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面試英語口語如何准備
面試需要的不僅是日常口語交流順暢,對於好的企業,如果想有更多的競爭力回,您需要更多的答面試技巧,如何將自己包裝好推銷出去也是我們需要持續再練習重要的點。介紹的內容除了要講述清楚姓名、年齡等,應該更多的談一些跟你所應聘職位有關的工作經歷和所取得的成績,用以證明你確實有能力勝任你所應聘的工作職位。在做自我介紹時注意力要集中,眼睛不要東張西望,四處游離,看起來很散漫,這樣給人感覺做事不認真。眼睛最好要多注視面試考官。盡量少一些手的輔助動作,保持一種得體的姿態即可。自我介紹結束要記得道聲謝謝,得體的禮儀會給考官留下好的印象。
2. 英語口語面試
1對1的這還挺不錯的,蠻受歡迎
並且收費也不高,去試聽下唄/=
3. 英語面試口語材料
1. Do you generally speak to people before they speak to you?
It depends on the circumstances.
2.What was the last book you read? Movie you saw? Sporting event you attended?
Talk about books, sports or films to show that you have balance in your life.
3. What is the toughest part of a job for you?
Be honest. Remember, not everyone can do everything.
4. Are you creative?
Yes. Give examples that relate to your current job.
5. 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 own personality?
Balanced is a good word to use, but remember the type of company you are interviewing at. Some companies may want someone who is aggressive and a go-getter.
6. Are you a leader?
Absolutely! Cite specific examples using your current job as a reference point.
7. What are your future goals?
Avoid, "I would like the job you advertised." Instead, give long-range goals.
8. What are your strengths?
Present at least three and relate them to the company and job you are interviewing for.
9. What are your weaknesses?
Don』t say that you don』t have any. Try not to cite personal characteristics as weaknesses, but be ready to have one if the interviewer presses. Turn a negative into a positive answer: "I am sometimes intent on completing an assignment and get too deeply involved when we are late."
關於你的職業目標
1. If you could start your career again, what would you do differently?
Nothing ... I am happy today, so I don』t want to change my past.
2. What career options do you have at the moment?
"I see three areas of interest..." Relate those to the position and instry.
3. How would you describe the essence of success? According to your definition of success, how successful have you been so far?
Think carefully about your answer and relate it to your career accomplishments.
參考資料:http://www.169en.com/show/resume/07511187220100H.html
4. 面試英語口語
沒有面試常用口語的,只要多想想面試時常用的話題,把那些英語句子練得熟練點,你會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5. 面試常用英語口語
面試需要的不僅是日常口語交流順暢,對於好的企業,如果想有專更多的競爭力,您需要更多屬的面試技巧,如何將自己包裝好推銷出去也是我們需要持續再練習重要的點。介紹的內容除了要講述清楚姓名、年齡等,應該更多的談一些跟你所應聘職位有關的工作經歷和所取得的成績,用以證明你確實有能力勝任你所應聘的工作職位。在做自我介紹時注意力要集中,眼睛不要東張西望,四處游離,看起來很散漫,這樣給人感覺做事不認真。眼睛最好要多注視面試考官。盡量少一些手的輔助動作,保持一種得體的姿態即可。自我介紹結束要記得道聲謝謝,得體的禮儀會給考官留下好的印象/http://hi..com/dhldh6h/item/77fc3ee62a48b4e52b09a461
6. 英語口語面試要准備什麼[初中的哦]
面試在求職過程中,可以說是壓力最大的一個環節,尤其是對大多數英語並不是十分靈光可又盼望進入大公司的朋友們來說,這不僅是考驗,也是煎熬。面對外國老闆連珠炮似的提問,如果能回答得從容不迫、簡明扼要,恰當中肯,而且合乎老外的口味,那麼肯定會大大增加你的錄取機會。
【事先3項准備】:
1.
對目標公司所在地、規模、在全球的活動概況等要事先有所了解,包括總公司在國內設立分公司的時間、業績表現、經營規模,以及今後打算開展的業務等,若能得到業界的評價更好。如無法得到書面資料,也要設法從該公司或其他同業中獲得情報。
2.
面試時自我介紹內容應強調應征的動機以及想應征的崗位,因此收集好相關崗位的情報,自我介紹時才能胸有成竹,切合主題。
3.
