通知我!
She looks blue today.她今天很忧郁!
She is under the weather.她心情不好!
So far,so good.过得去。
Speaking of the devil!一说曹操,曹操就到!
Stay away from me!离我远一点!
Stay on the ball!集中注意力!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不都一样吗?
That's a touchy issue!这是个辣手得问题!
That's always the case!习以为常!
That's going too far!这太离谱了!
That's more like that!这才象话嘛!
The answer is zero!白忙了!
The dice is cast!已成定局了!
The same as usual!一如既往!
The walls have ears!隔墙有耳!
There you go again!你又来了!
Time is running out!没有时间了!
We better get going!最好马上就走!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小别胜新婚。

After you. 您先。

Allow me. 让我来。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行夕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吗?

Any thing else? 还要别的吗?

Any urgent thing? 有急事吗?

Are you kidding? 你在开玩笑吧!

Are you sure? 你肯定吗?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

Be careful! 注意!

Be quiet! 安静点!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Between us. 你知,我知。

Big mouth! 多嘴驴!

Blast! **!

Bless you! 祝福你!

Bottle it! 闭嘴!

Bottoms up! 干杯!

Bottoms up! 干杯(见底)!

Boy! (表示惊奇,兴奋等)哇!好家伙!

Break the rules. ?#;反规则。

Break the rules. 违反规则。

Can I have this. 可以给我这个吗?

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Can you dig it? 你搞明白了吗?

Can-do. 能人。

Cheap skate! 小气鬼!

Cheer up! 振作起来!

Chin up. 不气 ,振作些。

Close-up. 特写镜头。

Clothes make the man. 人要衣装。

Come on! 快点,振作起来!

Come on, be reasonable. 嗨,你怎么不讲道理。

Come on. 来吧(赶快)

Come seat here. 来这边坐。

Congratulations! 祝贺你!

Control yourself! 克制一下!

Count me on 算上我。

Daring! 亲爱的!

Dead end. 死胡同。

December heartbeat. 黄昏恋。

Did you miss the bus? 你错过公共汽车了?

Dinner is on me. 晚饭我请。

Do l have to 非做不可吗?

Do me a favor? 帮个忙,好吗?

Do you have any money on you? 你身上带钱了吗?

Do you have straw? 你有吸管吗?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 对你有用吗?

Doggy bag. 打包袋。

Don't be so childish. 别这么孩子气。

Don't be so modest. 别谦虚了。

Don't count on me.别指望我。

Don't fall for it! 别上当!

Don't flatter me. 过奖了。

Don't get high hat. 别摆架子。

Don't get loaded. 别喝醉了。

Don't get me wrong. 别误会我。

Don't give me that! 少来这套!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Don't lose your head。 不要惊慌失措。

Don't make up a story. 不要捏造事实。

Don't mention it. 没关系,别客气。

Don't move! 不许动!

Don't over do it. 别太过分了。

Don't play possum! 别装蒜!

Don't push me. 别逼我。

Don't take ill of me. 别生我气。

Don't trust to chance! 不要碰运气。

Don't worry. 别担心。

Drop it! 停止!

Easy come easy go. 来得容易,去得快。

Easy does it. 慢慢来。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开心!

Excuse me,Sir. 先生,对不起。

Fasten your seat belt. 系好你的安全带。

Feel better? 好点了吗?

Follow me. 跟我来。

Follow my nose. 凭直觉做某事。

Forget it! 休想! (算了!)

Fresh paint! 油漆未干!

Get an eyeful. 看个够。

Get cold feet. 害怕做某事。

Get out of here! 滚出去!

Gild the lily. 画蛇添足。

Give me a hand! 帮帮我!

Go ahead. 继续。

Go down to business. 言归正传。

Go to hell! **吧!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

Good for you! 好得很!

Good job! 做得好!

Good luck! 祝好运!

Good luck! 祝你好运!

Guess what? 猜猜看?

Hang on! 抓紧(别挂电话)!

Have a good of it.玩的很高兴。

Have fun! 玩得开心!

He always talks big. 他总是吹牛。

He came by train. 他乘火车来。

He can hardly speak. 他几乎说不出话来。

He can't take a joke. 他开不得玩笑。

He has a quick eye. 他的眼睛很锐利。

He has an ax to grind. 他另有企图。

He is a fast talker. 他是个吹牛大王。

He is a smart boy. 他是个小机灵鬼。

He is ill in bed. 他卧病在床。

He is just a child. 他只是个孩子。

He is my age. 他和我同岁。

He is the pain on neck. 他真让人讨厌。

He lacks courage. 他缺乏勇气。

He neither drinks nor smokes. 他既不喝酒也不抽烟。

He neither drinks nor smokes. 他既不喝酒也不抽烟。

He owes my uncle $.他欠我叔叔美元。

He pushes his luck. 他太贪心了。

He won an election. 他在选举中获胜。

Help me out. 帮帮我。

Help yourself. 别客气。

Here we are! 我们到了!

Here ye! 说得对!

Here you are. 给你。

High jack! 举起手来(抢劫)!

Hit the ceiling. 大发雷霆。

Hold on. 等一等。

Hope so. 希望如此。

How about eating out? 外面吃饭怎样?

