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英語口語 > 生活英語應急口語

生活英語應急口語

發布時間:2021-02-18 22:58:27

1. 旅遊英語應急口語900句 文本

  1. 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

    釋義:請問如何前往機場?

  2. How do I get to the metro station?

    釋義:請問如何前往地下鐵路站?

  3. How do I get to the hotel XXX?

    釋義:請問如何前往XXX酒店?

  4. Is there a bank near by?

    釋義:請問附近有沒有銀行?

  5. Is there a hospital nearby?

    釋義:請問附近有沒有醫院?

  6. How do I get to thetourist information office?

    釋義:請問如何前往旅遊資訊局?

  7. Would you fill in thisregistration form?

    釋義:這里可使用信用卡(旅行支票)嗎?

  8. I'd like some small change?

    釋義:請將大鈔換成零錢

  9. Take me to this address, please

    釋義:請送我去這個地址

  10. Can you cut me a deal?

    釋義:你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2. 日常生活英語口語

CityEnglish

3. 生活常用英語口語話題

生活常用抄英語口語話題?作為英語專業畢業生 我就來給你推薦幾本吧:
英語900句:這是最基礎的口語了,如果能把句子倒背如流了,就可以舉一反三,口語不在話下
重點推薦老友記:不單是要看視頻,可能的話連書也一起買了,你就不停的肯,那些都是最原汁原味的,把十本書翻壞了,你絕對是英語高手。
試試rebootEnglish的英語口語教程:不是很貴,就買來看看吧,裡面對糾正發音語調是很有幫助的。
最重要的還是要多說、多練,多到口語角去把你學的都賣弄出來,最後祝你成功。

4. 生活常用緊急求助英語口語

美國很生活的英語~~

你曾經因為一字之差而鬧笑話嗎?有哪些字是你刻骨銘心的慘痛經驗?你覺得有哪些關鍵字匯讓你頓足捶胸,或茅塞頓開?

當考路的考官說「pull over」時,你是否會不知所措?有人邀請你參加「Potluck Party」時,你會不會空手赴宴?在速食店裡,店員問「for here or to go?」你是否會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莫名其 妙?「Give me a ring!」可不是用來求婚的。「Drop me a line!」更非要你排隊站好。老美說「Hi! What』s up!」你可別說「I am fine!」

你曾經鬧過這些笑話嗎?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字,你怎麽說? Potluck Party:一種聚餐方式,主人准備場地和餐具,參加的人必須帶一道菜或准備飲料,最好事先問問主人的意思。

