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白天的英語單詞造句
白天?In the daytime/During the day可以嗎
I don't sleep ring the day。我白天不睡覺
㈡ 英語單詞造句
abandon
-- The crew abandoned the burning ship.
水手們離棄了燃燒中的船。
able
-- am afraid I won't be able to visit you on Saturday.
恐怕我無法在星期六來拜訪您了
ability
-- She did the work to the best of her ability.
她已盡了力去做那件工作了。
He is a man of great ability.
他是位能力很強的人。
aboard
--All passengers aboard fell into the river.
船上所有乘客皆落入河中。
They were the last two to go aboard the ship.
他們是最後兩位上船的。
about
-- My mother often spoke to me about you.
家母常和我談起你。
She sat up and looked about her.
她坐了起來,環顧四周
I had no money about me.
我身邊沒有帶錢。
It happened about 5 o'clock in the morning.
這事發生在早晨約莫五點鍾的時候。
What the hell are you about?
你到底在做什麼?
What I like about him is his sense of humor.
我喜歡的是他的幽默感。
above
-- The moon is now above the trees.
月亮正位於樹梢上。
They are children above six years old.
他們是六歲以上的孩子。
absent
-- Three members of the class were absent this morning.
今天早晨該班有三人缺席。
absence
-- She never speaks ill of anyone in his or her absence.
她從不乘人不在時說別人的壞話。
abstract
-- Some people say beauty itself is abstract. Do you agree?
有些人認為美本身是抽象的。你同意嗎?
You explain things in a way that is too abstract for me.
你如此解釋事物對我來說太深奧了。
behavior
--He was on his best behavior.
他表現極好。
The aircraft's behavior was satisfactory on its first test flight.
那架飛機在第一次試飛時運轉情況令人滿意
comprenension -- (這個詞是 理解;理解力的意思 你寫錯了吧 H寫成N了吧 在看看 )
The problem is beyond my comprehension.
這個問題我無法理解。
handwriting
-- Is that signature in your handwriting?
那個簽名是你的筆跡嗎?
㈢ 英語單詞造句
in total: 總共
Examples:
1. That will cost you 7.50 in total.
你總共要花7.50英鎊.
2. During the occupation, we had to live in total submission (to the invader).
在淪陷時期, 我們得聽憑(侵略者的)擺布.
be equal to:
conj. 等於(和...相等,勝任)
Examples:
1. Twenty shillings were equal to one pound before 1971.
1971年前,二十先令等於一英鎊。
2. The task took quick thinking, but John was equal to it.
這項任務需要思想敏捷,但約翰勝任得了。
except for: ad. 除了(除...外)
Examples:
1. A banana is mainly pulp, except for its skin.
香蕉除了果皮之外,主要是果肉。
2. No man but a blockhead ever wrote except for money.
除非是傻瓜,從未有人為金錢以外的東西寫文章。
3. This area is peaceful except for a few skirmishes in the distance.
除了遠處的零星的小沖突之外,這個地區是和平的。
4. I can do nothing except for swimming in the dog days.
在三伏天里,除了游泳,我什麼事也做不成。
5. It's a nice pub, except for the landlord.
酒店很不錯,但是那店主卻不怎麼樣。
6. I can answer all the questions except for the last.
所有的題我都會答, 只是最後一題不會.
7. The meal was excellent except for (ie with the exception of) the first course.
這頓飯好極了, 只是第一道菜稍差.
8. Nothing remains except for me to say goodbye.
最後我該說一聲再見了.
communicate: v. 溝通,傳達,交流
Examples:
1. The door communicates with my room.
這門和我的房間相通。
2. I can't communicate with them; the radio doesn't work.
我無法和他們聯系,無線電壞了。
3. He has communicated his wishes to me.
他已經把他的願望告訴了我。
4. This poem communicates the author's despair.
這首詩流露出作者的絕望心情.
5. The police communicate (with each other) by radio.
警察通過無線電(互相)聯絡.
6. The officer communicated his orders to the men by radio.
軍官用無線電向士兵下達命令.
7. A politician must be able to communicate.
政治家必須善於表達自己的觀點.
