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出国留学常用英语口语
适合复自已的最好,所以建制议你先去体验各个地方的外教的口语水平跟教学方式,
看是否地道,自己满不满意.
我最近也在学口语,不过不用跑培训班,
只要带上电话就可随时随地学英语了,
个人觉得还不错,你可以到网站申请他们的免费测试体验一下~
*
http://yibasazi.blog.sohu.com/179502058.html
⑵ 出国必备英语口语
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重点就是老师教学经验 最好欧美母语,口语纯正才是最好,如果多比较就能发现差异明显,口音学偏就麻烦了。英训学习中心我会推荐ABC天芐英语有.好.学习效果 会了解下你的英语水平然后帮你设置相关的学习课程,推荐可以去试听一下;对不起,麻烦你。—— Excuse me. 抱歉。—— Excuse the mess. 需要帮忙吗?--Can I help you. 谢谢你的帮助。——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无论如何,我还要感谢你。—— Thanks, anyway. 您好。--How are you! 初次见面问好。—— How do you do! 很高兴见到你。—— (It's) nice to meet you. 请问您从哪来。--Where are you from? 请问贵姓。--Can I have your name? 我叫...—— My name is ... (I'm ...) 很高兴认识你。—— It was a pleasure meeting you. 很高兴见到你。—— Pleased to meet you. 希望再见到你。—— Hope to see you again. 这是不是说我以后可以再见到你?—— Does that
⑶ 留学英语怎么提高日常口语交流的
我是一个在海外生活和工作了十多年的华人,深知英语口语对海外华人的重要性。又有个儿子在国外读大学(非留学生,他从小学就在国外接受的教育),对留学生的语言问题有一定的了解。所以给你几个建议
重视口语和听力,不要怕出错。
很多中国留学生,语法和书面英语是非常好的,但普遍听力和口语是弱项。我有一个朋友,当年移民出国读研,托福成绩非常好,但他进入当地大学开始学习的时候,据他自己说,教授讲的大部分东西他都没法听懂,所以他每次都录音了回去再反复听,自己平时也加强口语和听力的训练,后来慢慢跟上了,不仅顺利毕业,现在还在大学里当助教。我自己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同为移民,但很多过去若干年了,英语口语都没有多大提高。主要原因是他们畏惧开口,生怕说错了别人笑话,找的工作也是中国人打堆的公司,业余时间也只跟中国人交流,当然就没有机会提升口语和听力。我当初第一份工作是在韩国人开的公司里,也必须用英文才能交流,刚开始自己也怕说错,但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硬着头皮用英文,有时候为了表达流畅一点,顾不得什么语法不语法,结果发现别人还是能听懂,随着跟别人交往的深入,慢慢学会了不少当地人的表达方式。之后换的工作也都是当地白人的公司,也跟公司很多同事成了朋友,这对我的语言提高有非常大的帮助。
我后来一直在当地一家大公司工作,几乎没有中国雇员。休息时间的时候,就跟白人同事一起聊天。好几个当地人都问我:“你是不是中国人?我觉得你不像啊。我们印象中的中国人都非常害羞,不爱说话,你是我所遇到的最健谈的一个中国人。”我告诉他们很多中国人一样健谈,只是他们可能在语言表达上有些障碍,所以就没多少机会跟当地人交流,才给别人留下这个印象。
给你一个北美当地的网站,我觉得非常不错,尤其对听力和口语的提升。
多听多读才能提高听力。听的时候要学会抓住主要的框架结构和关键词。第一次听不懂就多听几次。有时间可以上一些好的免费网站听不同的材料,以训练自己耳朵的灵敏性,英语有些地方听不清楚,是因为自己的中国耳朵还不适应真正英语为母语人士的单词之间的连读,多听一定会慢慢习惯。
这个网站专门针对Englishi as a second language的英语为非母语的人士学习英文。都是native English speakers对话。学英语最重要的是地道的发音、单词之间的连读,这个网站有从简到难的很多短篇听力,每一个后面还附有相关练习题,你可以看看。
http://www.esl-lab.com/ 此外,这个网站还有相关联的好几个其他网站,着重点都不同。比如http://www.dailyesl.com/,就是平时生活中经常用的场景
我儿子在当地一所名校读大三,我曾经问过他平时是否跟中国来的学生交流,他说没有什么交流。我告诉他要多跟中国学生交往,因为他自己也是中国人(但我儿子几乎不会中国话了)。他说他并不是不想跟他们交朋友,但那些中国留学生都是跟自己的中国朋友在一起,他们当地的学生又听不懂中国话,所以就没多少来往。所以很多留学生说不能融入当地圈子,其实归根结底,是他们自己自成一个圈子,导致外面的人不能接近,而他们自己也无法多跟其他当地人交流从而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所以,作为一个留学生,一定要在学习和生活各方面多跟当地学生接触。
最后祝你留学生涯顺利,学业有成。满意请采纳
⑷ 求一些对留学生有用的日常口语和交际英语句子
首先一些用于赞扬对方的话语
awesome,sweet,amazing外国人很常用,对方像你介绍事物的时候,你可以通过这样回答有礼貌地表示赞同与欣赏
gorgeous形容事物好到极致了
sth sb sucks也是外国人很常用的短语,表示某人/某事糟糕透了,形容遇到不好,不顺的事情时的抱怨
相反sth. sb. rocks是sucks的反义词,表示某人/某事棒极了/好极了
别人提供帮助并问你需要不需要他帮你的时候可以客气的说: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do that/help me.
