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尋找英語口語很棒的人 幫我打一個電話 有報酬
最好是找老外了,不過這有些難。我的獨門秘訪就是自己和自己練,找個話題平時可以多去英語角找人交流.最近網上出現了一家電話英語角:繁星英語熱線.
❷ 如何學英語,英語口語中如何正確打電話
(一)、 中國人與英美人打電話有很大差異。用英語打電話要掌握以下幾點:
1. 打電話人接通電話後可說:Hello ! 接著說:This is sb.speaking./Could(May)I speak to sb.?/Is sb.in? 但不能問:Whoare you?接電話人可說:Hello!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緊接著 將自己的電話號碼或姓名告訴對方。如:(This is ) 3531968./This is Jim speaking.
2. 問對方是誰, 不說:Who are you ? 而應說:Who's thatspeaking(calling)?/May I have y our name? /Is that sb. (speaking)?
3.代人接電話,最好說:What name shall I give?/Who shall Isay is calling? 若要離開去叫人, 須跟對方說:Hold the line,please.I'll get him/her to phone.(別掛斷,我就去找他(她)聽電話。 )或Hold on for a moment.(請等一會兒。)反之, 若電話要找的人在身邊,代接電話的人可說:It's for you.或For you. (你的電話。)
4. 如果打電話要找的人不在, 代接電話的人可說:Sorry,he/she isn't in.或I'm afraid he/she is o ut.(他/她不在。)如果問對方是否要留話,說:May I take a message for you? /Can Itake a messag e?/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打電話者若要拜託接電話人轉告要找的人某事時, 可問:Couldyou take a message for me?/Please tell him (her)that(sth.)……./Tell him(her)I called./Will you please tell him (her)to c all me back later?
5.若對方打錯電話,接電話者可說:Sorry,you'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打電話人發現拔錯號碼, 應說:Sorry,I'vedialed the wrong number.
6.若電話的線路忙或有問題,可說:The line is busy. (占線。)The line is dead.(斷線。)
(二)、電話對答
情況 (一) 打電話的人找的是你自己
對方:Is David there? David 在嗎?
你可以回答:Speaking. 我就是。
This is he. 我就是。 (注: 女的用 "This is she.")
You're speaking/talking to him. 你正在跟他說話。
(注: 女的用 "You're speaking/talking to her.")
This is David. 我就是 David。
That's me. 我就是。
情況 (二) 打電話的人要找的人不在
對方:May I speak to Mr. Liu? 請問 Gates 先生在嗎?
你可以回答: He's not here right now. 他現在不在這里。
He's out. 他出去了。
He's in a meeting right now. 他現在正在開會。
You've just missed him. 你剛好錯過他了。
He's just stepped out. 他剛好出去了。
情況 (三) 打電話的人要找的人不在, 問對方是否要留言
對方:Can I talk to David? 我可以跟David講話嗎?
你可以回答:
He's out on his lunch break right now.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他出去吃午飯了, 你要留言嗎?
He's not available right now. Can I take a message? 他不在, 我可以幫你傳話嗎?
情況 (四) 打電話的人問他要找的人何時回來
對方:Do you know when he will be back? 你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回來嗎?
你可以回答:
I'm sorry. I don't know. 抱歉, 我不知道。
I have no idea. 我不知道。
He should be back in 20 minutes. 他應該二十分鍾內會回來。
情況 (五) 打電話的人問他要找的人在哪裡
對方:Do you have any idea where he is? 你知道他在哪裡嗎?
你可以回答:
Sorry. I don't know. 抱歉, 我不知道。
He's at work right now. Do you want his phone number? 他現在在上班。你要不要他的電話號碼?
情況 (六) 打電話的人要找的人不在, 願意接受對方的留言
對方:Can I leave a message? 我可以留個話嗎?
你可以回答:
Yes. Go ahead, please. 可以, 請繼續。
Of course. Hold on for just a second so I can grab a pen and paper. 當然, 稍等一下讓我拿個紙筆。
Sure, if you can excuse me for just a second. Let me find a piece of paper to write it down. 當然, 如果你可以等我一下下, 讓我找張紙寫下來。
情況 (七) 接受對方留言時聽不清楚, 希望對方重復
對方:When he comes back, can you have him call me at (206) 5551212? 他回來後, 能不能讓他打 (206) 5551212 這個號碼給我?
你可以回答:
Can you repeat again, please? 能不能請你再重復一次?
(Say) Again, please? 再說一次好嗎?
Pardon? 抱歉。(請再說一次)
Come again, please? 再說一次好嗎?