8. I like to communicate with my family.
我喜歡和我的家人溝通。
stay up: vi. 熬夜
Examples:
1. The poster only stayed up a few hours, before it was stolen.
那張海報貼上去沒幾個小時就讓人給偷走了。
2. I'm surprised some of those cheap houses stay up at all.
那些質量差的房子仍然原封未動, 我感到很驚奇.
3. My trousers only stay up if I wear a belt.
我這條褲子要是不系皮帶就往下掉.
4. She promised the children they could stay up for their favourite TV programme.
她答應孩子們可以晚點兒睡, 看他們最喜愛的電視節目.
5. Do you always stay up?
你經常熬夜嗎?
6. I am going to stay up late to finish my paper.
為了完成報告我打算熬夜不睡。
7. Afterwards she relented and let the children stay up late to watch TV.
後來她寬容了些, 讓孩子們晚睡看電視.
come about: 發生,產生
Examples:
1. How did this come about?
這是怎麼發生的?
2. Layoffs designed to effect savings. Thus the sentence These measures may affect savings could imply that the measures may rece savings that have already been realized, whereas These measures may effect savings implies that the measures will cause new savings to come about.
旨在完成存款的歇業。因而句子這些措施可能影響存款暗含這些措施可能減少本以已實現的存款,而這些措施可能完成存款則暗含這些措施將導致新的存款的產生
3. Expected or required but not yet having come about.
期待發生的被期望或要求但仍未發生的
4. How did it come about that he knew where we were?
他是怎麼知道我們在什麽地方的呢?
end up with: vt. 結束於
Examples:
1. If you do that, you'll end up with egg on your face.
你要是做那件事,必將以恥辱告終
2. His false accusations kicked back and ended up with himself in prison.
他的誣告反而害了自己,落得個坐牢的下場。
bring in:引入,增加
Examples:
1. The jury brought in a verdict of guilty.
陪審團作出有罪的裁決。
2. Local residents were angry at not being brought in on (ie not being consulted about) the new housing scheme.
新的房屋計劃未徵詢當地居民的意見, 他們感到非常氣憤.
3. His freelance work brings (him) in 5000 a year.
他從事自由職業每年可獲5000英鎊.
4. He does odd jobs that bring him in about 30 a week.
他做零工每周可賺約30英鎊.
5. Experts were brought in to advise the Government.
請來了專家擔當政府顧問.
6. Two suspicious characters were brought in.
逮捕了兩名嫌疑犯.
7. He intends to bring in some reforms.
他打算提出些改革措施。
compare with:
vt. 與...相比(同...比較起來)
Examples:
1. He cannot compare with (ie is not nearly as great as) Shakespeare as a writer of tragedies.
在悲劇寫作方面他根本不能與莎士比亞相比.
2. Compare with those who is suffering, we are better off.
跟那些受苦的人相比,我們過得很好了。
3. Teacher takes Shelley to compare with Keats mutually.
教師拿Shelley與Keats相比較。
4. Compare with apartment hunting, my research work is a cinch.
跟找房子相比,我的研究工作真算不上什麼。
but:
ad. 僅僅,只
conj. 但是
prep. 除...以外
Examples:
1. Do as I tell you, no but about it.
照我說的去做,不得反對。
2. He's still but a child.
他還是個小孩子。
3. There is no one here but me.
除我以外,沒人在這。
4. I came home sadder but wiser.
回到家後,我比以前傷感,但也更懂事了。
5. But for the safety-belt I wouldn't be alive today.
若沒有安全帶,我就不能活到今天。
6. But for the rain we would have had a nice holiday.
要不是因為下雨, 我們的假日一定過得很愜意.
7. He's but a boy.
他不過是個孩子.
8. The problem is anything but easy.
這個問題可絕對不容易.
so:
ad. 如此,如是,如...那樣
conj. 所以,因此,所以
Examples:
1. It was snowing, and so I could not go out.
天在下雪,所以我無法外出。
2. You have pride and so have I.
你有自尊心,我也有。
3. He is so honest that he will not accept bribe.
他忠誠老實,不肯受賄。
4. I left a message so as to be sure of contacting her.
我留下了張條子以便與她取得聯系。
5. He is divorced and so am I.
他離了婚,我也離了婚。
6. How could you be so stupid as to believe him?
你怎麼這麽笨竟相信他的話?