当你向别人陈述完一短话后,询问别人自己是否讲清楚了或者是否让他们明白了,应加上一句:Did I make me clear?/Does it make sense/Does what I said make sense?
别人问你同意不同意某事的时候:同意可以说:I can't agree more
seriously用升调的语气的话表示:真的?没开玩笑吧?
陈述语气的话表示:说正经的,严肃地讲
honestly加重语气时表示:真是的!真不像话!
正常的陈述语气时表示:真的!不骗你,没和你开玩笑!
How are you doing 是指你怎么样?回答为:I am doing good/OK/pretty well/great
How's going 也表示:怎么样了?进展如何? 回答:It is going fine
what's up最常用问候,怎么样?好啊?的意思 回答:not much(一般般)/good/I'm Ok
It is up to you: 随你便,你想怎样就怎样(=suit yourself)
外国人还常用:weird(形容词)意思为古怪的,奇怪的,不寻常的
gross 这个词有很多意思,口语常将其当令人厌恶的(看上去/想起来)令人厌恶的=disgusting 还有nasty表示不友善的,糟糕的
还有mean做形容词当不善良的,刻薄的也是口语中常用It is so mean to sb指太针对某人了,对某人太不善良了
absolutely口语表示:正是,当然(表示完全同意别人)
而相反absolutely not 则是绝对不行,当然不会(用于反对和不同意别人的意见和所作所为)
还有are you kidding me?你没开玩笑吧(表示不相信某人说的话,或者觉得听到的某事太荒唐) you must joking 你一定在开玩笑!(表示认为某人的提议或者想法太疯狂,不可能实施)
⑸ 留学美国初来乍到,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英语口语有哪些
适应美国留学生活方法:
每年赴美留学人数都占据出国总人数的“半壁江山”,下面就以美国留学为例,给大家分享一下在美留学生活的注意事项和一些实用小贴士,帮助学子们顺利度过在海外的求学生活。入学后,学生们首先面临的就是日常的吃住和学习问题。
留学愿望很美好,“水土不服”要调整
不少学生在出国前对留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向往,把海外生活想象的无限美好。在留学梦想实现后,却发现梦想和现实差别很大,自己不能适应国外的生活,产生了“水土不服”的现象。有媒体报道,某女学生为出国留学准备了7年,但等她在海外入学七天后,便哭闹着回国了。究其原因,竟然是到海外后根本无法适应海外的日常饮食,每天只吃从国内带的泡面。泡面吃完后,仍不能接受国外的食品加上身体上的不适,被迫回国。其实,这种很多留学生在初到海外时,都会遇到的情况。一些学生在国内时,可能会对吃西餐比较羡慕,可真的等到了国外以后,面临着每天都要以西餐为主食时,又无法适应了。即使是在国内比较爱吃的麦当劳、肯德基,在吃过一段时间后也会感觉无味,开始疯狂想念国内美食和妈妈做的家常菜。
这里提醒大家:如果你住的是寄宿家庭,可以跟寄宿家庭的父母沟通,说出自己的想法。如果自己刚好会做一些饭菜,可以跟寄宿家庭一起来做。这样不仅能吃到美食,而且可以增加与寄宿家庭的感情,快速融入当地的生活。如果是在学校公寓或在外租房,也可以尝试着自己动手做一些饭菜来,做饭用的素材和调料之类在美国唐人街或一些超市内是非常容易买到的。如果厨艺够好的话,还可以请国外的同学朋友来分享你的手艺,相信这样还能帮你交到一些不错的朋友。
学习方式要转换 上课不沉默
中国学生在学习方面的勤奋和刻苦,可以说是得到世界公认的。中国很多学生在习惯了国内应试教育后,对于美国课堂上自由讨论的方式无所适从。因此,美国的一些媒体对部分中国留学生做出评价:“上课沉默,下课抱团,很多学习存在问题”。中国留学生在美国课堂上如此沉默、安静的表现,甚至让一些美国大学教授非常不适应,不知道该如何调整自己的教课方式。这里提醒广大留学生。既然选择了到美国读书,就要学会改变在国内已养成的上课习惯,努力调整自己去适应国外的教育模式。美国课堂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实践能力,所以,在课堂上积极主动地与教授和同学互动,勇于表达自己对问题的看法和见解,对快速适应美国教育是非常有益的。另外,在学习之余,经常参加学校或社会实践活动,也是有助于扩大当地朋友圈,快速融入海外环境的一种有效方式。
了解中美日常生活和文化的差异
