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英語口語 > 英語吃飯的口語

英語吃飯的口語

發布時間:2020-12-27 07:52:40

Ⅰ 「早上吃飯了嗎吃的什麼」 標準的英文口語怎麼說

have you had your breakfast?
what did you have (for the breakfast)?

Ⅱ 我們中國人說的飯好了嗎吃飯了嗎」飯「用英語口語怎麼說

meal
[mil; mi:l]
可數名詞
1 餐飯; 用餐復時制間
at ~s
在用餐時
have [take] a ~
用餐
eat between ~s (
在兩餐之間) 吃零食 (點心)
2 一餐 (之量)
a square ~
豐盛的一餐
make a meal of?
(1) 吃…
(2)<工作等>表現得比實際誇張; 對…花了比實際需要更多的時間 [勞力]
【字源】本來是「時候」的意思,由於常說「吃飯的時候」而變成「吃飯」的意思

Ⅲ 跪求主題為吃飯的英語三分鍾英語口語對話

what kind of flavor you like ? Spicy or sweet ?
want to try hotpot or Barbeque?
Some salad and piece of pizza would be nice .
For breakfast I would prefer some coffee Latte and waffles with strawberry/blueberry jam, fresh fruits and juice.
Yogurt also works ,but I'd like to add some oats.
I'm allergic to alchol ,so I can not drink any beer or wine .But lots of foreigner like 青島 beer ,you should try it .
Do you want to eat Japanese Teppanyaki ?

Ⅳ 超實用點餐英語口語怎麼說:做個有逼格的吃貨

西餐配菜一般分為:

1、appetizer 開胃菜/ aperitif 開胃酒

2、main course 主菜

3、soup 湯

4、dessert 甜品

5、drink /beverage 酒水/飲料(drink 在餐廳里一般是含有酒精的飲品,那麼飲料除了beverage 還可以用soft drink,也就是漢語翻譯的軟飲)

那麼我們一般比較高頻會用到的就餐口語來現學幾句吧:

1、I』d like a table for two, please。

我想要一張兩人座的桌子。

一進門先要找到有利地形才是享受美食的第一步。

2、I don』t know much about sth. What do you recommend?

我對…不是很了解。你有什麼推薦的么?

要想嘗到當地美食,還是問問別人有什麼推薦是最保險的,畢竟別人都吃的,味道不會太怪。

3、May I see a menu?

我能看下菜單么?