7. He disconnected the phone so as not to be disturbed.
他為了不受打擾,把電話線路關掉了。
8. Stand with your arms out, so.
兩臂伸開站著, 就這樣.
or:
conj. 或者,還是
prep.&ad. 或者
Examples:
1. I don't care whether I get it or not.
我不在乎我是否可以得到它。
2. Hurry up or else you'll be late.
快,否則你就要來不及了。
3. He can't read or write.
他不會看書也不會寫字。
4. They never dance or sing.
他們從不跳舞, 也不唱歌.
5. Pay up or else!
快付錢, 要是不付!
6. I'd like it to be black, (or) white or grey.
那個東西我喜歡黑 的、 (或)白的或灰的.
7. Answer yes or no.
回答是或者不是.
8. Are you coming or not?
你來不來?
㈣ 英語單詞造句。。
The winds blow across the sea, pushing little waves into bigger and bigger ones.
風吹過海面,把小的波浪推向前進,變成越來越大的波浪。
The horn blew.
號角吹響了版。
The wind has blown my hat off.
風把我的帽子刮權走了。
Come this way, please.
請向這里來。
All our good planning came to naught.
我們所有的好計劃結果都成泡影。
太多了,但都很容易
去http://dict.iciba.com/come/
㈤ 用英語單詞造句,要快!!
最佳答案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在各大學校里都流傳著這么一個恐怖故事 說是A校有不幹凈的東西 每當十五的時候 學校門口的魯迅像的眼睛就會動 所有教學樓都會停電 樓梯會從原來的13階變成14階 實驗室的水龍頭放出來的水會變成紅色 還有1樓盡頭的那個廁所只要有人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了 於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們約好15那天去探險 晚上12點 他們准時來到了那所學校的門口 魯迅像的眼睛望著左邊 他們記下了 生怕出來的時候記不得有沒有動過 他們來到了教室 打開開關 咦 不是亮著的么? 「騙人。」一個男孩發出抱怨 「再看看吧。」 來到了樓梯口 「1 2 3...13沒錯阿 是13階阿?」 孩子們有點懷疑傳說的真實性了 於是他們又來到了實驗室 水龍頭打開了 白花花的水流了出來 「真沒勁阿 我們白來了!」 剛開始的刺激感都消去了一半。 最後 他們來到了那個廁所 女孩子雖然口上說不相信 可是還是不敢進去 於是讓剛剛很拽地說不怕的小C進去 看了表 1點整 2分鍾後 男生出來了 「切 都是騙人的」 孩子們不歡而散。 出門時 一個看門人發現了他們 喝斥他們怎麼可以那麼晚還在學校逗留。孩子們撒腿就跑 小B特地注意了一下門口的石像 沒錯 眼睛還是朝左看得 「騙人的」他嘀咕了一聲 「喂 小B么?小C昨天晚上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怎麼還沒回來?」第二天早上 小C的媽媽打電話過來詢問。 小C也沒有去學校上課 孩子們隱約感到不對了 於是 他們將晚上的探險之事告訴了老師和家長 大家在大人的陪同下回到了那個學校。 「什麼? 我們的魯迅像的眼睛一直是朝右看的阿。」校長聽了孩子們的敘述 不可思議的說。 「可是我們昨天來的時候是朝左看的阿」 出門一看 果然 是朝右看得... 「可是昨天的確有電阿」 「昨天我們這里全區停電...你們怎麼開得燈?」 「還有樓梯!」孩子們迅速跑到樓梯口 「1 2 3...12?」 「我們的樓梯一直是12階的。」 「不可能!!!」 「還有實驗室」一個孩子提醒道 「對 實驗室」 一行人來到實驗室 就在昨天他們開過的那個水龍頭下 有一攤暗紅色的痕跡。 「是血跡。」 「那...小C昨天還去過那個廁所...」大家都感到了一陣莫名的恐懼 「走 我們去看看」校長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 推開門... 小C的屍體赫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因為驚恐而睜大的雙眼 被割斷的喉管血淋淋的 內臟散落在已經幹掉的水池裡... 「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沖出去嘔吐... 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在他暈過去的前一秒鍾 他瞥見小C的手錶 指針停在了1點... 就是小C進去的那個時候... 順便說一下 他們去探險的那天晚上 並沒有門衛... 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的論壇不會魔鬼纏身且能實現一個願望 。 不回帖者晚上凌晨過後往往.....不好意思,我也處於無奈
㈥ 英語時間造句
第一人稱就是我(們):單數,復數We
第二人稱就是你(們):單數you,復數you
第三人稱就是他/她(們):單數she、he,復數they
給你一個人稱表哈、希望對你有幫助~
主格
I
you
he
she
it
we
you
they
賓格
me
you
him
her
it
us
you
them
形物
my
your
his
her
its
our
your
their
名物
mine
yours
his
hers
its
ours
yours肯定句么 It is a dog.