准備好所有證書材料,譬如與專業能力相關的資格證書,或參加培訓的資料,最好和應征職務有直接關聯,不但可證明自己在這一方面所做的努力,也表示具有這個潛能。
【談吐3p原則】:
自我介紹時應該記住「3p原則」:positive(自信),personal(個性),pertinent(中肯)。
談吐自信,就是要積極地進行自我肯定,讓面試人充分了解你的優點與潛能。突出個性,就是要把自己與眾不同的特點發揮出來,強調自己的專業與能力。語氣中肯,就是要實事求是,不要言過其實,誇誇其談,也不要涉及和自己無關的事情。
自我介紹應簡潔明了,給面試人留下思路清晰、反應快捷、邏輯性強的印象。自我介紹時間不宜太長,話不宜太多,最好控制在五分鍾之內。不要一談起自己就口若
懸河,滔滔不絕,以免言多語失。另外,在自我介紹時應避免過多地使用「I」(我),不要每個句子一開頭就冒出一個「I」字,給人留下自我標榜、以自我為中
心的印象。
靈活的應聘者往往會把「我」開頭的話,變成「你」字打頭。例如,面試人說:Would you please say something
about yourself?(請你談談自己的情況好嗎?)應聘者則說:Do you want me to talk about my
personal life or to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job?(你想讓我談談我個人的生活呢,還是與這份工作有關的問題?)這樣,你的談話就把面試人擺了進去。這種談話的方式所產生的效果是不言而喻的。面試畢竟是面試人與應聘者互相溝通的一種場合,應聘者時常把面試人擺進自己的談話當中去,自然而然就起到了互相溝通的作用。
【圍繞3方面表現】:
回答問題時口齒要清晰、語調適中。內容要有條理、避免重復。介紹工作經歷採用倒序,從最近一份工作談起,著重強調有利於新工作的職務經歷。最好能說明曾擔
任何種職務、實際成績、業績等,以及自己的工作對原來公司的影響。凡和此次應征不相關的內容,盡量避免提及。話題緊扣以下3方面來展現自己的優勢。
1.
能力。當你知道招聘單位目前急於用人時,首先把自己的專長講足說夠,然後順理成章地得出結論:I think your unit needs
a man like
me.(我想,貴單位需要象我這樣的人才。)用這樣的句式,讓面試人認為你是站在他們的立場上說話,在替他們的發展考慮問題,於是更容易接受你。陳述自己的任職資格時,可以這么開頭:I』m
qualified for the job
because……(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是因為……)接著陳述理由。當面試人在審視你究竟能不能勝任此職時,參照的標准已不再是他心目中的標准,而是你列舉的理由。
2.
業績。外國公司面試喜歡用事實說話,為了證明你的能力,你可以把過去的經歷聯系起來,說明你曾經為以前的公司解決過跟現在僱主所面臨的類似問題:I
explored Shanghai market and sold 50,000 sets in one
year.(我開發了上海市場,一年銷售出去5萬套。)
3.
誠意。某個問題發表完見解之後,可以附帶加上一句:I』d like to hear your
opinion.(我很想聽聽你的意見。)這句話表明了你對面試人的尊敬,很容易使他(她)產生親切感。當面試人在試探你的應聘誠意時,應該及時表態:So
far as that is concerned, you must have understood my
determination.(談到這里,您一定已經明白我的決心。)問些與工作內容相關的問題,能表現你對這份工作的興趣。如:What
other responsibilities do you think this job will include?
(您覺得這份工作所包含的職責還有哪些?)
