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關於賣貨的常用英語口語
This month we are holding a promotion. That means you can enjoy a 10% discount once you take one.This is the best brand in this instry in Guangzhou.More information can be taken from here.http://hi..com/englishphone/blog/item/f185a400e9847ae708fa9314.html
❷ 商場常用英語口語
小王:What's the price of this T-shirt?
這件襯衣怎麼賣?營業員: hundred each.
200塊一件小王:太貴了,今天你們不是搞活動大減價嗎?
That's too unreasonable!Aren't you having a big sale today?營業員:是的,這已是打完折後的價格了.
Yes,but this is the discount price小王:還是太貴了,你便宜點我就買 (直接殺價)
It's still too expensive.I'd buy this if it were cheaper.營業員:你要是誠心買,就180拿去
You can take it at the price of 180 ,if you are so sincere to.小王;我是真心想買,但你出的價超出我的預算 (拐彎抹角地殺價)
Yes ,I really want it,but the price is beyond my budget.營業員:你說多少錢?
You give me a price,please!小王:80
營業員:這個價我不能賣,我進價還不只這個價呢? (不要信)
I can't sell it. The price you give me is lower than its cost.小陳:你看這衣料又不是純棉的,做工比較粗糙,進價肯定不高,這個價你能賣給我的。 (列出了一堆缺點,讓對方無話可說)
You see the T-shirt isn't made of pure cotton and the texture is not so smooth.I think its cost is low,and you can sell it at this prive.營業員:80真的不能賣
80?No,I can't 小陳:我在別家有看過更便宜的,一摸一樣的衣服 (爾虞我詐地殺價)
I saw the same T-shirt much cheaper in other places 營業員:那絕對不可能
It's impossibe.小王:(最後一招,准備走人)營業員:一人退一步,90
How about 90,both of us step back.小王:就80,我身上就這么多錢,貴了買不起。我是誠心想買 (堅持自己的原則)
80 no more,because I can't afford it beyong this price. But I really want to buy this T-shirt.營業員:好好,你拿去吧,我從沒賣過這個價的 (不要聽)
Ok, you can take it. I have nerver sold it at this price.
❸ 商店日常用語(服務用語) 英語口語
hello, do you need help? 你好,需要幫助嗎
i think this one fits you very much. 這件很適合你
it is very pretty for you. 你穿上很漂亮
i can give you a discount. 我可以給你打折
do you want to try it on? 試一試嗎
what size do you want? 你要版什麼號權
bye, welcome back! 歡迎下次光臨
❹ 超市服務員常用的英語口語
迎賓時問候: morning/afternoon sir/miss!Welcome to you!
(上午/下午好!歡迎光臨!)
提供幫助時問候:Can I help you ?
(我能幫你嗎?)
付款時:Would you like a plastic bag?
(您需要購物袋嗎?)
It costs you...yuan.
(一共...元)
Receive you ...yuan.
(收您...元)
Here is your change ...yuan.
(找您...元)
送賓時問候:We appreciate your business!
(感謝您的光顧!)
Welcome here next time!
(歡迎下次光臨!)