I'm sorry? 抱歉。(請再說一次)
情況 (八) 對方希望留話, 怕聽錯了, 不想接受對方的留言
對方:May I leave a message? 我能否留個話?
你可以回答:
You know what? My English is not that great, and I don't want to miss anything. Would you mind calling back later? I'm sorry. 你知道嗎? 我的英文不是非常好, 我不想聽錯話。你介意稍後再打來嗎? 我很抱歉。
If you don't mind, could you please call back and leave a message on the answering machine?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能否請你再打一次, 然後在錄音機上留言?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情況 (九) 打電話的人要找的人是別人, 請對方稍等
對方:Is David there? David在嗎?
你可以回答:
Yes, he is. One moment, please. 他在。請稍等。
Hold, please. 請稍等。
Hold on, please. 請稍等。
Let me see if he's here. Hang on. O.K.? 我看看他在不在。等一下, 好嗎?
情況 (十) 對方打錯電話
對方:Can I speak to Jasmine Deng? 我可以和Jasmine Deng說話嗎?
你可以回答:
Jasmine Deng? I'm sorry, but there's nobody here by this name. Jasmine Deng? 抱歉, 這里沒這個人。
I'm sorry. I'm afraid you've got the wrong number. 抱歉, 恐怕你打錯電話。
What number did you dial? 你打幾號?
情況 (十一) 如果對方要求和(打電話的人)剛剛已經通過話的人再講話
對方:Can you put David back on? I forgot to tell him something.你能否請David再來聽電話呢? 我忘了跟他講一件事。
你可以回答:Sure. I'll go get him. 當然! 我這就去叫他
情況 (十二) 如果你打電話,電話沒人接(或錄音機),你可以說:
Is he there? 他在嗎?
No one is there. 沒人在。
Nobody answered. 沒人接。
No. I got the answering machine. 沒有! 是錄音機。
情況 (十三) 電話打不通,你可以說:
Did it go through? (電話)打通了嗎?
The line was busy. 電話忙線。
I got the busy signals.. 電話忙線。
情況 (十四) (因自己忙等原因)請別人去接電話,你可以說:
Jasmine, can you answer the phone? I'm busy.
Jasmine, 你能不能去接電話? 我在忙。
Can you get it, Jasmine? My hands are tied.
Jasmine, 你能不能去接電話? 我現在不能接。
情況 (十五) 如果你接到無人電話(就是打來了卻不說話的那種)
某人問:Who called? 誰打來的?
你可以回答:No one. He hung up on me. 沒人。他把電話掛了。
Wrong number, I guess. He hung up without saying a word. 打錯了, 我想。他一句話也沒說就把電話掛了。
電話留言
Hi! This is David. I can't come to the phone at this tim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nd I'll call you back as soon as possible
嗨!我是David。我現不能接電話。請你留言。我會盡快回你的電話。
(三)
一、預約火車票
1. i』d like to reserve a seat at twelve to london. 我想要預定一個座位,十二點開往倫敦的火車。
2. i』d like to book two tickets from paris to london. 我要預定兩張從巴黎到倫敦的票。
二、預約旅館
1. do you have a single room available tomorrow night? 明晚還有單人間嗎?
2.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single room. 我想要預定一間單人間。
3. i prefer a room with an ocean view. 我想要一間可以看到海景的房間。
4. how about the room charge? 房間的費用是多少呢?
5. what』s the price of a double room? 雙人間的價錢是多少?
6. does that include service charge and tax? 包含服務費和稅嗎?
7. do you accept visa? 你們能接受visa信用卡嗎?
三、叫醒服務
1. would you wake me up at six?
六點鍾能叫我起床嗎?
2. this is room 213. could you give me a wake-up call at six tomorrow morning?
這里是213房。明天早晨六點能請你叫我起床嗎?
3. i』d like a wake up call at seven tomorrow morning.
明天早晨七點請叫我起床。
四、房間設備有問題
1. there is no water. 沒有水。
2. the toilit doesn』t flush properly. 馬桶沖不下去了。
3. we need one more towel. 我們需要多加一條毛巾。
4. the tv doesn』t work. 電視機不能看。
表示……壞了,可以用:something is wrong with~ 或 ~ be not working.