我的菜我做主,對於有主見的同學來說,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自己要吃啥。

4、I』m ready to order。

我准備點餐了。

想吃什麼就要抓緊點餐,要不上菜都不知道要等多久。I』m starving to death. 說得我都餓了。

5、Check please~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

買單。可以刷信用卡嗎?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Ⅳ 飯店吃飯的英語對話

餐廳英語情景對話
A: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先生,您要來點什麼?
B: What have you got this morning?
今天早上你們這兒有什麼?
A: Fruit juice, cakes and refreshments, and everything.
水果汁、糕點、各種茶點等等,應有盡有。
B: I』d like to have a glass of tomato juice, please.
請給我來一杯西紅柿汁。
A: Any cereal, sir?
要來點谷類食品嗎,先生?
B: Yes, a dish of cream of wheat.
好的,來一份麥片粥。
A: And eggs?
還要來點雞蛋什麼的嗎?
B: Year, bacon and eggs with buttered toast. I like my bacon very crisp.
要,再來一份熏豬肉和雞蛋,我喜歡熏豬肉鬆脆一點。
A: How do you want your eggs?
您喜歡雞蛋怎麼做?
B: Fried, please.
煎的。
A: Anything more, sir?
還要什麼別的東西嗎,先生?
B: No, that』s enough. Thank you.
不要了,足夠了。謝謝。
Dialogue 2
(A couple waiting to be seated in a crowded restaurant)
(一對夫婦在擁擠的餐廳外等待就座)
A: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sir?
請問您訂位了嗎?先生,太太?
B: No, I am afraid we don』t.
沒有。
A: I』m sorry.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You have to wait for about half an hour. Would you care to have a drink at the lounge until a table is available?
很抱歉,餐廳已經滿座了。約要等30分鍾才會有空桌。你們介意在休息室喝點東西直至有空桌嗎?
B: No,thanks. We』ll come back later. May I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不用了,謝謝。我們等一會兒再來。請替我們預定一張二人桌,可以嗎?
A: Yes, of course. May I have your name, sir?
當然可以。請問先生貴姓?
B: Bruce. By the way. Can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
布魯斯。順便,我們可以要一張靠近窗口的桌子嗎?
A: We』ll try to arrange it but I can』t guarantee, sir.
我們會盡量安排,但不能保證,先生。
B: That』s fine.
我們明白了。
(Half an hour later, the couple comes back.)
半小時後,布魯斯夫婦回來了。
A: Your table is ready, sir. Please step this way.
你們的桌子已經准備好了,先生,太太。請往這邊走。
Dialogue 3
A: Waiter, a table for two, please.
服務生,請給我一張兩人的桌子。
B: Yes, this way please.
好的,請跟我來。
A: Can we see the menu, please?
能讓我們看一看菜單嗎?
B: Here you are.
給您。
A: What』s good today?
今天有什麼好吃的?
B: I recommand crispy and fried ck.
我推薦香酥鴨。
A: We don』t want that. Well, perhaps we』ll begin with mushroom soup, and follow by some seafood and chips.
我們不想吃香酥鴨。或許我們可以先吃蘑菇湯,然後再要點海鮮和土豆片。
B: Do you want any dessert?
要甜品嗎?
C: No dessert, thanks. Just coffee.
不,謝謝。 咖啡就行了。
(After a few minutes.)
過了一會兒。
A: I can have the check, please.
結帳。
C: George. Let』s split this.
喬治,我們各自付帳吧。
A: No, it』s my treat tonight.
不,今天我請客。
B: Cash or charge, sir?
現金還是記帳?
A: Charge, please. Put it on my American Express.
記帳。請記入我的「美國運通信用卡」帳號。
Dialogue 4
A: 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
早上好。有什麼能效勞的嗎?
B: I want an American breakfast with fried eggs, sunny side up.
我想要一份美式早餐,要單面煎的雞蛋。
A: What kind of juice do you prefer, sir?
您想要哪種果汁呢?
B: Grapefruit juice and please make my coffee very strong.
西柚汁,還有,我要杯很濃的咖啡。
A: Yes, sir. American breakfast with fried eggs, sunny side up, grapefruit juice and a black coffee. Am I correct, sir?
好的,一份美式早餐,要單面煎的雞蛋、西柚汁及一杯清咖啡,對嗎?
B: Yes, that』s right.
是的。
A: Is there any thing else, sir?
還有什麼嗎,先生?
B: No, that』s all.
沒有了,謝謝。
(Later)
稍後
A: Good morning, sir. I』ve brought the breakfast you ordered.
早上好,先生。您要的早餐送上來了。
B: Just put it on the table, please.
請放在桌上。
A: Do you need anything else, sir?
先生,還有其他需要嗎?
B: No thanks. Ah, yes! Can I have some more juice for the minibar?
沒有,謝謝。 啊!可否多放一些果汁在冰箱里?
A: What kind of juice would you like, sir?
哪種果汁呢,先生?
B: Tomato, orange and apple juice, please.
番茄汁、橙汁及蘋果汁。
A: Yes, sir. I』ll get them for you right away. Would you please sign this bill first? Thank you, sir.
好的,我立刻去取。麻煩您先簽了這張帳單。
Dialogue 5
A: Oh, I』m starving. I』d like to try some real Chinese cuisine. 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waiter?
啊,我快餓死啦。我想吃點真正的中國菜。您給我推薦什麼呢,服務生?
B: Well, it depends. You see, there are eight famous Chinese cuisines:for instance, the Sichuan cuisine, and the Hunan cuisine.
那要看情況了。您知道,中國主要有八大菜系。比方說,川菜、湘菜。
A: They are both spicy hot, I』ve heard.
我聽說這兩種都很辣。
B: That』s right. If you like hot dishes, you can try some.
對。您要是愛吃辣的,可以試試。
A: They might be too hot for me.
對我來說可能太辣了點。
B: Then there』s the Cantonese cuisine and the Jiangsu cuisine. Most southerners like them.
再有是粵菜和江蘇菜。大多南方人都愛吃。
A: What about any special Beijing dishes?
有什麼特別的北京風味菜嗎?
B: There』s the Beijing roast ck.
有北京烤鴨啊。
A: Oh, yes. I』ve heard a lot about it. I』d like very much to try it. Where can I find it?
啊,對了,聽過多次了。我很想試一試。在哪兒能吃到呢?
B: You can find it in most restaurants, but the best place is certainly Quanjude Restaurant.
大多數飯店都有烤鴨,可是最好的當然還是全聚德烤鴨店。
A: Is it near here?
離這兒近嗎?
B: Not too near but not too far either. A taxi will take you there in 15 minutes, if the traffic is not too bad, I mean.
不太近也不算遠。乘計程車15分鍾能到。我是說,要是堵車不厲害的話。
A: Well,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But what is the name of that restaurant again?
好,多謝您的指點。請您再說一下那個飯館的名字好嗎?
B: Let me write it down on this slip of paper for you. You can show it to the taxi-driver.
我來給您寫在這張紙片上。您好拿給計程車司機看。
A: That』s very kind of you. Thanks a lot.
您真是太好了!多謝多謝。
B: You』re welcome.
不客氣。
A是你,B是外國人)
A:Welcome to our hotel.