对留学生们来说,除了学习方式的转换调整外,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对新环境和中外文化差异的适应。如果想尽快融入美国,多了解一些中美日常生活和文化上的差异是非常有必要的。在与当地人交往时,最好多了解当地的文化传统和一些日常禁忌。不少留学生到美国后,往往会发现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在国内英语水平也是相当不错,雅思、托福也都拿到了惊人的高分。但当他们与美国当地人们交流时,会发现以前在书本上学到的词汇和用语有时根本用不上。而且由于美国是一个移门国家,不少人都带有各自国家或地区的口音或方言,交流时也会产生一些障碍。一些“过来人”对此支招:与当地人沟通时,尽量学习当地的语言表达方式。这里提醒大家:有些留学生由于缺乏对美国社会文化的了解,他们认为美国是自由的,想说什么就可以说什么,甚至还把在国内养成的一些陋习带到美国来。比如,有的学生自认为与国外同学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就非常熟悉了,所以开始肆无忌惮的开一些玩笑。殊不知,美国的“自由”是相对的,美国人虽然相对比较开放和自由,但也有自己的生活和文化禁忌,比如:个人隐私,信仰等。
入乡随俗 遵守美国规则和法律
在国内,大家对过马路时乱闯红灯,不遵守交通规则,公共场合大声喧哗或吸烟的行为习以为常。在美国,这些陋习千万要不得。在中国,行人和汽车抢道的现象比较常见。而在美国,开车时要尊重行人,让路人先过马路,等行人顺利通过时,汽车才小心翼翼的前行。另外,为了行车安全,尤其是雨天地面路滑时,开车更是要求小心。此外,还要提醒广大留学生:在美国留学时,不但要了解中美文化和生活上的差异,还要多了解一些法律常识,以免无意中触犯了该国的法律。
⑹ 出国旅游常用英语口语有
Where is the railway station? 火车站在哪?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please. 墨尔本中心火车站
How much is it? 多少钱?
Is there a bus that goes to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有去墨尔本中心火车站的巴士吗?
What station does the train for Melbourne leave from? 去墨尔本的火车是从那一站离开的
Where is the ticket office? 卖票的地方在哪?
A ticket to Melbourne, please. 一张去墨尔本的票
One way or a round trip ticket? 单程还是环程票
Second class one way, please 二等单程
Are there reserved seats on the train? 火车上设有座位预留吗?
I don’t think it’s necessary, as the train won’t be crowded. 我想没有必要,因为火车不是很挤
Can I stop over on the way? 我可以中途下车吗?
Can I have a second-class ticket to Melbourne, please? 一张2等票去墨尔本
Are there any discount tickets for me? 我买票有折扣吗?
May I see a timetable? 我可以看看时间表吗?
Does this train run everyday? 这天天通火车吗?
I’d like to go to Melbourne tomorrow. What time is there a train? 我想明天去墨尔本,几点的火车?
Is there a train that goes any faster? 有更快的车吗?
From which station does the train leave? 火车从哪站出发?
At which window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在哪个窗口我可以做预订
I’d like to reserve a seat on this train 我想要订个座位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Melbourne 我想订张去墨尔本的卧铺
I’d like the upper (the lower) berth. 我想要个上层(下层)的
Are any reserved seats available? 可以预订座位吗?