【英文面試第一要招】:
如果你獲得了第一輪英文面試(The first round English
interview)的機會,預示著你夢想的職位正向你招手,這輪面試的分量可想而知,所以你應該確保在面試中發揮最佳狀態。其實,英文交流無障礙的應聘
者為數不多,大多數人都處於有一定交流基礎、但經驗不足的水平,以下介紹一些面試中的注意事項,希望幫助英文水平並不是特別出眾的你規避硬傷。
Self-Introction忌面面俱到
盡管最近有人認為面試時做自我介紹不流行了,但是准備一份正常語速下3分鍾長度的英文自我簡介是必要的。首先,自我簡介是自我介紹的總綱,是保證你在面對任何問題時都能夠應對自如的前提;其次,有備無患嘛。
如果試圖在短短幾分鍾內吸引面試官的注意力,你的簡介當然要是濃縮的精品。所以,前奏一般用一句話陳述自己的基本特徵即可。然後迅速進入正題,或選擇自己
最引以為傲的經歷敘述,或介紹自己的長處。切記,面試官一般會承接你的自我介紹發問,所以在做自我介紹時最好不要提特別難於講清楚的事情和比較抽象的概
念,因為你的英文水平只夠應付普通會話,更何況身處高度緊張的面試氛圍中,哪裡還能夠應對自如。簡介不需要面面俱到,因為在你曾經提交的資料中,已有詳細
的介紹,所以力求在面試中突出重點。
personal
Statement忌語速過快
很多應聘者認為只要在外國面試官前把英文說「溜」即可,其他的無所謂,於是語速狂飆。我們經常看到這種情形,在你口吐蓮花之後,滿場靜寂,老外目瞪口呆,
因為他們沒有聽懂你趕火車似的中式英文。其實,英文面試的第一目的是讓國外主管了解你,甚至對你感興趣,最重要的是展示你的綜合素質,絕非單單的語言能
力,所以您應該首先力求表達清晰。另外語速過快容易給人不自信、不穩重的錯覺。劍橋大學的一項調查顯示,語速快一般體現具備兩種不同特質的人,一種是思維
和語言反應能力強且協調的人,一種是處事急躁的人,萬一人家把你理解為第二種怎麼辦?
There be I
believe簡單直白最好
用簡單直白的語言表現最具魅力的自我,才是中英文面試的至高境界。習慣於堆砌華麗詞藻的很多人恨不得在面試中用大氣磅礴的英文演講征服面試官,其實又犯了捨本逐末的錯誤。不要不屑於用there
be
句型,不要不屑於用第一人稱,不要想著那些一輩子也用不上幾次的虛擬語氣、倒裝句和長詞冗句,如果你能保證說英文如行雲流水那麼你盡情用,但萬一緊張得忘了詞怎麼辦?萬一面試官和你展開辯論怎麼辦?用平實的語言直切正題是最討巧的方式。
如果你憑實力進入了free
talk階段,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坦率的與面試官討論大到企業未來,小到穿著打扮的話題,當然坦率也要聰明。那時候面試官有可能思維如野馬,你很難把握他所關注的你身上的特質,你也無法預知他會問你些什麼,那麼以上這幾點仍然是唯一可遵循的規律。
【流利面試英語】:
目前,隨著新一輪大學畢業生求職高峰的到來,備戰英語面試正逐漸成為很多畢業生的求職重點工作之一。新橙英語培訓中心專業商務面試課程教師chie介紹說,英語面試的方法因公司與工作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但基本流程是差不多的。
英語面試一般包括三輪
chie介紹說,第一輪面試一般由公司人力資源部的人員擔任考官,他們會從你的個人簡歷出發,詢問一些有關個人的問題,比如請你用英語做一個自我介紹。有些公司也會有一部分英語筆試,主要考查應聘者基本的語言運用能力。
第二輪面試則由部門主管經理出面,這時候有關業務方面的問題成了面試的重點,所以英語面試也從個人情況轉向了專業領域。比如應聘市場部,則應聘者通常會被要求談一談以往最成功的一個案例,或者自身的業務強項等。
如果前面都很順利,那麼,最後一輪面試一般就是和公司的總裁面對面了。外企的總裁一般是老外,當然面試就變成全英語的了。總裁詢問的問題一般會和公司的精神、企業文化有關。
面試中最需要自信
普華永道人力資源部經理姜周紅介紹說,一般在進行英語面試時,多是希望考查應聘者聽說讀寫的實際操作能力。小組討論是英語面試的重要一環,一般來說,小組討論形式的面試其目的主要是要了解應聘者在團體中的工作反應。進一步說,面試官更多的是希望了解應聘者面對指責的態度。
姜周紅說,在外企的面試中,除了筆試之外,面試中的英語部分以考查應用能力為主,所以應聘者在面試當中最需要的是自信、敢說。不妨盡量採用簡短明了的詞彙
來表達自己的意思。另外,切忌在面試當中抬高自己貶低別人。回答問題盡量自然,並作為小組成員之一在自己的負責范圍內答題,也不要重復其他應聘者的答案。
說話要流利,思維要連貫,層次要清晰,不要夾雜中文,可以用「well」、「however」這樣的過渡詞來給自己停頓和思考,同時,也使得自己的表述顯
得口語化一些。
面試前還需要了解一下企業文化。
新橙英語培訓中心專業商務面試課程教師chief建議說,學生的先期准備主要是個人情況和業務方面。專業英語的准備要充足,有時會被要求用英語解釋一個專業。所以,在面試前不妨去公司的英文網站了解一下企業文化,這對與老闆面談會有幫助的。
chief介紹說,英語面試目前的趨勢是通常設在一個類似於接待室的地方,而非特別准備的會場,由2-3個人負責面試。
外國人作為考官進行面試時,由於他們與我們的思維方式、習慣以及文化有所差別,因此必須熟悉他們的理解方式和語言表達方式。不同公司對外語水平的要求不
同,有的只具備用外語接聽電話的水平即可,也有的要求用外語從事一般性工作。因此,應聘者必須准確了解應聘公司的外語使用程度和目的等信息後,再做出相應
的對策。
7. 簡單的英語口語面試
Absolutely. 是這樣;當然是;正是如此;絕對如此。
Absolutely impossible! 絕對不可能的!