Exit(安全出口)
Entrance(入口)
物品介紹:
Biscuits 餅干類Snacks 零嘴Crisps 各式洋芋片 Confectionery 糖業類 Pet. Food 寵物食品Toiletries 廁所用品 Cereals 榖類食品Poultry 家禽類Pickles 各式腌菜 以下將常用的食品的中英對照作整理, 以方便大家采購: A. 肉品類 (雞, 豬, 牛) 雞以身體部位分:Fresh Grade Legs 大雞腿 Fresh Grade Breast 雞胸肉Chicken Drumsticks 小雞腿 Chicken Wings 雞翅膀豬肉則分: Minced Steak 絞肉 Pigs Liver 豬肝Pigs feet 豬腳 Pigs Kidney 豬腰Pigs Hearts 豬心 Pork Steak 沒骨頭的豬排Pork Chops 連骨頭的豬排 Rolled Porkloin 卷好的腰部瘦肉Rolled Pork Belly 卷好的腰部瘦肉連帶皮 Pork sausage meat 做香腸的絞肉Smoked Bacon 醺肉 Pork Fillet 小里肌肉Spare Rib Pork chops 帶骨的瘦肉 Spare Rib of Pork 小排骨肉Pork ribs 肋骨可煮湯食用 Black Pudding 黑香腸Pork Burgers 漢堡肉 Pork-pieces 一塊塊的廋肉Pork Dripping 豬油滴 Lard 豬油Hock 蹄膀 Casserole Pork 中間帶骨的腿肉Joint 有骨的大塊肉 B. 牛肉 Stewing Beef 小塊的瘦肉 Steak & Kidney 牛肉塊加牛腰Frying steak 可煎食的大片牛排 Mimced Beef 牛絞肉Rump Steak 大塊牛排 Leg Beef 牛鍵肉OX-Tail 牛尾 OX-heart 牛心OX-Tongues 牛舌 Barnsley Chops 帶骨的腿肉Shoulder Chops 肩肉 Porter House Steak 腰上的牛排肉Chuck Steak 頭肩肉筋、油較多 Tenderised Steak 拍打過的牛排[注]: 牛雜類在傳統攤位市場才可買到,超級市場則不販賣。有: Roll 牛腸 Cowhells 牛筋Pig bag 豬肚 Homeycome Tripe 蜂窩牛肚Tripe Pieces 牛肚塊 Best thick seam 白牛肚C. 海產類魚: Herring 鯡 Salmon 鮭Cod 鱈 Tuna 鮪魚Plaice 比目魚 Octopus 鱆魚Squid 烏賊 Dressed squid 花枝Mackerel 鯖 Haddock 北大西洋產的鱈魚Trout 鱒魚、適合蒸來吃 Carp 鯉魚Cod Fillets 鱈魚塊,可做魚羹,或炸酥魚片都很好吃 Conger (Eel) 海鰻Sea Bream 海鯉 Hake 鱈魚類Red Mullet 紅鰹,可煎或紅燒 來吃 Smoked Salmon 熏鮭*Smoked mackerel with crushed pepper corn 帶有黑胡椒粒的熏鯖* Herring roes 鯡魚子 Boiled Cod roes 鱈魚子*以上兩種魚只需烤好手放檸檬汁就十分美味了 海鮮: Oyster 牡犡 Mussel 蚌、黑色、橢圓形、沒殼的即為淡菜Crab 螃蟹 Prawn 蝦Crab stick 蟹肉條 Peeled Prawns 蝦仁King Prawns 大蝦 Winkles 田螺Whelks Tops 小螺肉 Shrimps 小蝦米Cockles 小貝肉 Labster 龍蝦D. 蔬果類蔬菜可買到的有: Potato 馬鈴薯 Carrot 紅蘿卜Onion 洋蔥 Aubergine 茄子Celery 芹菜 White Cabbage 包心菜Red cabbage 紫色包心菜 Cucumber 大黃瓜Tomato 蕃茄 Radish 小紅蘿卜Mooli 白蘿卜 Watercress 西洋菜Baby corn 玉米尖 Sweet corn 玉米Cauliflower 白花菜 Spring onions 蔥Garlic 大蒜 Ginger 姜Chinese leaves 大白菜 Leeks 大蔥Mustard & cress 芥菜苗 Green Pepper 青椒Red pepper 紅椒 Yellow pepper 黃椒Mushroom 洋菇 Broccoliflorets 綠花菜Courgettes 綠皮南瓜,形狀似小黃瓜,但不可生食 Coriander 香菜Dwarf Bean 四季豆 Flat Beans 長形平豆Iceberg 透明包心菜 Lettuce 萵苣菜Swede or Turnip 蕪菁 Okra 秋葵Chillies 辣椒 Eddoes 小芋頭Taro 大芋頭 Sweet potato 蕃薯Spinach 菠菜 Beansprots 綠豆芽Peas 碗豆 Corn 玉米粒Sprot 高麗小菜心E. 水果類Lemon 檸檬 Pear 梨子Banana 香蕉 Grape 葡萄Golden apple 黃綠蘋果、脆甜 Granny smith 綠蘋果、較酸Bramleys 可煮食的蘋果 Peach 桃子Orange 橙 Strawberry 草莓Mango 芒果 Pine apple 菠蘿Kiwi 奇異果 Starfruit 楊桃Honeydew-melon 蜜瓜 Cherry 櫻桃Date 棗子 lychee 荔枝Grape fruit 葡萄柚 Coconut 椰子Fig 無花果F. 其它 米: Long rice 長米,較硬,煮前先泡一個小時 Pudding rice or short rice 短米,較軟Brown rice 糙米 THAI Fragrant rice 泰國香米* Glutinous rice 糯米**可在中國商店買到。 英國麵粉 Strong flour 高筋麵粉 Plain flour 中筋麵粉Self- raising flour 低筋麵粉 Whole meal flour 小麥麵粉糖 Brown sugar 砂糖(泡奶茶、咖啡適用) dark Brown Sugar 紅糖(感冒時可煮姜湯時用)Custer sugar 白砂糖(適用於做糕點) Icing Sugar 糖粉(可用在打鮮奶油及裝飾蛋糕外層)Rock Sugar 冰糖 中國超市: 倫敦和曼徹斯特均有中國城,貨品則相當繁多,下列只是平時較常用的材料。 