Pull over!把車子開到旁邊。
Drop me a line!寫封信給我。
Give me a ring = Call me!來個電話吧!
For here or to go?堂食或外賣。
Cool:That』s cool! 等於台灣年輕人常用的囗語「酷!」,表示不賴嘛!用於人或事均可。
What』s up? = What』s happening?=What』s new? 見面時隨囗問候的話「最近在忙什麼?有什麼新鮮事嗎?」一般的回答是「Nothing much!」或「Nothing new!」
Cut it out! = Knock it out!= Stop it! 少來這一套!同學之間開玩笑的話。
Don』t give me a hard time! 別跟我過不去好不好!
Get yourself together! 振作點行不行! Do you have "the" time? 現在幾點鍾?可別誤以為人家要約你出去。
Hang in there. = Don』t give up. = Keep trying. 再撐一下。
Give me a break! 你饒了我吧!(開玩笑的話)
Hang on. 請稍候。 Blow it. = Screw up. 搞砸了。
What a big hassle. 真是個麻煩事。
What a crummy day. 多倒霉的一天。
Go for it. 加油 You bet. = Of course. 當然;看我的!
Wishful thinking. 一廂情願的想法。
Don』t be so fussy! 別那麼挑剔好不好。
It』s a long story. 唉!說來話長。
How have you been? = How are you doing? 你過得如何?近來可好?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自以為理所當然。
Don』t put on airs. 別擺架子。
Give me a lift! = Give me a ride! 送我一程吧!
Have a crush on someone. 迷戀某人
What』s the catch? 有什麼內幕?
Party animal. 開Party狂的人(喜歡參加舞會的人)
Pain in the neck. =Pain in the ass. 眼中釘,肉中刺。
Skeleton in the closet. 家醜
Don』t get on my nerve! 別把我惹毛了!
A fat chance. =A poor chance. 機會很小
I am racking my brains. 我正在絞盡腦
She』s a real drag. 她真有點礙手礙腳
Spacingout = daydreaming. 做白日夢
I am so fed up. 我受夠了!
It doesn』t go with your dress. 跟你的衣服不配。
What』s the point? =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你的重點是什麼?
By all means = Definitely. 一定是。
Let』s get a bite. = Let』s go eat. 去吃點東西吧!
I』ll buy you a lunch (a drink; a dinner). = It』s on me. = My treat. 我請客
Let』s go Dutch. 各付各的
My stomach is upset. 我的胃不舒服
diarrhea 拉肚子
吃牛排時,waiter會問「How would you like it?」就是問「要幾分熟」的意思,可以選擇rare, medium或 well-done。
I am under the weather. =I am not feeling well. 我不太舒服!
May I take a rain check? 可不可改到下次?(例如有人請你吃飯,你不能赴約,只好請他改到下一次。)
I am not myself today. 我今天什麼都不對勁!
Let』s get it straight. 咱們把事情弄清楚!
What』s the rush! 急什麼!
Such a fruitcake! 神經病! I
』ll swing by later. =I』ll stop by later. 待會兒,我會來轉一下。
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s mouth. 這個消息是千真萬確的(tip指消息)!
easy as pie = very easy = piece of cake 很容易。
flunk out 被當掉
take French leave 不告而別
I don』t get the picture. =I don』t understand. 我不明白。
You should give him a piece of your mind. 你應該向他表達你的不滿。
hit the road = take off = get on one』s way 離開。
Now he is in the driver』s seat =He is in control now.
Keep a low profile (or low key). 採取低姿態。
Kinky =bizarre =wacky =weird 古怪的。 klutz (=clutz) =idiot 白痴、笨蛋。
know one』s way around 識途老馬。
lion』s share 大部份。
tailgate 尾隨(尤其跟車跟得太近)。
take a back seat. 讓步。
take a hike =leave me alone =get lost 滾開。
hit the hay =go to bed 睡覺。
Can you give me a lift? =Can you give me a ride? 載我一程好嗎?
green hand 生手、沒有經驗的人。
moonshine = mountain dew 指私釀的烈酒(威士忌)或走私的酒。
胡說八道也可用moonshine。His story is plain moonshine.
chill out =calm down =relax(來自黑人英語)
rip off =steal:I was ripped off. 我被偷了;rip off 也常被用為「剝奪」My right was ripped off. 權利被剝奪(來自黑人英語)。
我們稱美國大兵為G.I. (Government Issue) or GI Joe, 德國兵或德國佬為 Fritzor Kraut,稱英 國佬為John Bull,日本人為Jap.或Nip,猶太人為Jew都是 很不禮貌的稱呼。
mess around (with)瞎混;
Get to work. Don』t mess around. 趕快工作,別瞎攪和。
snob 勢利眼
sneak in, sneak out 偷偷溜進去,溜出來 sneakers 運動鞋
She is such a brown-nose. 她是個馬屁精。
This is in way over my head. 對我而言這實在太難了。
I am an exam jitter and I always get a cramp in my stomach. 我是個考試緊張大師,一考試胃 就抽筋。
Keep your study (work) on track. 請按進度讀書(工作)。
Did you come up with any ideas? 有沒有想到什麽新的意見?
Don』t get uptight! Take it easy. 別緊張,慢慢來!
Cheese! It tastes like cardboard. 天哪,吃起來味如嚼臘!
Get one』s feet wet. 與中文裡的「涉足」或「下海」,寓意相同,表示初嘗某事。
I am going to try dancing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Just to get my feet wet.
美國總統到底是比爾·柯林頓還是威廉·柯林頓?吉米·卡特和詹姆斯·卡特是否同一人?根據語言學家William Safire的分析,美國多數政客都喜歡使用昵名代替他們原來的名字,如Bill就是 William的昵稱,Jimmy等於James等