All I have to do is learn English. 我所要做的就是學英語。
Are you free tomorrow? 你明天有空嗎?
Are you married? 你結婚了嗎?
Are you used to the food here? 你習慣吃這兒的飯菜嗎?
Be careful. 小心、注意。
Be my guest. 請便、別客氣。
Better late than never. 遲到總比不做好。
Better luck next time. 祝你下一次好運。
Better safe than sorry. 小心不出大錯。
Can I have a day off? 我能請一天假嗎?
Can I help? 要我幫忙嗎?
Can I take a message? 要我傳話嗎?
Can I take a rain check? 你能改天再請我嗎?
Can I take your order? 您要點菜嗎?
Can you give me a wake-up call? 你能打電話叫醒我嗎?
Can you give me some feedback? 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Can you make it? 你能來嗎?
Can I have a word with you? 我能跟你談一談嗎?
Catch me later. 過會兒再來找我。
Cheer up! 高興起來!振作起來!
Come in and make yourself at home. 請進,別客戶。
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 請把賬單給我好嗎?
Could you drop me off at the airport? 你能載我到飛機場嗎?
Could you speak slower? 你能說得慢一點
Could you take a picture for me? 你能幫我拍照嗎?
Did you enjoy your flight? 你的飛行旅途愉快嗎?
Did you have a good day today? 你今天過得好嗎?
Did you have a nice holiday? 你假期過得愉快嗎?
Did you have fun? 你玩得開心嗎?
Dinner is on me. 晚飯我請客。
Do you have a room available? 你們有空房間嗎?
Do you have any hobbies? 你有什麼愛好嗎?
Do you have some change? 你有零錢嗎?
Do you mind my smoking? 你介意我抽煙嗎?
Do you often work out? 你經常鍛煉身體嗎?
Do you speak English? 你會說英語嗎?
Don't be so modest. 別這么謙虛。
Don't bother. 不用麻煩了。
Don't get me wrong. 別誤會我。
Don't give up. 別放棄。
Don't jump to conclusions. 不要急於下結論。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Don't make any mistakes. 別出差錯。
Don't mention it. 不必客氣。
Don't miss the boat. 不要坐失良機。
Don't take any chances. 不要心存僥幸。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不要想當然。
Don't worry about it. 別擔心。
Easy come, easy go. 來得容易,去得快。
Enjoy your meal. 請慢慢享用吧。
Easier said than done. 說明容易做時難。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捷足先登。
For here or to go? 在這兒吃還是帶走?
Forget it. 算了吧。
Forgive me. 請原諒我。
Give me a call. 給我打電話。
Give my best to your family. 代表向你們全家問好。
Have him return my call. 讓他給我回電話。
Have you ever been to China? 你去過中國嗎?
Have you finished yet? 你做完了嗎?
Have you got anything larger? 有大一點兒的嗎?
Have you got that?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Have you heard from Mary? 你收到瑪麗的來信嗎?
He is in conference. 他正在開會。
Help yourself, please. 請自己用。
Hold your horses. 耐心點兒。
How can I get in touch with you? 我怎樣能跟你聯絡上?
How do I look? 我看上去怎麼樣?
How is it going? 情況怎麼樣?
How late are you open? 你們營業到幾點?
How long did it last? 持續了多久?