Noodles 面條 Instant noodles 方便麵Soy sauce 醬油,分生抽淺色及老抽深色兩種 Vinger 醋Cornstarch 太白粉 Maltose 麥芽糖Sesame Seeds 芝麻 Sesame oil 麻油Oyster sauce 蚝油 Pepper 胡椒Red chilli powder 辣椒粉 Sesame paste 芝麻醬Beancurd sheet 腐皮 Tofu 豆腐Sago 西賈米 Creamed Coconut 椰油Monosim glutanate 味精 Chinese red pepper 花椒Salt black bean 豆鼓 Dried fish 魚干Sea vegetable or Sea weed 海帶 Green bean 綠豆Red Bean 紅豆 Black bean 黑豆Red kidney bean 大紅豆 Dried black mushroom 冬菇Pickled mustard-green 酸菜 Silk noodles 粉絲Agar-agar 燕菜 Rice-noodle 米粉Bamboo shoots 竹筍罐頭 Star anise 八角Wantun skin 餛飩皮 Dried chestuts 干粟子Tiger lily buds 金針 Red date 紅棗Water chestnuts 荸薺罐頭 Mu-er 木耳Dried shrimps 蝦米 Cashewnuts 腰果
❺ 商務英語常用口語
商務英語的口語就是課本上各章節的那些討論 也有可能上外教課 但是外教的口語內課就不一定跟商務容英語的內容有關了 我現在正在上博瑞BEC中級的寒假班 費用980但報名的時候有50塊的優惠 花了930 上課11天 每天上下午共四節 我們已經上過一天口語課了 口語課的目的也就是讓大家敢開口說話 給我們上口語的那個外教是澳大利亞的 說話不快 聲音不太好聽 還不如我們學校自己的英語口語課(外教) 口語就是兩三個人一組對課本上的speaking部分進行討論 主要是言之有物才行 順便提醒一下 注意聽力部分
❻ 購物時常用的英語口語有哪些
我們去(商店)逛逛吧!
Let's go window-shopping.
I'm flat broke. (我身無分文。)
Let's go window-shopping anyway. (不管怎麼說,我們去逛逛吧。)
Why don't we go window-shopping?
Shall we go window-shopping? (去逛商店嗎?)
人多專得要命屬!
What a crowd!
It's so crowded!
What a big crowd!
商店幾點開門?
When does the store open?
When does the store open? (商店幾點開門?)
It's closed today. (今天休息。)
❼ 求服裝銷售類常用英語口語。
服裝銷售英語
clothes 衣服,服裝
wardrobe 服裝
clothing 服裝
habit 個人依習慣.身份而著的服裝
ready-made clothes, ready-to-wear clothes 成衣
garments 外衣
town clothes 外衣
double-breasted suit 雙排扣外衣
suit 男外衣
dress 女服
tailored suit 女式西服
everyday clothes 便服
three-piece suit 三件套
trousseau 嫁妝
layette 嬰兒的全套服裝
uniform 制服
overalls 工裝褲
rompers 連背心的背帶褲
formal dress 禮服
tailcoat, morning coat 大禮服
evening dress 夜禮服
dress coat, tails 燕尾服,禮服
nightshirt 男式晚禮服
dinner jacket 無尾禮服 (美作:tuxedo)
full dress uniform 禮服制服
frock coat 雙排扣長禮服
gown, robe 禮袍
tunic 長袍
overcoat 男式大衣
coat 女大衣
topcoat 夾大衣
fur coat 皮大衣
three-quarter coat 中長大衣
st coat 風衣
mantle, cloak 斗篷
poncho 篷卻(南美人的一種斗篷)
sheepskin jacket 羊皮夾克
pelisse 皮上衣
jacket 短外衣夾克
anorak, ffle coat 帶兜帽的夾克,帶風帽的粗呢大衣
hood 風帽
scarf, muffler 圍巾
shawl 大披巾
knitted shawl 頭巾,編織的頭巾
fur stole 毛皮長圍巾
muff 皮手筒
housecoat, dressing gown 晨衣 (美作:ster)
short dressing gown 短晨衣
bathrobe 浴衣
nightgown, nightdress 女睡衣
pyjamas 睡衣褲 (美作:pajamas)
pocket 衣袋
lapel (上衣)翻領
detachable collar 假領,活領
wing collar 硬翻領,上漿翻領
V-neck V型領
sleeve 袖子
cuff 袖口
buttonhole 鈕扣孔
shirt 襯衫
blouse 緊身女衫
T-shirt 短袖圓領衫,體恤衫
vest 汗衫 (美作:undershirt)
polo shirt 球衣
middy blouse 水手衫
sweater 運動衫
synthetic fabric 混合纖維
acryl 壓克力
polyester 伸縮尼龍
nylon 尼龍
worsted 呢料
cashmere 羊毛
patterns 花樣
tartan plaid 格子花 (美作:tartan)
dot 圓點花
stripe 條紋
flower pattern 花紋花樣
veil 面紗
short-sleeved sweater 短袖運動衫
roll-neck sweater 高翻領運動衫
round-neck sweater 圓領運動衫
suit, outfit, ensemble 套服
