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英语口语 >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定稿版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定稿版

发布时间:2021-02-10 20:33:18

① 大家能给我提供一些饭店用的英语口语

饭店英语日常交流用语大全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8、***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13、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15、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16、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17、Have a nice holiday!

假日快郑?/P>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谢和答应语:

19、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

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21、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22、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23、Not at all.

不用谢。

Don't mention it.

不用谢。

24、It's my pleasure.

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With pleasure.)

(My pleasure.)

25、I am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26、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酒店下榻。

27、I'm sorry.

很抱歉。

28、Excuse me.

对不起。

29、I'm sorry, It's my fault.

很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0、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31、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您了。

32、I'm sorry about this.

对此表示抱歉。

33、I apologize for this.

我为此道歉。

34、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

35、Let's forget it.

算了吧。

36、Can(May)I help you?

我能帮您什么吗?

Yes, please.

好的。

37、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38、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穑?/P>

39、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40、May I use your phone?

我能借用您的电话吗?

Certainly.

当然可以。

Yes, of course.

当然可以。

41、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楼/下楼。

42、It's on the second (third) floor.

在二(三)楼。

43、Excuse me.

对不起。

Where is the washroom (restroom, elevator)?

请问盥洗室(休息室、电梯)在哪儿?

This way, please.

请这边走

Turn left /right.

往左转/右转。

45、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厅靠近大门。

46、It'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尽头。

47、Mind/(Watch)your step.

请走好。

48、Please be careful.

请当心。

49、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请别遗忘您的东西。

50、Don't worry.

别担心。

51、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52、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边抽烟。

53、Goodbye.

再见。

54、See you late.

再见。

55、Good night.

晚安。

56、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

57、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见,谢谢您的光临。

58、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见,希望再见到您。

59、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60、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祝您好运!

补充: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定过了吗?

2、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吗?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6、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7、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请把要洗的东西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中。

8、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9、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10、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doctor...)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餐饮部:

1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点菜吗?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还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厅)供应时间是:

7:00a.m.to 9:00a.m.for breakfast.

早餐7点到9点。

11:30a.m.to1: 30p.m.for lunch.

午餐11点半到1点半。

6:30p.m.to 8:30p.m.for dinner.

晚餐6点半到8点半。

15、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账单,请签字。

补充二:

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 I intro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

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ur 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nt, 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

14、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Thank you all the 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

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8、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19、Please don't worry, sir (madam)

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I will se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t away.

我马上派人到你的房间去。

20、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but I'll try my best.

我不能保证,但我会尽力而为。

21、What can I show you.

您要买什么?

22、How do you like this fashion (color, size, design )?

您喜欢这种款式(颜色、尺寸、图案)吗?

23、The extra large size of this color is out of stock.

这种颜色的特大号已经卖完了。

Please try us again tomorrow.

请明天再来看看。

24、They are altogether 175(one hundred and seventy-five) Yuan.

共计175元。

You may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

您可以付现金也可以用信用卡。

25、You have made a good choice, you have very good taste.

您真会买东西,眼力真好。

② 酒店服务员专用英语名称该怎么称呼呢

可以礼貌的说在西餐厅说sir,在酒吧里面你就直接称兄道弟直接说hey men。如果在人很多并且很安静的场合,你就直接说hi,当他看见你了,你就对他笑一下并且指一指菜单。

③ 英语情景对话,关于在饭店吃饭与服务员对话的

Can I have the menu ?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menu? Bring me the menu , please . 请给我一份菜单 Can /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 现在可以点菜了吗? 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 ?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now ? 您现在准备点菜了吗? Would you like a drink before your meal ?Would you like a drink to start with ? Would you care for a drink before you order ? 点菜之前您要喝点什么吗?Would you like anything to drink ? 您想喝点什么吗?Do you need a few minutes ( to decide what you want ? ) 你是不是想再等几分钟(决定你要什么?)Yes.I’d like to have / try some …… 是的,我想尝尝…… I’ll try / have …… 是的,我想尝尝……I’d like my steak rare / medium / well-done . 我想我的牛排五分/七分/全熟。We need a couple more minutes to decide .We need a few more minutes to decide . We need a couple more minutes to decide . 我们要待会再点。I’m not ready to order yet . 我还没准备好点菜。I haven’t figured out what I want yet . 我还没想好吃什么。I haven’t decide yet . 我还没想好。I can’t decide .What’s your recommendation ? What would you suggest ? 你推荐什么菜? What do you recommend ? 你推荐什么菜?What’s good today ? 今天有什么好菜?What are the specials ? 今天有什么特色菜?Well , …… is popular and …… is good . 恩,……很受欢迎,而且……也不错。Why don’t you order for me ? 还是你帮我点吧。参考资料:酒吧饭店服务英语口语 - 点菜篇 http://www.voe.ac.cn/Article.asp?ID=356挺多的,口边那一栏目你多看看吧