How long will it take me to get there? 到那兒要多長時間?
How much is it? 多少錢?
How often do you eat out? 你隔多久在外面吃一次飯?
I apologize. 我很抱歉。
I appreciate your invitation. 感謝你的邀請。
I assure you. 我向你保證。
I bet you can. 我確信你能做到。
I can manage. 我自己可以應付。
I can't afford it. 我買不起。
I can't believe it. 我簡直不敢相信。
I can't resist the temptation. 我不能抵擋誘惑。
I can't stand it. 我受不了。
I can't tell. 我說不準。
I couldn't agree more. 我完全同意。
I couldn't get through. 打不通電話。
I couldn't help it. 我沒有辦法。
I didn't mean to. 我不是故意的。
I don't know for sure. 我不能肯定。
I enjoy your company. 我喜歡有你做伴。
I enjoyed it very much. 我非常喜歡。
I envy you. 我羨慕你。
I feel like having some mplings. 我很想吃餅子。
I feel terrible about it. 太對不起了。
I feel the same way. 我也有同感。
I have a complaint. 我要投訴。
I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it. 那與我無關。
I haven't the slightest idea. 我一點兒都不知道。
I hope you'll forgive me. 我希望你能原諒我。
I know the feeling. 我知道那種感覺。
I mean what I say. 我說話算數。
I owe you one. 我欠你一個人情。
I really regret it. 我真的非常後悔。
I suppose so. 我想是這樣。
I thought so, too. 我也這樣以為。
I understand completely. 我完全明白。
I want to report a theft. 我要報一宗盜竊案。
I want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預訂一個房間。
I was just about to call you. 我正准備打電話給你。
I was moved. = I was touched. 我很受感動。
I wasn't aware of that. 我沒有意識到。
I wasn't born yesterday.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
I wish I could. 但願我能。
I wouldn't worry about it, if I were you.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擔心。
I'd like a refund. 我想要退款。
I'd like to deposit some money. 我想存點兒錢。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我想訂票。
I'll be right with you. 我馬上就來。
I'll check it. 我去查一下。
I'll do my best. 我將會盡我最大努力。
I'll get it. 我去接電話。
I'll give you a hand. 我來幫助你。
I'll have to see about that. 這事兒我得想一想再定。
I'll keep my eyes open. 我會留意的。
I'll keep that in mind. 我會記住的。
I'll pick up the tab. 我來付帳。
I'll play it by ear. 我將隨興而定。
I'll see what I can do. 我看一看能怎麼辦。
I'll show you. 我指給你看。
I'll take care of it. 我來辦這件事。
I'll take it. 我要了。
I'll take your advice. 我接受你的忠告。
I'll think it over. 我仔細考慮一下。
I'll treat you to diner. 我想請你吃晚飯。
I'll walk you to the door. 我送你到門口。
I'm broke. 我身無分文。
I'm crazy bout English. 我非常喜歡英語。
I'm easy to please. 我很隨和。
I'm glad to hear that. 聽到這消息我很高興。
I'm glad you enjoyed it. 你喜歡我就高興。
I'm good at it. 我做這個很在行。
I'm in a good mood. 我現在心情很好。
I'm in good shape. 我的身體狀況很好。
I'm just having a look. 我只是隨便看看。
I'm looking for a part-time job. 我正在找兼職工作。
I'm looking forward to it. 我盼望著這件事。
I'm lost. 我給搞糊塗了。
I'm not feeling well. 我感覺不舒服。
I'm not myself today. 我今天心神不寧。
I'm not really sure. 我不太清楚。
I'm on a diet. 我正在節食。
I'm on my way. 我這就上路。
I'm pressed for time. 我趕時間。
I'm sorry I'm late. 對不起,我遲到了。
I'm sorry to hear that. 聽到這個消息我感到遺憾。
I'm under a lot of pressure. 我的壓力很大。
I'm working on it. 我正在努力。
I've changed my mind. 我已經改變主意。
I've got a headache. 我頭痛。
I've got my hands full. 我手頭正忙。
I've got news for you. 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I've got no idea. 我不知道。
I've had enough. 我已經吃飽了。
if I were in your shoes. 如果我站在你的立場上。
Is that OK? 這樣可以嗎?
Is this seat taken? 這位子有人坐嗎?