twinset 兩件套,運動衫褲
jerkin 獵裝
kimono 和服
ulster 一種長而寬松的外套
jellaba, djellaba, jelab 帶風帽的外衣
cardigan 開襟毛衣
mac, mackintosh, raincoat 橡膠雨衣
trousers 褲子
jeans 牛仔褲
short trousers 短褲
knickers 兒童燈籠短褲
knickerbockers 燈籠褲
plus fours 高爾夫球褲,半長褲
braces 褲子背帶 (美作:suspenders)
turnup 褲角折邊,挽腳
breeches 馬褲
belt 褲帶
skirt 裙子
divided skirt, split skirt 裙褲
underskirt 內衣
underwear, underclothes 內衣褲
underpants, pants 內衣褲 (美作:shorts)
briefs 短內褲,三角褲
panties 女短內褲
knickers 女半短內褲,男用燈籠短褲
brassiere, bra 乳罩
corselet 緊身胸衣
stays, corset 束腰,胸衣
waistcoat 背心
slip, petticoat 襯裙
girdle 腰帶
stockings 長襪
suspenders 襪帶 (美作:garters)
suspender belt 吊襪腰帶 (美作:garter belt)
socks 短襪
tights, leotard 緊身衣褲
handkerchief 手帕
bathing trunks 游泳褲
bathing costume, swimsuit, bathing suit 游泳衣
bikini 比基尼泳衣
apron 圍裙
pinafore (帶護胸)圍裙
shoe 鞋
sole 鞋底
heel 鞋後跟
lace 鞋帶
moccasin 鹿皮鞋
patent leather shoes 黑漆皮鞋
boot 靴子
slippers 便鞋
sandal 涼鞋
canvas shoes, rope soled shoes 帆布鞋
clog 木拖鞋
galosh, overshoe 套鞋
glove 手套
tie 領帶 (美作:necktie)
bow tie 蝶形領帶
cravat 領巾
cap 便帽
hat 帶沿的帽子
bowler hat 圓頂硬禮帽
top hat 高頂絲質禮帽
Panama hat 巴拿馬草帽
beret 貝蕾帽
peaked cap, cap with a visor 尖頂帽
broad-brimmed straw hat 寬邊草帽
headdress 頭飾
turban 頭巾
natural fabric 天然纖維
cotton 棉
silk 絲
wool 毛料
linen 麻
❽ 賣東西的英語口語 常用的
.A:Do you have any on sale? (你們有什麼特賣品嗎?) B:Yes.we have/NO,we haven't .A:Can you give me a little deal on this? 這能賣得便宜一點嗎? B: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pay for this? 你想出多少錢 .A:Can you give me this for cheaper? 能便宜一點給我嗎? B:What's the lowest you're willing to go? 最低你能出什麼價? .A: Give me a discount. 給我打個折吧。 .How much do you want for this? 這件東西你想賣多少錢? Do you find anything you like? 你找到你喜歡的嗎? What can I do for you? 你要些什麼? 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需要些什麼?)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 I want a…… 我想買…… I』d like to see some towels. 我想看看毛巾。 Show me that one, please 請把那個給我看看。 Would you show me this cup? 你能把這只杯子讓我看一下嗎? I』m just looking, thanks. 我只是看看,謝謝。 Can I pay by credit card / traveler『s check? 我可不可以用信用卡/旅行支票付賬? Cash back? 是否要找回現金? 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你要怎麼付款? Can you give me the invoice? 能不能給我一張發票? How much does this cost? 這是多少錢? I like this. 我喜歡這個。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ne. 我要買這個。 Do you have any other colors? 有沒有別的顏色? May I try this on? 我可以試穿一下這個嗎? Can you cut me a deal? 你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What time do you open/close? 你們幾點營業/打烊? I'm looking for a gift for my friend. 我要買這個禮物送給我朋友。 Please wrap this for me. 請幫我把這個包起來。 Thank you, but I'm just looking. 謝謝,可是我只是看看。 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我該付多少錢? How can I pay? 我要如何付錢? May I write a check for you? 我能開支票嗎? The fit isn』t good. 尺寸不太合適。 It』s too big. 