(四)、到異國品嘗美食可說是旅遊的樂趣之一,然而,若是語言不通,大概就很難品嘗餐廳最受好評的菜色了。因此,學會基本點餐說法,適當的詢問服務生,並表達自己喜好,包管可以讓自己吃得道地又滿足。 (日常英語口語免費測試)
1)請給我菜單。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2)是否有中文菜單?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3)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麼嗎?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4)餐廳有些什麼餐前酒?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5)可否讓我看看酒單?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6)我可以點杯酒嗎?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7)餐廳有那幾類酒?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8)我想點當地出產的酒。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
9)我想要喝法國紅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
10)是否可建議一些不錯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11)我可以點餐了嗎?
may i order,please?
12)餐廳最特別的菜式是什麼?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13)餐廳有今日特餐嗎?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14)我可以點與那份相同的餐嗎?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15)我想要一份開胃菜與排餐(魚餐)。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16)我正在節食中。
i'm on a diet.
17)我必須避免含油脂(鹽份/糖份)的食物。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18)餐廳是否供應素食餐巢?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19)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調?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20)全熟(五分熟/全生)。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❸ 大家都是怎麼聯系英語口語的啊
我自己是在QQ,wechat裡面加英語交流的群,一定要是純英文交流,而且管理特別好的群,不內要什麼牛鬼蛇神都容在裡面那種。然後通過打字,語音,語音電話等方式聊天。裡面外國友人啊,中國牛人啊都很多,只要堅持每天一個小時以上,出不了一個月就上來了。當然為了每次都能愉快的純英語聊天,下來的時間還是要適當搜集素材和話題,自己准備些資料和觀點,要不然冷場了很尷尬。請採納
❹ 打電話時需要用到英語口語有哪些如何才能快速掌握電話英語口語
學習英語方抄法還是很襲關鍵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
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3.只會學英語,而不能盡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和你周圍的同學或朋友交流,即鞏固了已學的和 從別人那裡學到新的的東西。
4.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❺ 電話英語口語表達
第一部分
自己不會說英語時的應急電話用語:不擅長說英語的人接到英語電話時,千萬不要手足無措,可用下述幾種方式沉著應答。
(1) 請稍待片刻。
Just a moment, please.
(2) 請別掛斷。我找一位會說英語的人來。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get an English speaker.
(3) 請等一下。我找個人來聽。
Hold on, please. I』ll get someone to the phone.
(4) 很抱歉,我英語說得不好。我找位會講英語的人稍後回電話給你。請教您的大名及電話號碼?
I』m sorry, I don』t speak English well. I』ll have an English speaker call you back late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
第二部分
接電話的開場白:拿起話筒的時候,可先用Hello. 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等問候對方,並報上自己的公司名、部門名、姓名等,如此可予人態度親切的感覺。
(1) 早安。這里是正泰貿易公司。我能效勞嗎?
Good morning. This is Chengtai Trading Company. May I help you?
(2) 午安。這里是大安商業銀行。我能為您效勞嗎?
Good afternoon. This is Dan An Commercial Bank. What can I do for you?
(3) 先鋒電子。我是吳瑪莉。
Pioneer Electronics. This is Mary Wu speaking.
(4) 喂。海外營業部。我是王大明。
Hello. Overseas Sales Department. Taming Wang speaking.
(5) 喂。這里是王公館。
Hello. This is the Wang residence.
(6) 午安。我是王大明。
Good afternoon. Taming Wang speaking.
(7) 我是楊文凱,請講。
Wenkai Yang. Speaking.
第三部分
問對方要找誰: 通常對方都會主動說出要找誰,但萬一對方說不清楚,或是你沒聽懂,想再確認的時候,可以用下面的話問清楚。
(1) 請問找哪位?
Who do you want to talk [speak] to?
(2) 您找哪位?
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with?
(3) 請問受話人的尊姓大名?
The name of the person you are calling, please?
(4) 你要打給哪位?
Who are you calling?
第四部分
請教對方的大名:在接聽老外打來的電話,應問清楚對方的身分,以便通報相關的當事人或做進一步的處理。
(1) 請問是哪位?
Who』s calling, please?
(2) 請問您哪位?
Who』s speaking, please?
(3) 請教大名好嗎?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4) 請問大名好嗎?
May I ask your name?
(5) 請教您的大名。
Your name, please.
(6) 請問您是哪位?
May I ask who』s calling, please?
(7) 請問您是誰?
Who is this, please?
(8) 請問是誰?
Who is that calling?
(9) 請告訴我您是哪位?
Who should I say is calling?
(10) 您是哪一位?
Who(m) am I speaking to?
(11) 要我通報您是哪位嗎?
Could I tell him who』s calling?
(12) 請問您是何人?
Who』s that speaking, please?