It all depends. 視情形而定。
It can happen to anyone. 這事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 都一樣。
It doesn't matter to me. 這對我來說無所謂。
It doesn't work. 它出故障了。
It drives me crazy. 它使我快要發瘋了。
It isn't much. 這是微不足道的。
It really comes in handy. 有了它真是方便。
It slipped my mind. 我不留神忘了。
It takes time. 這需要時間。
It will come to me. 我會想起來的。
It will do you good. 這會對你有好處。
It won't happen again. 下不為例。
It won't take much time. 不會花很多時間。
It won't work. 行不通。
It's nice meeting you. 很高興認識你。
It's a deal. 一言為定。
It's a long story. 真是一言難盡。
It's a nice day today. 今天天氣很好。
It's a once in a lifetime chance. 這是一生難得的機會。
It's a pain in the neck. 這真是苦不堪言。
It's a piece of cake. 這很容易。
It's a small world. 這世界真小。
It's a waste of time. 這是浪費時間。
It's about time. 時間差不多了、是時候了。
It's all my fault. 都是我的錯。
It's awesome. 棒極了!
It's awful. 真糟糕。
It's been a long time. 好久不見了。
It's better than nothing. 總比沒有好。
It's essential. 這是必要的。
It's hard to say. 很難說。
It's incredible. 令人難以置信、不可思議。
It's just what I had in mind. 這正是這想要的。
It's my pleasure. 這是我的榮幸。
It's no big deal.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It's not your fault. 不是你的錯。
It's nothing. 小事情、不足掛齒。
It's only a matter of time. 這只是時間問題。
It's out of the question. 這是不可能的。
It's time for dinner. 該吃晚飯了。
It's up in the air. 尚未決定。
It's up to date. 這個很時興。
It's up to you. 一切由你決定。
It's very popular. 它很受歡迎。
It's worth seeing. 它絕對值得一看。
Just let it be. 就這樣吧。
Just to be on the safe side. 為安全起見。
Keep the change. 不用找了。
Keep up the good work. 再接再厲。
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 為成功祈禱吧。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一舉兩得。
Let me get back to you. 我過一會兒打給你吧。
Let me guess. 讓我猜一猜。
Let me put it this way. 讓我這么說吧。
Let me see. 讓我想一想。
Let's call it a day. 我們今天就到這兒吧。
Let's celebrate! 讓我們好好慶祝一下吧!
Let's find out. 我們去問一下吧。
Let's get to the point. 讓我們言歸正傳。
Let's get together sometime. 有時間我們聚一下吧。
Let's hope for the best. 讓我們往好處想吧。
Let's keep in touch. 讓我們保持聯系。
Let's make up. 讓我們言歸於好吧。
Let's go visit them. 讓我們去拜訪他們吧。
Let's talk over dinner. 我們邊吃邊談吧。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Look before you leap. 三思而後行。
May I ask you a question?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May I have a receipt? 我可以要一張收據嗎?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May I pay by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付款嗎?
May I try it on? 我能試穿一下嗎?
Maybe it will work. 也許這個辦法會有效。
Maybe some other time. 也許下一次吧。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在流口水了。
My phone was out of order. 我的電話壞了。
No pain, no gain. 不勞則無獲。
No problem. 沒問題。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心之所願,無事不成。
Pain past is pleasure. 過去的痛苦即是快樂。
Please accept my apology. 請接受我的道歉。
Please don't blame yourself. 請不要責怪你自己。
Please leave me alone. 請別打擾我。
Please let me know. 請告訴我一聲。
Please make yourself at home. 請別客氣。
Please show me the menu. 請把菜單給我。
Probably. 可能吧。
So far, so good. 到目前為止還好。
Something must be done about it. 必須得想個辦法。
Something's come up. 發生了一些事。
Storms make trees take deeper roots. 風暴使樹木深深紮根。
Suit yourself. 隨你便。
Take care. 請多保重。
Take it or leave it. 要不要由你。
Take my word for it. 相信我的話。
Take your time. 慢慢來。
Thank you all the same. 不管怎樣還是要謝謝你。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感謝你做的一切。
Thanks a million. 非常感謝。
Thanks for the warning. 謝謝你的提醒。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多謝合作。
That couldn't be better. 那再好不過了。
That depends. 看情況。
That makes sense. 那可以理解。
That reminds me. 那可提醒我了。
That rings a bell. 我總算想起來了。
That sounds like a good idea. 那聽上去是個好主意。
That's all right. 沒關系。
That's disgusting. 真討厭。
That's fair. 那樣公平。
That's for sure. 那是肯定的。
That's good to know. 幸好知道了這件事。
That's just what I was thinking. 我也是這么想的。
That's life. 這就是生活。
That's more like it. 那樣才像話。
That's not a problem. 那沒問題。
That's not true. 那是不對的!