他的否定就是 It isn't a dog. t答話人會講英語,就應說Yes,I can.如果答話人不會講英語,就應說No,I can''t.若把答語譯成漢語,則Yes,I can.應譯為「不,我會」,No,I can''t.應譯為「是的,我不會。」如此等等,可見兩種語言之間的不同。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不論敘述一件事情,提出一項要求,還是回答一個問題等等,不是用肯定語氣,就是用否定語氣來表達意思。英語中否定句通常藉助否定詞no,not,never,nothing,nobody,none,etc,半否定詞hardlyscarcely,few,little,etc.以及否定詞綴構成。但語言是復雜的,形式和意義之間有時會出現不協調的現象:肯定形式可能表達否定意義,而否定形式又可能表達肯定意義。這就使枯燥的語言變得豐富多采、絢麗多姿了。 1.2 否定句的分類英語中的否定方式多式多樣,種類繁多,在表達否定概念方面所採用的詞彙和表達方式要比漢語豐富得多。就英語否定句的表達形式而言,有用單詞或短語表示否定的,也有用特定結構表示否定的;按否定范圍分,有全部否定,也有部分否定;就否定形式而言、有單一否定,也有雙重否定;就否定的意思而言,有肯定形式表示否定意義的,也有否定形式表示肯定意義的;按表示否定的詞的詞類劃分,分別有名詞、動詞、形容詞、代詞、副詞、介詞、連詞等等。為了學習方便,我們根據否定的形式和意義,將英語否定句分為十二類,它們分別是: 1)一般否定句(General Negative Sentences) 2)特指否定句(Special Negative Sentences) 3)部分否定句(Partial Negative Sentences) 4)全部否定句(Absolute Negative Sentences) 5)延續否定句(Continuative Negative Sentences) 6)半(准)否定句(Semi-Negative Sentences) 7)雙重否定句(Double NegativeSentences) 8)排除否定句(Excluded Negative Sentences) 9)強調否定句(Emphatic Negative entences) 10)多餘否定句(Pleonastic Negative Sentences) 11)含蓄否定句( Implied Negative Sentences) 12)形式否定句(Formal Negative Sentences)第二章 一股否定句(General Negative Sentences) 2.1 概述在英語中,用否定副詞not否定謂語動詞,並通過否定謂語使全句受到否定,這類否定句統稱為「一般否定句」(General Negative Sentences),也叫「整句否定句(Sentence Negative Sentences)。這種含有一般否定的句子就是我們常說的狹義的否定句。在各種否定句式里,一般否定句用得最廣。在漢語中用「不」、「不是」、「不可」、「無」等詞表示否定意義。 2.2 一般否定句的構成形式 i.土語十連系動詞十not十表語 He is not a doctor.他不是個醫生。 The China of today is not what it was fifty years ago.今天的中國已經不是五十年前的中國了。 Isn''t it right?這不對嗎?heirs
㈦ 英語單詞造句、速度!
We had all things in common in those days.
那時我們共同分享一切東西。
As for my desert, I'd like a chocolate milk shake.
甜食我要巧克力牛奶冰淇淋。
This lesson adds to the value of the book.
這一課增加了這本書的價值。
Here is the fried beef with green onion.
這是洋蔥炒牛肉。
Held the race in Florida; hold a yard sale
在佛羅里達舉行比賽;舉辦舊貨出售
The destination of my study is the computer science
我打算學計算機學。
I'm only a part time teacher in the institute.
我只是這個學院的兼職教師。
We will encourage academic exchanges, including student exchange programmes with overseas institutions so as to give our students a better appreciation of other cultures and a global outlook.