歡迎光臨。

A:So you have got altogether four pieces of baggage?

您一共帶了4件行李,是不是?

B:Let me have a check again.

讓我再看一下。

A: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

接待處就在前面。

A:After you, please.

你先請。

B:Excuse me, where can I buy some cigarettes?

勞駕。我到哪兒可買到香煙?

A:There is a shop on the ground floor.

一樓有個商店。

A:It sells both Chinese and foreign cigarettes.

在那兒可買到中國香煙和外國香煙。

B:Can I also get some souvenirs there?

也可以買到紀念品嗎?

A:There is a counter selling all kinds of souvenirs.

有個櫃台出售各種各樣的紀念品。

B:Excuse me,where is the restaurant?

勞駕,請問飯廳在哪兒?

A:We have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 western-style restaurant.Which one do you prefer?

我們有中餐廳和西餐廳,你願意去哪個?

B: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today.

今天我想嘗嘗中國菜。
回答者: richoo - 四級 2009-1-15 20:33
上網收一下啊,

要多講,收集到對話如果不多練也不行的。

找個夥伴做partner一起練最好了。
回答者: honghua_li2002 - 四級 2009-1-15 20:36
酒店英語口語會話必備手冊
一.概述
在酒店裡所使用的英語會話,基本上是屬於商業英語,與日常生活會話中所使用的英語略有不同,較注重禮節。正式英語通常會讓人誤解為極艱深的英語,其實,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單詞,就可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語 正式英語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貴姓? 請問您貴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嗎? 請問您想喝茶嗎?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這邊請。 請您往這邊走好嗎?

* 不要說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說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適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別說「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禮貌的說法。

可以說「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請稍候,我來幫您確認),然後請有能力處理的人前來協助。

* 對男性客人,尊稱為Sir; 面對女性客人時尊稱為Ms.

在招呼客人時,最好說「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稱呼Mr.或Ms. 至於稱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稱呼boy或girl.

* 正視對方的眼睛,以顯示出你的信心和誠意。但必須注意,注視對方的眼睛,並不是無理地盯著對方看。

* 在面對語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時,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勢和肢體語言。但是使用手勢時要特別小心,因為對於不同國家、民族而言,手勢的意義也大不相同。

Ⅵ 如何用英語口語約心上人吃飯

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必須首先做到四個最基本的要求:「聽,說,讀」版。
聽,是權聽的細;說,是說的懂;讀,是讀的准;寫,是寫的對。
聽,要做到聽的細。一周必須要用兩到三天的時間來花費一兩個小時聽磁帶,一邊拿著書,一邊還得跟著磁帶大聲讀出來,這樣可以能夠更快的,而且不易忘記的順利記住。
說,要做到說的懂。把英語文章或單詞的漢譯重新說一遍,要保持翻譯的時候不能卡殼,要翻譯的順暢,像語文那樣也要做到翻譯的用詞准確。
讀,要做到讀的准。(如果發音不準的先學音標)聽一些英語材料,跟著讀,一開始可以調慢速,一句一句跟著讀。

Ⅶ 英語中叫大家去吃飯最地道且口語化的說法是

英語中叫大家去吃飯最地道且口語化的說法是:
1) time for lunch.
2) time for dinner.
3) go to have breakfast。
4)first is first, go for lunch.
5) let's go for lunch.
需要說明的是, 英語中對吃專哪一餐飯都屬有特指, 而不像中文的「吃飯」包括所有。

Ⅷ 英語口語吃過飯了 怎麼回答

I'm full.
I have finished eating.

閱讀全文

與英語吃飯的口語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老公的家教老師女演員 瀏覽:788
圓明園題材電影有哪些 瀏覽:806
歐洲出軌類型的電影 瀏覽:587
看電影可以提前在網上買票么 瀏覽:288
有沒有什麼可以在b站看的電影 瀏覽:280
今晚他要去看電影嗎?翻譯英文。 瀏覽:951
林默燒衣服的那個電影叫什麼 瀏覽:133
哈莉奎茵與小丑電影免費觀看 瀏覽:509
維卡克里克斯演過哪些電影 瀏覽:961
什麼算一下觀看的網站 瀏覽:710
大地影院今日上映表 瀏覽:296
朱羅紀世界1免費觀看 瀏覽:311
影院容納量 瀏覽:746
韓國最大尺度電影 瀏覽:130
八百電影 瀏覽:844
手機影院排行榜在哪看 瀏覽:182
韓國有真做的電影么 瀏覽:237
歐美愛情電影網 瀏覽:515
一個女的去美國的電影 瀏覽:9
金希貞的妻子的朋友 瀏覽: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