太大了。 Too small. 太小。 It seems to fit well. 好像蠻合身的。 Can I have a size larger? 可以給我一個大一點兒的嗎? How about this blue one? 這個藍色的怎樣? Could you give me a discount? 能給我個折扣嗎? Are these clothes on sale? 這些衣服打特價嗎? Is the price negotiable? 這價錢可以商量嗎? How about buy one and get one free? 買一送一怎麼樣? Can you give me a better deal? 可以給我更好的價錢嗎? I'd buy it right away if it were cheaper. 便宜一點的話我馬上買。 The price is beyond my budget. 這價錢超出我的預算了。 I'll give 500 dollars for it. 五百塊我就買。 That's steep, isn't it? 這價錢太離譜了吧? It's too expensive. I can't afford it. 太貴了。我買不起。
❾ 商務英語的常用口語
1 Do I have to make a reconfirmation?
我還要再確認嗎?
2 Is there any earlier one?
還有更早一點的嗎?
3 Could you tell me my reservation number,please?
請你告訴我我的預訂號碼好嗎?
4 Can I get a seat for today's 7:00 a.m. train?
我可以買到今天上午7點的火車座位嗎?
5 Could you change my flight date from London to Tokyo?
請你更改一下從倫敦到東京的班機日期好嗎?
6 Is there any discount for the USA Railpass?
火車通行證有折扣嗎?
7 May I reconfirm my flight?
我可以確認我的班機嗎?
8 Are they all non-reserved seats?
他們全部不預訂的嗎?
9 Do I have to reserve a seat?
我一定要預訂座位嗎?
10 May I see a timetable?
我可以看時刻表嗎?
11 How long will I have to wait?
我要等多久呢?
12 Which would you prefer,a smoking seat or a non-smoking seat?
你喜歡哪種,吸煙座還是禁煙座呢?
13 Do you have any other flights?
還有其他的航班嗎?
14 When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您希望什麼時候出發?
15 Can I reconfirm by phone?
我能電話確認嗎?
16 Where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我到哪裡可以預訂?
17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for the dining car?
我需要預訂餐車嗎?
18 How many more minutes will it take for the train to arrive?
火車還要多少分鍾就要到達呢?
19 Is this a daily flight?
這是每日航班嗎?
20 Excuse me. May I get by?
對不起,我可以上車嗎?
21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there by ship?
坐船到那裡要花多少錢?
22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我可以取消這票嗎?
23 Check it to my final destination.
把它托運到我的目的地。
24 Please come to the airport by eight thirty at the latest.
最遲要在8點30分到達機場。
25 Take your baggage to the baggage section.
把你的行李拿到行李房去。
26 Please open your baggage.
請把你行李打開。
27 Please fill in this disembarkation card.
請你填寫這張入境卡。
28 Let me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請讓我看下您的護照。
29 I ha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為你們安排使你們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30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I believe.
我相信這是對我們的特殊照顧了。
31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們感到方便的話,我想現在討論一下日程安排的問題。
32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認為現在可以先草擬一具臨時方案。
33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麼意見,我們還可以對計劃稍加修改。
34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們是否能保證有充足的時間來談判?
35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麼我們的活動在晚上也安排滿了嗎?