I’d like to change my reservation 我想改变我的预订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订吗?
Smoking (non-smoking) car, please 吸烟(非吸烟)车厢
How long is the ticket valid? 车票多长时间有效?
What time does the first (last/next) train to Melbourne leave? 什么时候第一辆(最后一辆/下一辆)车从墨尔本出发
Is it a direct train? 有直达车吗?
Is there a connection to Melbourne? 有去墨尔本的联运吗?
Do I have to change train? 我还需要换车吗?
Will the train leave on schele? 火车准时出发吗?
What time does the train arrive in Melbourne? 火车几点到墨尔本
Are there any express train? 有特快列车吗?
Where does the train go to? 这辆车是去哪的?
Does the train split up? 列车会分离吗?
Is there a dining (sleeping) car on the train? 这有餐车(卧铺)车厢吗?
Does this train stop at Melbourne? 火车在墨尔本停吗?
Is there a direct train to Melbourne? 有直达去墨尔本的火车吗?
Where do I change trains? 我在哪换车?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Melbourne? 多长时间能到墨尔本?
What platform does the train leave from? 火车从哪个站台出发
Is this the right platform for the train to Melbourne? 这个是去墨尔本的站台吗?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o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需要多长时间?
Do I have to change trains to go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我需要换车吗?
Can you help me with these bags? 你能帮我看一下包吗?
Does the train to Melbourne shop at this station? 去墨尔本的火车在这站停吗?
How many more minutes will it take for the train to arrive? 还有多长时间火车能到?
Is this the train to Melbourne? 这是去墨尔本的火车吗?
Excuse me. May I get by? 打扰一下,我能过去吗?
Is this seat taken? 这座有人吗?
May I sit here? 我可以座这吗?
I think this is my seat 我想这是我的座位。
May I smoke? 我可以吸烟吗?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for the dining car? 我需要订餐厅的座位吗?
Could I reserve a table at 7 o’clock? 我可以在7点订桌吗?
Can I stop over with this ticket? 我可以中途下车吗?
This car does to Melbourne, doesn’t it? 这是去墨尔本的车,对吗?
Does this car go to Melbourne? 这车去墨尔本吗?
May I open the window? 我可以打开窗户吗?
What is the next stop? 下一站是什么?
How long does this train stop there? 车在这停多长时间?
Could you let me know before we get to Melbourne? 到墨尔本之前可以告诉我一下吗?
What time do we get to Melbourne? 我们什么时间到墨尔本?
What station is this? 这站是哪里?
Where is the sleeping car? 卧铺在哪里?
Where is my berth? 我的床铺在哪里?
Could you make up my berth? 可以整理一下我的床铺吗?
Could you make me up at 7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明早7点能叫我起床吗?
I lost my ticket. What should I do? 我丢了我的票,我该怎么办?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我能取消这张票吗?
I’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 我想换成头等票
I missed my station. 我找不到火车站拉
I missed my train. 我找不到火车拉
I left something on the train. 我忘了些东西在火车上
Please validate my pass 请确认我的通行证
I’d like to start using this pass for 45 days from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我开始用这张通行证在45天之间
Can I get on this train with this ticket? 我可以用这张票上车吗?
Where is ABC office? ABC 办公室在哪?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订吗?
I have an Apass 我有A票
Could you issue the supplement coupons 你们发行增刊的优待券吗?
Where is the bus depot for the ABC buses? ABC线路的巴士站在哪里?
Where is the ticket office? 卖票的地方在哪里?
To Melbourne, please 到墨尔本,谢谢
Can I get a ticket on the bus? 我能上车买票吗?
What time does the bus for Melbourne leave? 墨尔本出发的巴士是几点?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多长时间?
Do I have to transfer? 我还得换车吗?
Where can I check my baggage? 在哪里可以检查我的行李
Could I keep this baggage? 我能带者这些行李吗?
Which gate does the bus for Melbourne leave from 从墨尔本出发的车在几号门?
Which bus goes to Melbourne? 哪辆车去墨尔本
What time does next bus leave? 下一辆车什么时候出发?
Is this seat taken? 这个座有人吗?
May I sit next to you? 我可以做你旁边吗?
Where should I put my baggage? 我的行李应该放在哪里?
What time does this bus leave? 巴士什么时候离开?
Where is the rest room? 洗手间在哪里?
How long does the bus stop here? 巴士在这挺多久?