④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对话

1.Can I help you?(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一般客人来了的第一句就说这个2.What do you want to eat?(你想吃点什内么呢?)3.We have......4.What kinds of do you like?哎太多了,一时半会容儿也说不完,也想不了那么多,得当时随机应变啊!

⑤ 我想出国当服务员谁能告诉一些常用的服务员使用的英语啊

Food &Beverage Service 餐饮服务
1)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么时间需要这张餐桌呢?
2) A table for two?
你们是两个人吗?
3) For how many?
几个人?
4) Who’s the reservation for?
您为谁预订?
5) You can sit where you like.
您可以随便坐。
6) Is this table suitable?
这张桌子合适吗?
7) The waitress will be here in a few minutes.
服务员马上就来。
8) 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ables left now.
对不起,没有空桌子了。
9) I’m sorry,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对不起,现在餐厅已坐满。
10) We can seat you in twenty minutes.
二十他钟后才能安排您入座。
11) Have you been served?
有人为您服务了吗?
12)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sir?
先生,您预订了吗?
13) Would you come with me, please?
请跟我来,好吗?
14) Could you please come with me,please?
请随我来,好吗?
15) Please step this way.
这边请。
16) Would you like to sit near the window?
您喜欢靠窗坐吗?
17)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
您希望坐在哪儿呢?
18) I’ll be with you in a minute.
我马上就来。
19)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in the corner?
靠角坐您不介意吧?
20) We are open from 6 in the morning to 11 in the evening.
我们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6:00到晚上11:00。
21) We serve 24 hours.
我们24小时营业。
22) We are open round the clock.
我们昼夜营业。
23) Service hours are:7:00 a.m. to 9:00 a.m. for breakfast; 11:30 a.m. to 1:30 p.m. for lunch ; 6:30 p.m.to8:30p.m. for dinner.
早饭:7:00到9:00
餐厅供应时间是:午饭:11:30到下午1:30;
晚饭:6:30到8:30
24)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的姓名。
25) Can you give me your name,please?
我可以问您的姓名吗?
26) Here’s the menu.
这是菜单。
27) I’ll bring you the menu,sir.
先生,我给您拿菜单。
28) Here are the menu and wine list.
这是菜单和酒单。
29)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点菜吗?
30)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now?
您现在点菜吗?
31)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您现在可以点菜了吗?
32) What have you decided on?
您决定吃什么了吗?
33) Would you like Chinese food or Western food?
您要吃中餐还是西餐?
34) What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点什么?
35)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with?
您先来点什么?
36) What 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您下一道菜点什么呢?
37)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点什么吗?
38)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a drink?
您想喝什么?
39)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peritif?
想要点开胃酒吗?
40) Would you like an aperitif before lunch?
饭前您想吃点开胃的东西吗?
41) What kind of drink would you like ?
您要点什么饮料。
42) What kind of juice do you want?
您要茶还是咖啡?
43) Will you have tea or coffee?
你要喝茶还是咖啡?
44) Do you like your coffee,black or white?
您喜欢清咖啡还是牛奶咖啡?
45) Would you like green tea or black tea?
您喜欢绿茶还是红茶?
46) Would you like to try MaoTai–the best Chinese spirits?
您想尝尝中国最好的酒——茅台酒吗?
47) Would you prefer Shanghai cocktail?
您喜欢上海鸡尾酒吗?
48) Why don’t you try a glass of dry white wine?
干吗不尝一杯干白葡萄酒吗?
49) What kind of Chinese food do you want?
您想吃哪种中国食物?
50) What kind of vegetables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什么蔬菜?
51) We have steak,roast chicken and vegetables today.
我们今天供应牛排,烤鸡和蔬菜。
52) Today’s special is roast leg of lamb.
今天的特别菜是烤羊腿。
53) Everything is a la carte.
这里只能点菜。
54) Would you like to dine a la carte or table d’hote?
您是吃点菜还是公司菜。
55) We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for $ 10.
我们有自助餐,您交十元钱可以随便吃。
56)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喜欢几成熟的鸡蛋?
57)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reak, well done,medium or rare?
您喜欢几成熟的牛排,是熟透的,还是适中的,还是半生的?
58) How about trying some lobster?
您是不是尝一尝大虾?
59) I suggest you have a taste of Sichuan dishes.
我建议您尝尝四川菜。
60) I’d recommend this dish to you.
我愿意向您推荐一个菜。
61) I’m sure you’ll enjoy it.
我肯定您会喜欢它。
62) 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
它鲜美可口,值得一尝。
63) I’m sorry,there are no chops left.
对不起,没有排骨了。
64) We haven’t any more lobster today.
今天的大虾已经卖完了。
65) This is the soup you ordered.
这是您点的汤。
66) We are short of help today.
我们今天人手少,
67) I’ll see about your order.
我会去看看您点的菜做得怎样了。
68) Do you care for a dessert?
您是不是想吃点甜食。
69) What do you want for dessert?
你要吃什么甜食?
70) I’ll get you another one.
我再给您端一份来。
71) What else do you want?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72) Is there anything else?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73) Could I serve you anything else?
还需要我给您点什么吗?
74) 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just feel free to tell me.
如果您还需要别的什么,尽管告诉我好了。
75) What’s the problem,sir?
先生,出了什么问题?
76) I’ll take to the chef and see what he can do.
我去和厨师商量一下,看看他能否给予补救。
77) If you don’t like this dish, how about getting you another one?
如果您不喜欢这道菜,是不是换个别的。
78) Would you like it cooked a little more?
您愿意把它再煮一下吗?
79) Once it’s ordered and served, it can’t be exchanged.
凡是点的菜上桌以后是不能换的。
80) Regretfully not.
遗憾的是不行,
81) I’m really sorry,but you see my difficulty.
真对不起,但也希望您能体谅我的难处。
82) 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satisfactory again next time you come.
相信下次您再来时,一切都会使您称心满意。
83)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dish.
实在对不起,我把菜送错了。
84) I seem to have misserved a dish.
我好象上错了一道菜。
85) I’ll change it immediately for you.
我马上给您换。
86) I can offer you some oyster soup. Compliments of the chef.
我可以向您免费提供一些牡蛎汤,算是厨师的一点敬意。
87) Is everything all right?
一切都还好吗?
88) How was the food?
饭菜还好吗?
89) 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觉得鱼这样烧怎么样?
90) Is everything to your satisfaction?
吃得满意吗?
91) What’s your opinion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吗?
92) Would you like to sign for that?
您准备签字挂帐吗?
93) Would you like to put it on your hotel bill?
您准备将这个费用记到您饭店的总帐吗?
94) Could you sign here,please?
请您在这儿签字。
95) May I also have your room number,please?
我可以问一下您的房间号码吗?
96) 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97) The minimum charge for a dinner party of 200 people is 6000 yuan FEC, excluding drinks.
200人的宴会最低的6000人民币况换券,不包括饮料。
98)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invitation card?
我可以看一个您的请柬吗?
99) At a Chinese party the guests usually arrive 5-10 minutes early.
中餐宴会客人通常提前五至十分钟到达。
100) It’s not good to be late.
迟到是不好的。