5. 生活中常見的英語口語有哪些,口語頻繁詞分享

be taken in 受騙,上當(不是「被接納」)

think a great deal of oneself 高看或看重自己(不是「為自己想得很多」)

pull up one's socks 鼓起勇氣(不是「提上襪子」)

have the heart to do (用於否定句)忍心做……不是「有心做」或「有意做」)

此文來源於網路,作文地帶提供整理。

表達方式類

Look out! 當心!(不是「向外看」)

What a shame! 多可惜!真遺憾!(不是「多可恥」)

You don't say! 是嗎!(不是「你別說」)

You can say that again! 說得好!(不是「你可以再說一遍」)

I haven't slept better. 我睡得好極了。(不是「我從未睡過好覺」)

You can't be too careful in your work. 你工作越仔細越好。(不是「你工作不能太仔細」)

It has been 4 years since I smoked. 我戒煙4年了。(不是「我抽煙4年了」)

All his friends did not turn up. 他的朋友沒全到。(不是「他的朋友全沒到」)

People will be long forgetting her. 人們在很長時間內會記住她的。(不是「人們會永遠忘記她」)

He was only too pleased to let them go. 他很樂意讓他們走。(不是「他太高興了,不願讓他們走」)

It can't be less interesting. 它無聊極了。(不是「它不可能沒有趣」)

12、聊天常用的英語口語有哪些,聊天口語100句分享

摘要:聊天常用的英語口語有哪些,聊天口語100句分享

1. How are you doing?

你好嗎?

2. I'm doing great.

我過得很好。

3. What's up?

出什麼事了/你在忙些什麼/怎麼了?

4. Nothing special.

沒什麼特別的。

5. Hi. Long time no see.

嗨,好久不見了。

6. So far so good.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好。

7. Things couldn't be better.

一切順利。

8. How about yourself?

你自己呢?

9. Today is a great day.

今天是個好日子。

10. Are you making progress?

有進展嗎?

11.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請問尊姓大名?

12.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久仰大名。

13. I hope you're enjoying your staying here.

希望你在這里過得愉快。

14. Let's get together again.

改天再聚聚。

15. That's a great idea!

好主意!

16. Please say hello to your mother for me.

請代我向你母親問好。

17. I'm glad to have met you.

很高興遇到你。

18. Don't forget us.

別忘了我們。

19. Keep in touch.

保持聯系。

20. I had a wonderful time here.

我在這里度過了難忘的時光。

21. Have a nice weekend.

周末愉快。

22. Same to you.

彼此彼此。

23. 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興與你聊天。

24. Take care of yourself.

自己當心/照顧好你自己。

25.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謝謝你的多方關照/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26. Thank you all for coming.

謝謝光臨。

27. I appreciate your help.

我感謝你的幫助。

28. You're always welcome.

別客氣/不用謝

29. Forget it.

算了吧

30. It was my pleasure.

不用謝。

31. I made a mistake.

我弄錯了。

6. 急求旅遊英語應急口語900句文本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版
要大量的閱讀聽力做基礎,在讀權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
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3.只會學英語,而不能盡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和你周圍的同學或朋友交流,即鞏固了已學的和 從別人那裡學到新的的東西。
4.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7. 生活英語應急口語900句 中國宇航出版社 聽力MP3下載