How are things going? 事情进展得怎样?

How are you recently? 最近怎么样?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

How come… 怎么回事,怎么搞的。

How much? 多少钱?

How's everything? 一切还好吧?

How's it going? 怎么样?

I agree。 我同意。

I am a football fan. 我是个足球迷。

I am all ears. 我洗耳恭听。

I am the one wearing pants in the house. 我当家。

I beg your pardon. 请你原谅。

I beg your pardon? 请您再说一遍(我没有听清)。

I can't follow you. 我不懂你说的。

I can't make both ends meet. 我上个月接不到下个月,缺钱。

I decline! 我拒绝!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I don't have anywhere to be. 没地方可去。

I don't mean it. 我不是故意的。

I doubt it 我怀疑。

I felt sort of ill. 我感觉有点不适。

I have a good idea! 我有一个好主意。

I have no choice. 我别无选择。

I have no idea. 我没有头绪。

I have to be late and keep my date waiting. 我不喜欢迟到而让别人久等。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I know all about it. 我知道有关它的一切。

I like ice-cream. 我喜欢吃冰淇淋。

I lost my way. 我迷路了。

I love this game. 我钟爱这项运动。

I love you! 我爱你!

I might hear a pin drop. 非常寂静。

I promise. 我保证。

I quit! 我不干了!

I see. 我明白了。

I stay at home a lot. 我多半在家里。

I swear by the god. 我对天发誓。

I think so. 我也这么想。

I wonder if you can give me a lift? 能让我搭一程吗?

If only I could fly. 要是我能飞就好了。

I'll be back soon. 我马上回来。

I'll be right there. 我马上就到。

I'll be seeing you. 再见。

I'll check it out. 我去查查看。

I'll fix you Up. 我会帮你打点的。

I'll get even with him one day. 我总有一天跟他扯平

I'll kick you ***. 我将炒你鱿鱼。

I'll see to it 我会留意的。

I'll see you at six. 我六点钟见你。

I'll try my best. 我尽力而为。

I'm afraid I can't. 我恐怕不能。

I'm bored to death. 我无聊死了。

I'm dying to see you. 我很想见你。

I'm full. 我饱了。

I'm going to go. 我这就去。

I'm his fan。 我是他的影迷。

I'm home. 我回来了。

I'm in a hurry! 我在赶时间!

I'm lost. 我迷路了。

I'm not going. 我不去了。

I'm not it a good mood. 没有心情(做某事)。

I'm on a diet. 我在节食。

I'm On your side. 我全力支持你。

I'm single. 我是单身贵族。

IS it true or false? 这是对的还是错的?

Is it yours? 这是你的吗?

Is that so? 是这样吗?

It can be a killer. 这是个伤脑筋的问题。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没关系。

It doesn't take much of you time. 这不花你好多时间。

It doesn't work. 不管用。

It is a deal! 一言为定!

It is a long story. 一言难尽。

It is a small world! 世界真是小!

It is growing cool. 天气渐渐凉爽起来。

It is not a big deal! 没什么了不起!

It is of high quality. 它质量上乘。

It is raining. 要下雨了。

It is urgent. 有急事。

It really takes time. 这样太耽误时间了。

It seems all right. 看来这没问题。

It sounds great!. 听起来很不错。

It was something that happens once in the blue moon. 这是千载难逢的事。

It’s a long story. 说来话长。

It’s Sunday today. 今天是星期天。

It's a fine day。 今天是个好天。

It's against the law. 这是违法的。

It's going too far. 太离谱了。

It's her field. 这是她的本行。

It's up in the air. 尚未确定。

It's up to you. 由你决定。

It's up to you. 由你决定。

Just read it for me. 就读给我听好了。

Just wait and see! 等着瞧!

Just wonderful! 简直太棒了!

Keep in Touch. 保持联络。

Keep it up! 坚持下去!

Knowledge is power. 知识就是力量。

Leave me alone. 别理我。

Let go! 放手!

Let me see.让我想想。

Let's bag it. 先把它搁一边。

Let's play it by ear. 让我们随兴所至。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

Lose head. 丧失理智。

Love me,love my dog. (谚语)爱屋及乌。

Make it up! 不记前嫌!

Make it. 达到目的,获得成功。

Make up your mind. 做个决定吧。

May I use your pen? 我可以用你的笔吗?

Me too. 我也是。

Move out of my way! 让开!

My girlfriend and I broke up. 我和我的女朋友吹了。

My god! 天哪!

My hands are full right now. 我现在很忙。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要流口水了。

My treat. 我请客。

Never mind. 不要紧。

Never mind.不要紧。

No one knows . 没有人知道。

No pain,no gain. 不劳无获。

No problem! 没问题!

No way! 不可能!

No way! 不行!

None of my business. 不关我事。

None of you keyhole. 不准偷看。

Not at all. 根本就不(用)。

Not bad. 还不错。

Not in the long run. 从长远来说不是这样的。

Not precisely! 不见得,不一定!

Not so bad. 不错。

Not yet. 还没。

Nothing tricky. 别耍花招。

Nuts! 呸;胡说;混蛋!