⑥ 酒店工作中常用的英语

常用酒店英语口语:

预定房间

1.Do I need to pay a deposit.我需要付押金吗?

2.I'd like to book a suite.我想要预定一个套间。

3.I'd prefer a quiet room.我想要一个安静点的房间。

4.I'd like a room with a view.我想要一个风景较好的房间。

5.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我想要预定一个单人间。

6.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我想要预定一个双人间。

7.I'd like to book a deluxe suite.我想要预定一个豪华套间。

8.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

9.When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您什么时候过来我们酒店?

10.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你要在我们酒店待多久?

11.In whose name is the reservation made?是以谁的名义订的房间?

12.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in our hotel?您要不要在饭店吃早餐?

13.I'd like a room facing the sea/the mountains.我喜欢朝向大海/群山的房间。

14.I would like to book a standard room for three days.我想预订三天的标准间。

15.We will be staying from tuesday for three nights.我们从星期二开始住三晚。

16.The closest tourist destination is the beach.离这里最近的旅游景点是海滩。

17.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suite1 with both shower and bath.我想预订一个既带淋浴又带浴缸的套房。

18.Is it just for tonight?只住今晚吗?

19.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您打算住多久?

20.How long will you stay with us?您打算住多久?

21.How much will that room be?那个房间的价格是?