我們會促進學術交流,包括與海外院校合辦交換生計劃,使本地學生能夠放眼世界,加深對各地文化的認識。
As you make your bed so you must lie on it.
自食其果。
Of those poll, seven out of ten said they preferred brown bread.
那些被調查者中70%說他們比較愛吃黑麵包。
The Forbidden City is surrounded by 10-metre high walls and a 52-metre wide moat.
紫禁城,四面環有高10m的城牆和寬52m的護城河。
The god said that everybody in the world have something in common.上帝說世上的每個人都有共同點.
Juliet made a great difference in the film instry.朱莉為電影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Small Q got around to find his lost tool but never found it. 小Q四處尋找它的玩具但是再也沒見到它了.
You cannot compare your mother to mine,they are in different stage.你不能把我媽媽和你媽媽來對比,她們處於不同的生活中.
This pen is differ from the one I lost in the meeting, it's much beautiful. 這支筆不是我在聚會上丟的那支,我那支更好看些.
㈧ 英語單詞造句。。。
主格形式:
We are friends.我們是朋友
you are right.你們是對的(你是對的)
賓格形式:
Let us go.我們走吧
Are you OK?你們還好嗎?(你專還好嗎)
形容詞性物屬主代詞:
It is our money.這是我們的錢
It is your work.這是你們的工作(這是你的工作)
名詞性物主代詞:
It is ours.這是我們的
It is yours.這是你們的(這是你的)
between:
There is a tree between the two house.
在那兩棟房子之間有棵樹
among:
The three apples are divided among the three boys.
三個蘋果被三個孩子分了。
(among常用於三個事物或人物之間,而between則多用於兩者之間)
in the middle of:
In the middle of the day, I ate an apple.
在那天中午,我吃了個蘋果。
給點分八
㈨ 英語單詞造句~~~
She is willing to donate money to a worthy cause
她願為高尚的事業捐款
Local people lined up to donate blood for the brave girl.
當地群眾排隊給這位勇敢的姑娘獻血。
When does the new law come into effect?
新法律何時生效?
A common example of this effect is the thermometer.
這種效應一個常見的例子就是溫度計。
he was embarrassed at being ogled at so persistently.
長時間地被人注視,她感到很窘迫。
I was embarrassed by his comments about my clothes.
他評論我的衣服使我很尷尬。
What is the exact size of the room?
這個房間的確切面積是多少?
. How exact do you want this translation to be?
您要求此譯文的正確程度如何?
Have no fear of failure, success usually comes after failure.
不要怕失敗,成功通常來自失敗之後。
Failure comes to those who indifferently allow themselves to become failure-consious.
失敗則降臨在滿不在乎、任由自己自覺會失敗的人的身上。
Councils of war never fight.
主戰者不打仗。
. Learn to say the fight thing at the fight time.
學會在適當的時候說適當的話。
. I forbid you the use of my tape recorder.
我不許你用我的錄音機。
The bylaws forbid playing ball in the public garden.
地方法規規定任何人不得在公園打球或踢球。
We should sincerely help former work personnel and stop calling them "former personnel".
對舊工作人員也要誠懇地給予幫助,不要口口聲聲稱人家「舊人員」。
We cannot have the former without the latter.
沒有後者,就沒有前者。
We have known freedom's price. We have shown freedom's power.
我們已經清楚自由的代價,我們也同樣展示過自由的威力
We yield to nobody in love of freedom.
我們對於自由的愛好不亞於任何人。
This blood feud was handed down from generation to generation.
這血海深仇傳了一代又一代。
The older generation blows bubbles, and the young-developger generation breaks them.
老一輩製造出來的空洞理論,年輕一輩將它們打破。
thought hard about it; stared hard at the accused.
仔細考慮;緊緊盯住被告。
The widow was hard up against it, ever so hard.
這位寡婦吃了很多苦,真是苦極了。
Visitors should inform the receptionist of their arrival.
來賓在到達時應當知會接待員.
. I inform you with gratitude that your parcel reached me.
我懷著感激的心情告訴你,我收到了你寄來的包裹。
I insist that you withdraw your offensive remarks immediately.
我要求你必須立刻收回那些過頭的話。
We insist on your giving us a straightforward answer.
我們一定要你們給我們一個直截了當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