I’ll get off here 我在这里下车
I’ll take the next bus. 我要坐下辆车
May I have a bus route map? 可以给我张巴士线路图吗?
May I see the time table? 我可以看一下时刻表吗?
Is there a bus to Melbourne? 有去墨尔本的巴士吗?
Where should I transfer? 我应该在哪转站?
Where can I buy a ticket? 我在哪能买着票?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here on foot? 步行去那里需要多长时间?
Which bus goes to the airport? 哪辆车去飞机场?
Does this bus go to Melbourne? 这是去墨尔本的巴士吗?
How much is it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多少钱?
Transfer ticket, please 换车票
How many stops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要停多少站?
I’d like to get off at Melbourne 我在墨尔本站下车
Could you tell me when to get off? 能告诉我什么时候下车吗?
How can I get the bus to stop? 我怎么能让巴士停下来?
I’ll get off at the cathedral. 在教堂前我要下车
I’ll get off here 我在这下车
May I have a subway map? 我可以看一下地铁线路图吗?
Which line should I change trains to go to Melbourne? 去墨尔本我应该换哪条线?
Which exit should I take for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我从哪个出口走在墨尔本中心火车站?
Is the next station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下一站是墨尔本中心火车站吗?
Where is the taxi stand? 哪有出租车站台?
Could you call a taxi for me? 你能为我叫辆出租车吗?
Where can I catch a taxi? 我在哪能赶上出租车?
Where to? 去哪里?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zoo? 去动物园多少钱?
Could you take me to Melbourne and bring me back? 你能带我去墨尔本在接我回来吗?
Could you turn on the heating (air-conditioning)? 你可以把暖风(空调)打开吗?
Could you help me carry my baggage? 你能帮我搬行李吗?
To this place, please 去这里
I’m in a hurry 我有急事
Could you give me a brief tour of the city, please? 你能带我去市中心大概转一下吗?
Would you wait for me? 可以等我吗?
Could you drive more slowly 可以开的慢点吗?
Please turn to the right (left) 请右(左)转
Shop here, please 停这里
How much is it? 多少钱?
The fare is different from the meter. 收费和仪表盘上的不一样
Thank you。 Keep the change. 谢谢,不用找拉。
What kind of excursion cruises are there on the river 在这条河上有什么样的游览船?
How many cruises are there each day? 这里一天有多少游览船?
Where can I board the ship? 我在哪里上船?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there and come back? 来回需要多长时间?
What time does the next ship leave? 下一班船什么时候出发?
Is there a moonlight cruise tonight? 有夜间的游览船吗?
Does the fare include meal? 费用包括吃的吗?
What time do we board? 我们什么时候上船?
What time does the ship leave? 这艘船什么时候出发?
Where is my cabin? 我的船室在哪?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south bank? 去南岸需要多长时间?
At which port do we stop? 我们在哪个码头停靠?
Can I reserve a deck chair? 我可以预订一张甲板上的椅子吗?
From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什么时候可以吃早餐?
How long do we stop here? 我们在这里停靠多久?
I’d like to do some sightseeing while the ship is in port 当船靠港的时候,我想看看周围的景色
I’m seasick, may I have some medicine? 能给我些药吗,我晕船
Could you call a doctor, please? 能帮我找个医生吗?
I’d like to rent a car, please 我想要租一辆汽车。
Where can I rent a car? 在哪里我可以租到车?
I have a reservation. 我做了预订。
This is my voucher. 这是我的凭证。
What kind of cars do you have? 你们有什么样的车?
I’d like an automatic (a compact/a sports) car 我想要辆自动档(轻便/运动)车
May I see the rate list? 我可以看下费用单吗?
I’d like to see the car before I rent it. 我想在租之前看下车
I’d like to rent this type of car for 3 days. 我想租这种车3天
Do you have any special rates? 你们有特价吗?
What is the rate per day (week)? 每天(周)怎么收费?
How much does it cost for 3 days? 3天的费用是多少?
Is the mileage free? 公里数是免费的吗?
Does it include gas? 包括汽油吗?
No. Fill the gas when you return the car. 不。 还车的时候请加满油
Does the price include insurance? 保险在这费用中吗?
Can I drive a car with my Chinese driving license? 我可以用中国的驾照开车吗?
Do you want insurance? 你想要保险吗?
I’d like full insurance. 我想要全额保险
This is my international driving permit. 这是我的国际驾照。
Please write down your home address 请写下你的家庭住址
Where are you staying? 你在哪里暂住?