(13) 請問是哪位打來的?
Who』s this calling, please?
第五部分
不明了對方所言時:聽不懂對方的話卻硬撐下去,並非明智之舉,不如坦白請對方更簡單明確的說明清楚。
(1) 能說得明確一點嗎?
Could you put that in more specific terms?
(2) 我無法確定你的意思。
I』m not sure what you mean.
(3) 很抱歉。我沒聽懂你的話。
I』m sorry. I couldn』t follow you.
(4) 你講得太快了。我跟不上。
You』re talking too fast. I can』t keep up.
(5) 請你再多解釋一下好嗎?
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
(6) 你能說得簡單一點嗎?
Could you put that more simply?
(7) 恐怕我沒聽懂。能請你再說一遍嗎?
I』m afraid I didn』t understand that. Could you say that again, please?
(8) 對不起,我沒聽到,請你再說一遍好嗎?
Excuse me, but I didn』t hear that, would you mind repeating it, please?
(9) 抱歉,我沒聽懂,請您拼一下好嗎?
Sorry, but I didn』t catch that, would you mind spelling it, please?
第六部分
各種附和、質疑、同意、否定的用語:通話當中需藉助各種或表附和,或表驚訝,或表欣喜,或表婉惜,或表疑問,或表否定的短語,以利談話的順利推展。
1、表驚訝
(1) 真的呀? Really?
(2) 什麼? What?
(3) 別開玩笑! You』re kidding!
2、表欣喜
(1) 好極了! Great!
(2) 太棒了! Fantastic!
(3) 棒極了! Terrific!
(4) 哇! Wow!
3、表婉惜
(1) 真糟糕。 That』s too bad.
(2) 真可惜! What a shame!
(3) 聽到這樣我很難過。 I』m sorry to hear that.
(4) 喔,原來如此。 Oh, I see.
5、表同意
(1) 沒錯。 Right.
(2) 正是。 Exactly.
(3) 是的,一點也沒錯。 I』ll say.
4) 你說得對極了。 You can say that again.
(5) 好的。 OK.
6、表不同意
(1) 我可不以為然。 I don』t think so.
(2) 不成! No way!
(3) 不! No.
(4) 喔,得了吧! Oh, come on!
(5) 事實上不然。 Not really.
第七部分
通話將畢時的結尾語:通話接近尾聲,經常要來上幾句客套話,以作為道別的前奏曲。請靈活應用下列各句,免得該收場時卻不知如何下手。
(1) 謝謝你來電。
Thank you for calling.
(2) 感謝你打給我。
It was kind of you to call me.
(3) 很高興跟你談話。
Nice talking to you.
(4) 讓我們盡快聚聚。
Let』s get together soon.
(5) 我該掛電話了。
I』d better get off the phone.
(6) 請隨時再打電話給我。
Call me again any time.
(7) 有空請再打電話來。
Call again when you』ve got time.
(8) 請代我問候珍妮。
My best wishes to Jane.
(9) 請一定要再來電話喔。
Please do call again.
(10) 我隨時高興接到你的電話。
I』m always glad to hear from you.
(11) 想聊的時候請隨時來電。
Call again anytime you feel like talking.
(12) 謝謝你回我電話,再見。
Thanks for returning my call, good-bye.
(13) 讓我們保持聯絡,再見。
Let』s keep in touch, good-bye.
(14) 那麼下周二見。
See you next Tuesday, then.
❻ 在英語口語交流中,一個人要掛電話了該怎麼講
Bye!
– 再見!
Good- bye!
– 再會!
Talk to you soon!
– 一會兒打電回話!
I'll call again soon.
– 馬上給你回電.
Thank you for calling!
– 謝謝答來電話!
Well,I have to go.
– 我要走了,掛了.
❼ 我有個會說英語的人打電話 練習口語 按水平議價格 大概 每小時100元~
提高雅思口語,找老師更專業
雅思口語一對一課程,課程量身制定針對性強,感覺還不錯,
上課比較便捷,在家抱著電話就能學習英語
關鍵是內容實用,掌握後直接運用
❽ 誰能給我一些有關服務台交流的英語口語句子
Please wait a moment.請等一下。
May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 I will have someone call you back. 我可以要你的電話回嗎?我讓人答回你電話。
❾ 電話是溝通的主要媒介,常用的打電話英語口語有哪些
學習英語方法還是很關鍵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版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權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
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3.只會學英語,而不能盡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和你周圍的同學或朋友交流,即鞏固了已學的和 從別人那裡學到新的的東西。
4.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