36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們願意,我們想留幾晚供你們自由支配。
37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ring the day.
我們想用點時間來研究討論一下白天談判的情況。
38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這樣雙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況。
39 Then we'd have some idea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我們會心中有數,知道你們需要什麼了。
40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還不能馬上說定。
41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實際材料拿到手總比坐著閑聊強。
42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這樣就容易進行實質性的談判了。
43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們不願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嗎?
44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盡管我們很想這樣做,但恐怕不行了。
45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們還要回去向總部匯報情況呢。
46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感謝您的合作。
47 We've arranged our sche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們已經很順利地把活動日程安排好了。
48 Here is a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 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這是我們為你和你的朋友擬定的活動日程安排。請過目一下,好嗎?
49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對某些細節有意見的話,請提出來。
50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這個計劃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51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們真誠地希望你們在這里過得愉快。
52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我想知道能不能為我們安排購物。
53 Welcome to our factory.
歡迎光臨敝廠。
54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著參觀貴廠。
55 You'll know our pro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參觀之後你會知道我們的產品更好。
56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許我們可以先參觀一下設計部門。
57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ction line.
然後我們再看看生產線。
58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牆上的圖表是工藝流程表。
59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著每道工藝間的銜接情況。
60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們實行的工作是兩班倒。
61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幾乎每一道工藝都是由電腦控制的。
62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勞動強度卻降低了。
63 All proc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產品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得通過五道質檢關。
64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們認為質量是一個企業的靈魂。
65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們總是把質量放在第一位。
66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質量比數量更重要。
67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這次參觀沒給你們增添太多的麻煩。
68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們得戴上防護帽嗎?
69 Is the pro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產線是全自動的嗎?
70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們用什麼辦法來控制質量呢?
71 All pro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產品出廠前必須要經過嚴格檢查。
72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may I ask?
請問一下,你們總體印象如何呢?
73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們經營業務的方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74 The pro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I guess.
我認為你們的產品可以使你們勝過競爭對手。
75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質量而言,沒有任何廠家能和我們相比。
76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許將來我們可以合作。
77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們想把生意擴大到中國市場。
78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詢與貴公司建立貿易關系的可能性。
79 We would be glad to start business with you.
我們很高興能與貴公司建立貿易往來。
80 I'd appreciate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in the coming negotiation.
洽談中請你們多加關照。
81 We are happy to be of help.
我們很樂意幫忙。
82 I can assure you of our close cooperation.
我保證通力合作。
83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closer look at your samples?
可以讓我參觀一下你們的產品陳列室嗎?
84 It will take me several hours if I really look at everything.
如果全部參觀的話,那需要好幾個小時。
85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ly some of the items.
你也許對某些產品感興趣。
86 I can just have a glance at the rest.
剩下的部分我粗略地看一下就可以了。
87 They've met with great favor home and abroad.
這些產品在國內外很受歡迎。
88 All these articles are best selling lines.
所有這些產品都是我們的暢銷貨。
89 Your desire coincides with ours.
我們雙方的願望都是一致的。
90 No wonder you're so experienced.
怪不得你這么有經驗。
91 Textile business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since the competition grew.
隨著競爭的加劇,紡織品貿易越來越難做了。
92 Could I have your latest catalogues or something that tells me about your company?
可以給我一些貴公司最近的商品價格目錄表或者一些有關說明資料嗎?
93 At what time can we work out a deal?
我們什麼時候洽談生意?
94 I hope to conclude some business with you.
我希望能與貴公司建立貿易關系。
95 We also hope to expand our business with you.
我們也希望與貴公司擴大貿易往來。
96 This is our common desire.
這是我們的共同願望。
97 I think you probably know China has adopted a flexible policy in her foreign trade.
我想你也許已經了解到中國在對外貿易中採取了靈活的政策。
98 I've read about it,but I'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
我已經知道了一點兒,但我還想多了解一些。
99 Seeing is believing.
百聞不如一見。
100 How would you like to proceed with the negotiations?
你認為該怎樣來進行這次談判呢?
101: Mr. Green, we have decided to accept your order.
格林先生,我方已經決定接受您的訂單。
102: Thank you for your quick feedback.
謝謝您迅速給我方回復。
103: You are welcome, in spite of the current shortage of the goods.
不用謝,雖然我方的現貨不足。
104: Yes, we know that. We will appreciate your help.
是的,我方知道。我方很感激你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