22.What attractions are nearby?附近有什么旅游景点?

23.Do you have any vacancies now?请问目前有空房间吗?

24.Can I just come some other time?我不能换个时间过来吗?

25.I should look up some hotel rates.我应该查一下一些酒店的价格。

26.I could look up some hotel rates.我可以查一下一些酒店的价格。

27.Then do you have anything less expensive?那你们有其他便宜一点的吗?

28.I heard that your hotel is offering a discount now.我听说你们酒店正在打折。

29.From what date and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be staying?要哪天的,您想住几晚?

30.I made a reservation there and I need to change it. 我预订过一个房间,现在我想换一个时间。

31.Can you check to see if there are any vacancies tomorrow?你能帮我查明天是否有空房吗?

32.I'm sorry,but we're fully booked for single rooms.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ouble one?很抱歉,我们的单人间已经订满了,给您订双人间可以吗?

33.From which country?从哪个国家预订的?

34.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包括早餐吗?

35.I have found your booking.我找到了你的订单。

36.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房价是否包括早餐?

37.How about your hotels's location?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38.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我来查一下我们的预订记录。

39.The facilities at this hotel are great.这家旅馆的设施很棒。

40.We would like a room with a balcony.我们想要一个有阳台的房间。

41.Does your hotel offer pick-up service?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42.I am sorry, no elite room is available.很抱歉,我们没有商务客房了。

43.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Sir ?请问您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44.I want to book a suite for my family and me.我想为我和我的家人订一间套房。

45.It's all right for the 18th ,but not the 19th.18日的订房没问题,但19日恐怕不行。

46.Can you check to see if there are any vacancies tomorrow?你能不能帮我查一查明天有没有空房?

47.I'm going to be arriving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我晚一点到,请保留预订房间。

48.It's through a third-party website.Sometimes, the bookings can get lost.你是通过第三方网站订的。有时候,订单会出问题。

49.We wil hold your booking until 7:00 pm. without a guarantee.没有任何担保的情况下,我们会为您将房间保留到7点。

50.We have a free breakfast buffet every morning from 6am-9am. Price is 150 dollars.我们每天从早上6点到9点有免费的早餐自助餐,房价150元。

(6)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定稿版扩展阅读

酒店退房情景对话

(F: Frontdesk G: Guest)

F:Good afternoon. How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 Can you check me out please?

可以帮我退房吗?

F: Sure. What’s your room number and name please?

好的,请问您怎么称呼,您的房间号是多少?

G: My room number is 305 and name is Smith.

我的房间号是305,我叫史密斯

F: Wait a moment please. 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check it to see if the account is correct.

请您稍等。这是您的账单,请看看是否正确。

G: The total cost is 330. What’s extra 20 dollars for?

一共消费了330,这多出来的20是怎么回事?

F: That’s for the international phone call you made in the room.

这是您在房间内拨打国际长途的费用。

G: Can I pay with a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

F: Of course, you can.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please?

当然,请您给我下您的护照。

G: Here you are.

给你。

F: Here is your receipt.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这是您的收据,谢谢您,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G: Thank you, you too, bye.