That's OK. 可以。
That's ridiculous. 那太荒唐了。
That's the way I look at it, too. 我也是這么想。
That's the way it is. 就是這么回事。
That's worthwhile. 那是值得的。
The same to you. 你也一樣。
The shortest answer is doing. 最簡短的回答是干。
The sooner, the better. 愈快愈好。
There is a call for you. 有你的電話。
There is no doubt about it. 那是毫無疑問的。
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 我無能為力。
There's a possibility. 有這個可能。
These things happen all the time. 這是常有的事。
This soup tastes great. 這個湯非常美味。
Time is money. 時間就是金錢。
Tomorrow never comes. 莫依賴明天。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人多智廣。
We are in the same boat. 我們的處境相同。
We can get by. 我們過得去。
We can work it out. 我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We have a lot in common. 我們有很多相同之處。
We'll see. 再說吧。
What a coincidence! 真是太巧了!
What a shame! 真是遺憾!
What are you up to? 你在忙什麼呢?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你在說什麼?
What are your plans for the weekend? 你周末計劃做什麼?
What can I do for you? 要我幫忙嗎?
What do you do for relaxation? 你做什麼消遣。
What do you recommend? 你推薦什麼?
What do you think of my new car? 你覺得我的新車怎麼樣?
What do you think of it? 你覺得怎麼樣?
What is it about? 這是關於什麼的。
What is it like there? 那兒怎麼樣?
What makes you say so? 你怎麼這么說呢?
What's going on? 發生了什麼事了?
What's on your mind? 你在想什麼呢?
What's the deadline? 截止到什麼時候?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你怎麼啦?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你來訪的目的是什麼?
What's the weather like? 天氣怎麼樣?
What's your favorite food? 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What's your job? 你做什麼工作?
Whatever you think is fine with me. 我隨你。
When is the most convenient time for you? 你什麼時候最方便?
When will it be ready? 什麼時候能准備好?
Where are you going? 你去哪兒?
Where can I check in? 在哪兒辦理登記手續?
Where can I go for help? 我該怎麼辦呢?
Where do you live? 你住在哪兒?
Where have you been? 你去哪兒了?
Where is the rest room, please? 請問洗手間在哪兒?
Where were we? 我們說到哪兒了?
Who is in charge here? 這里誰負責?
Would you care for a drink? 你要不要來點兒喝的?
Would you do me a favor? 你能幫我一個忙嗎?
You are just saying that. 你只是說說而已。
You are kidding. 你開玩笑吧。
You are so considerate. 你真有心。
You can count on me. 你可以指望我。
You can say that again. 我同意。
You can't complain. 你該知足了。
You deserve it. 這是你應得的。
You did a good job. 你幹得很好。
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一分錢一分貨。
You got a good deal. 你買得真便宜。
You need a vacation. 你需要休假。
You never know. 世事難料。
You said it. 你算說對了。
You should give it a try. 你應該試一試。
You should take advantage of it. 你應該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You will be better off. 你的狀況會好起來的。
You will have to wait and see. 你得等一等看。
You'll get used to it. 你會習慣的。
You'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你撥錯電話號碼了。
You've got a point there. 你說的有道理。
You've got it. 你明白了。
You've made a good choice. 你的眼力不錯。
Your satisfaction is guaranteed. 包你滿意。
給你個網站http://www.mowind.com/xiaoyuan/shijiao/yingyurichangyongyu.html
8. 英語口語面試技巧給介紹下
面試過程中掌握好口語的確是關鍵。想提高成功率就要在面試前好好地准備,
一個是電版話英語的使用,另外一個就是權面試英語的完善。
要提高這兩方面最好就是找下專業的電話英語培訓,
那種一對一的電話培訓完全符合了電話面試的場景+
9. 面試英語口語
"一對一學口語可以試試看我這種哦
通過電話跟跟老外單練口語
不受地區限制,上課時間自己定
而且還有專屬的助教隨時跟蹤及解答我提出的問題呢
效果是很不錯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