Please send the car to Boston Hotel tomorrow morning 明天早上请把车送到波士顿酒店。
When do I have to return the car? 什么时候我还车?
Can I drop it off at my destination? 我能把车放在我的目的地吗?
Can I drop it off in Melbourne? 我能把车放在墨尔本吗?
How much do you charge for dropping off the car? 你们取车需要收费多少?
Do I have to pay a deposit? 我需要支付押金吗?
Please tell me some places to call in case of trouble. 请告诉我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我应该给谁打电话
May I have a road map? 能给我张道路地图吗?
Is there a gas station around here? 这附近有加油站吗?
Fill it up, please 请加满油
Ten dollars of gas, please 10圆钱
How can I use this gasoline pump? 如何使用这个油泵啊?
Could you check the battery (brake fluid)? 你能检查一下电池(刹车油)?
The clutch isn’t working right 离合器片没有正常工作
The car makes a strange noise. 车发出奇怪的声音
I have a flat tire. 我有一个瘪胎
My car has broken down. 我的车抛锚拉
Could you show me on the map where I am? 能告诉我在地图上的什么位置吗?
Where is the nearest motel around here? 这里最近的旅店在哪?
Where can I park? 我可以停在这吗?
Please call the police. 请叫警察
Please call an ambulance. 请叫救护车
Where is the nearest telephone? 最近的电话在哪?
⑺ 出国旅游常用的英语口语有哪些
出国旅游常用英语口语句子
Excuse me,How do I get to the.......?请问如何前往......?
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请问如何前往机场?
How do I get to the bus station?请问如何前往公车站?
How do I get to the metro station?请问如何前往地下铁路站?
How do I get to the subway station?请问如何前往地下铁路站?
How do I get to the underground station?请问如何前往地下铁路站?
How do I get to the train station?请问如何前往火车站?
How do I get to the Hilton hotel ?请问如何前往希尔顿酒店?
Excuse me, Is there.......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
Is there a disco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的士高?
Is there a hospital nearby? 请问附近有没有医院?
Is there a night club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夜总会?
Is there a post box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邮政局?
Is there a public toilet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公共厕所?
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餐厅?
Is there a telephone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电话?
Is there a travel agent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旅游社?
Is there a youth hostel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青年旅馆?
Is there a baker nearby? 请问附近有没有面包店?
Is there a bank nearby? 请问附近有没有银行?
Is there a bar nearby? 请问附近有没有酒吧?
Is there a bus stop nearby? 请问附近有没有公车站?
Is there a cafe nearby? 请问附近有没有咖啡店?
Is there a cake shop nearby? 请问附近有没有西饼店?
Is there a change bureau nearby? 请问附近有没有找换店?
Is there a chemist"s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药剂师?
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nearby?请问附近有没有百货公司?
出国旅游常用英语口语短语
机场费 airport fee
出站(出港、离开) departures
国际机场 international airport
登机手续办理 check-in
国内机场 domestic airport
登机牌 boarding pass (card)
机场候机楼 airport terminal
行李领取处 luggage claim; baggage claim
国际航班出港 international departure
国际航班旅客 international passengers
国内航班出站 domestic departure
中转 transfers
卫星楼 satellite
中转旅客 transfer passengers
入口 in
中转处 transfer correspondence
出口 exit; out; way out
过境 transit
进站(进港、到达) arrivals
报关物品 goods to declare
不需报关 nothing to declare
贵宾室 V.I.P. room
海关 customs
购票处 ticket office
登机口 gate; departure gate
付款处 cash
候机室 departure lounge
出租车 taxi
航班号 FLT No (flight number)
出租车乘车点 Taxi pick-up point
Tourist 游客
United States (U.S.) 美国
⑻ 出国日常英语口语
建议你货比三家,总之各有利弊吧,看你是哪方面需要了
说起雅思口语学习的话,版个人力挺—2:1保姆式学习方式权
循序渐进+温故而知新,100%像母语学习那样融入生活
而且价格也便宜,性价比高。值得考虑一下 // http://blog.voc.com.cn/blog_showone_type_blog_id_762476_p_1.html?765497897853214ghfkfds432656
⑼ 出国常用英语口语怎么学习
找个外教学习吧,毕竟是在国外的,生活在那里的人比较清楚吧。
听说有同学出国前在易格英语,有上过课。
说那里上课的内容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要求来安排课程的。
上课时间也是,很灵活。外教上课时还会讲一些建议和经验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