谢谢,你也是,再见。

⑦ 酒店常用英语

一、
1) Good morning.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客房预订处,我能为您做什么?
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您想订哪种类型的房间?
3)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单人间还是双人房间?
4) For which dates do you want to book the rooms?
您想订哪几天的房间呢?
5) 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将在何时到达?
6) May I know your name?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7)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将要住多久?
8)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要确认一下您的预订。
9) I’ll check the room availability.
我查查客房预订情况。
10) You should pay a deposit of US$1000 beforehand.
您应预期付1000美元的定金。
11)There is a 10 per cent discount.
10%的折扣。
1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be prefer?
您要什么样的房间?
13) Have you got a booking?
您预订了吗?
14)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单人间还是双人房间?
15) We’ll extend your reservation for you.
我们将会按您的要求作相应的更改。
16)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7)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8)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19)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 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 All the best!万事如意。
22) Take care!多保重!
23) Good luck!祝您好运!
24)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5) Thanks a lot.多谢。
26)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27)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28)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谢您。
29) 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30) 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谢,不用客气。
31) Not at all.不用谢。
32) 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33)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34) 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
35) 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36) I’m sorry.很抱歉。
37) Excuse me.对不起。
38) 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9) 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4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了。
42) That’s all right.这没什么。
43) 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
44) Never mind.不要紧,没关系。
45) Let’s forget it.算了吧!
46)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7) Can I help you?
48)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9)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50)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51) Don’t worry about it别担心。
52) 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53) 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贝罗先生,有您的电话。
54) Who is speaking, please?
请问您是谁?(电话用语)
55) 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马上给您接301房间。
56)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请问对方什么电话号码。
57)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请问受话人姓名?
58)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拿着话筒)稍等一会好吗?
59) Here are come letters for you.
这是您的信。
60) What a shame!多可惜!
61) I’m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事我很难过。
62) We are all sorry to hear of your illness.听说您病了都很担心。
63) There ,there, Now try not to get too upset about it.
好啦,不要为这事太烦恼了。
64) I wish you good health.祝您健康。
65) Let me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一切顺利!
66)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67) 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
68)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您生日快乐!
69) Congratulations!祝贺您!(恭喜)
70) My hearty congratulations!
衷心祝贺您!
71) As you wish(or like)
随您的便。
72) Certainly.当然可以。
73) Of course.当然可以。
74) Go ahead and do what you like.
干吧,你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
75) I’m sorry, that’s not allowed.
对不起,这是不允许的。
76) No, I’m afraid not.不,恐怕不行。
77) Out of the question, I’m afraid.
恐怕不可能。
78) Walk straight ahead.一直往前走。
79) Turn left(right).往左(右)转。
80)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下)楼。
81) Take the lift to the third floor.
乘电梯到三楼。
82) The lifts are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电梯间在大厅靠大门外。
83) 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way to the banquet hall.
大堂服务员将领您去宴会厅。
84) There is a washroom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洗手间在走廊尽头。
85) The post and cable service is opposite the bar.
邮电所在酒吧对面。
86) The bank is next to the shop.
银行在小卖部隔壁。
87)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你可以收银外兑换钱。
88)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你要兑换多少呢?

⑧ 求英语口语、酒店服务员与客人场景两人的口语对话

A:Good evening,sir. to the Peace Hotel.
B:Thank you.
A: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B:Just these four.
A:Two suitcases and two bags.Is that right?
B:Yes.That’s a11.
A:It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This way,please.
I w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B:I see,thanks.
A: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 in.
B:OK.Fine.
A:Please enjoy your stay.
A:晚上好,先生。欢迎到和平饭店。
B:谢谢。
A:您有多少件行李?
B:只有这4件。
A:两个旅行箱和两个袋子,对吗?
B:是的,就这些。
A:我带您到前台,请跟我来。我把您的袋子放在那儿的柱子旁边。
B:好的,谢谢。
A:您办完住宿登记时,服务员会带您到房间去。
B:好的。
A:希望您过得愉快。

⑨ 酒店服务英语急用句WORD

资源编号:F2989
文件长度:49152
效验码:EG2GB07BH7K68E5D
外语教程:酒店服务英语急用句 (mp3)(Instant service english for hotel servers)简介开始专:
以提高酒店服务业员工的英语口属语水平为目的,在编写上力求“口语地道,情景细化,即学即用”。全书共分为“客房预订”、“登记入住”、“前台服务”、“客房管理”、“处理投诉”、“餐饮部”、“康体娱乐部”、“商场部”、“结账与道别”九个部分,以酒店标准的服务流程为主体,精心编辑了一个个典型情境中服务人员所需的应急语句。通过系统地归纳、整理使学习者能够迅速把握本行业的常用英语口语,掌握典型情境的应急语句,并能在实..

http://www.ff70.com/infohtml/2989.html

阅读全文

与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定稿版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公的家教老师女演员 浏览:788
圆明园题材电影有哪些 浏览:806
欧洲出轨类型的电影 浏览:587
看电影可以提前在网上买票么 浏览:288
有没有什么可以在b站看的电影 浏览:280
今晚他要去看电影吗?翻译英文。 浏览:951
林默烧衣服的那个电影叫什么 浏览:133
哈莉奎茵与小丑电影免费观看 浏览:509
维卡克里克斯演过哪些电影 浏览:961
什么算一下观看的网站 浏览:710
大地影院今日上映表 浏览:296
朱罗纪世界1免费观看 浏览:311
影院容纳量 浏览:746
韩国最大尺度电影 浏览:130
八百电影 浏览:844
手机影院排行榜在哪看 浏览:182
韩国有真做的电影么 浏览:237
欧美爱情电影网 浏览:515
一个女的去美国的电影 浏览:9
金希贞的妻子的朋友 浏览: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