Of course! 当然了!

Play hooky. 旷工、旷课。

Poor thing! 真可怜!

Price is soaring, if it goes on like this, we shall not be able to keep the pot boiling.
物价直线上升,这样子下去,我们锅里可没什么东西煮饭。

Right over there. 就在那里。

Say hello to everybody for me. 替我向大家问好。

See you. 再见。

She had a bad cold. 她患了重感冒。

She is still mad at me. 她还在生我的气。

She make a mess of things. 她把事情搞得一塌糊涂。

She'll be along in a few minutes. 他马上会过来。

She's got quite a wad. 她身怀巨款。

Shoot the breeze. 闲谈。

Shut up! 闭嘴!

Side dish. 配菜。

Sleeping on both ears. 睡的香。

Slow down! 慢点!

So do I. 我也一样。

So far,So good. 目前还不错。

So long. 再见。

Speak louder,please. 说话请大声点儿。

Stay away from him. 别*近他。

Still up? 还没睡呀?

Sure thin! 当然!

T can't help it. 我情不自禁。

Take a seat! 请坐!

Take care! 保重!

Take it easy. 别紧张。

Talk truly. 有话直说。

Tell me when! 随时奉陪!

That is a boy! 太好了,好极了!

That is great! 太棒了!

That is unfair. 这不公平!

That rings a bell. 听起来耳熟。

That's a good idea. 这个主意真不错。

That's all I need. 我就要这些。

That's all! 就这样!

That's neat. 这很好。

The answer is zero. 白忙了。

The line is engaged. 占线。

The view is great. 景色多么漂亮!

The wall has ears. 隔墙有耳。

There comes a bus. 汽车来了。

There is nobody by that name working here. 这里没有这个人。

They hurt. (伤口)疼。

This boy has no job. 这个男孩没有工作。

This house is my own. 这所房子是我自己的。

This way。 这边请。

Thousand times no! 绝对办不到!

Time is money. 时间就是金钱。

Time is running out. 没时间了。

Time is up. 时间快到了。

To be careful! 一定要小心!

Try again. 再试试。

Wait and see. 等着瞧。

Watch out! 当心。

Watch you mouth. 注意言辞。

We are good friends. 我们是好朋友。

We have no way out. 我们没办法。

Well,it depends 噢,这得看情况。

We're all for it. 我们全都同意。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What a pity! 太遗憾了!

What about you? 你呢?

What brought you here? 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几?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么认为?

What does she like? 她喜欢什么?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么了?

What if I go for you? 我替你去怎么样?

What is the fuss? 吵什么?

What is you major? 你学什么专业?

What should I do? 我该怎么办?

What time is it? 几点了?

What's new? 有什么新鲜事吗?

What's up? 有什么事吗?

What's your trouble? 你哪儿不舒服?

When are you leaving? 你什么时候走?

Who knows! 天晓得!

Who told you that? 谁告诉你的?

Who wants? 谁稀罕?

Who's calling? 是哪一位?

Who's kicking off? 现在是谁在开球?

Why are you so sure? 怎么这样肯定?

Why does she marry a man old enough to be her father?
她为什么要嫁给一个年龄与她父亲相当的男人?

Why not? 好呀! (为什么不呢?)

Why so blue? 怎么垂头丧气?

Would you mind making less noise? 能不能小声点。

Yes,I suppose So.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

You are just in time. 你来得正是时候。

You are welcome! 别客气!

You ask for it! 活该!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讨苦吃!

You bet! 一定,当然!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You can't miss it 你一定能找到的。

You did fairly well! 你干得相当不错

You did right. 你做得对。

You don't say so. 未必吧,不至于这样吧。

You don't say! 真想不到!

You don't seem to be quite yourself today. 你今天看起来不大对劲。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证。

You might at least apologize. 你顶多道个歉就得了。

You need to workout. 你需要去运动锻炼一下。

You never know. 世事难料。

You owe me one.你欠我一个人情。

You set me up! 你出卖我!

You want a bet? 你想打赌吗?

Your are welcome. 你太客气了。

Your hand feels cold. 你的手摸起来很冷。。
You're welcome. 不客气。

阅读全文

与口语是指白老哇英语吗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公的家教老师女演员 浏览:788
圆明园题材电影有哪些 浏览:806
欧洲出轨类型的电影 浏览:587
看电影可以提前在网上买票么 浏览:288
有没有什么可以在b站看的电影 浏览:280
今晚他要去看电影吗?翻译英文。 浏览:951
林默烧衣服的那个电影叫什么 浏览:133
哈莉奎茵与小丑电影免费观看 浏览:509
维卡克里克斯演过哪些电影 浏览:961
什么算一下观看的网站 浏览:710
大地影院今日上映表 浏览:296
朱罗纪世界1免费观看 浏览:311
影院容纳量 浏览:746
韩国最大尺度电影 浏览:130
八百电影 浏览:844
手机影院排行榜在哪看 浏览:182
韩国有真做的电影么 浏览:237
欧美爱情电影网 浏览:515
一个女的去美国的电影 浏览:9
金希贞的妻子的朋友 浏览: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