基礎不好沒關系的,學好就會提高的 ,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些資料來學習,或跟我一樣沒時間的話才找英語學習中心幫忙規劃,ABC天丅英語中心性介比不錯.好.,外教口語很純正 你可以去那了解一下,或許對您有很大的幫助呢~~中國於10年月日成功地研製並發射了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一號」,成為世界上第五個獨立自主研製和發射人造地球衛星的國家。截至000年10月,中國共研製並發射了顆不同類型的人造地球衛星,飛行成功率達0%以上。目前,中國已初步形成了四個衛星系列——返回式遙感衛星系列、「東方紅」通信廣播衛星系列、「風雲」氣象衛星系列和「實踐」科學探測與技術試驗衛星系列,「資源」地球資源衛星系列也即將形成。中國是世界上第三個掌握衛星回收技術的國家,衛星回收成功率達到國際先進水平;中國是世界上第五個獨立研製和發射地球靜止軌道通信衛星的國家。中國的氣象衛星、地球資源衛星主要技術指標已達到二十九十年代初期的國際水平。近幾年來,中國研製並發射的顆通信、地球資源和氣象衛星投入使用後,工作穩定,性能良好,產生了很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白皮書說,中國獨立自主地研製了1種不同型號的「長征」系列運載火箭,適用於發射近地軌道、地球靜止軌道和太陽同步軌道衛星。「長征」系列運載火箭近地軌道最大運載能力達到00千克,地球同步轉移軌道最大運載能力達到100千克,基本能夠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自1年中國政府正式宣布將「長征」系列運載火箭投入國際商業發射市場以來,已將顆外國製造的衛星成功地送入太空,在國際商業衛星發射服務市場中有了一席之地。迄今,「長征」系列運載火箭共實施了次發射;1年10月至000年10月,「長征」系列運載火箭已連續1次發射成功。白皮書說,中國已建成酒泉、西昌、太原三個航天器發射場,並圓滿完成了各種運載火箭的飛行試驗和各類人造衛星、試驗飛船的發射任務。中國航天器發射場既可完成國內發射任務,又具有完成為國際商業發射服務和開展其他國際航天合作的能力。中國已建成完整的航天測控網,包括地測控站和海上測控船,圓滿完成了從近地軌道衛星到地球靜止軌道衛星、從衛星到試驗飛船的航天測控任務。中國航天測控網已具備國際聯網共享測控資源的能力,測控技術達到了世界先進水平。白皮書說,中國於1年開始實施載人飛船航天工程,研製了載人飛船和高可靠運載火箭,開展了航天醫學和空間生命科學的工程研究,選拔了預備航天員,研製了一批空間遙感和空間科學試驗裝置。1年11月0日至1日,中國成功地發射並回收了第一艘「神舟」號無人試驗飛船,標志著中國已突破了載人飛船的基本技術,在載人航天領域邁出了重要步伐。

8. 旅遊英語應急口語900句mp3文本 ~~~跪求大神!超級謝謝!

旅遊口語900句一部分內容:

Restaurant Reservation

預訂座位

Key Sentences(重點句子)

198.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onight.

我想預定今晚的座位。

199.A table for two,please.

一張兩人的桌位。

200.For what time,sir?

什麼時候,先生?

201.Around 8∶30.

大約8點30分。

202.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sir?

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先生?

203.A table for two for this evening at 8∶30 for Mr Frank.

弗蘭克先生,今晚8點30分,一張兩個人的桌位。

204.I woul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four for next Wednesday,December
23.

我想訂一張四人桌,12月23日也就是下星期三。

205.What time do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麼時間來用餐?

206.At 8∶30 on next Wednesday evening.

下星期三晚上8點半。

207.Please book it under the name of Mr.Watson.

請以華生先生的名義訂餐。

208.We look forward to your visit.

我們盼望著您的光臨。

209.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dinner.

我想預定一個桌位用餐。

210.I'll reserve a table for five at 9 p.m., sir.

先生,我想預訂一張5人的桌位,晚上9點鍾用餐。

211.Oh,any chance of table by window?

有沒有可能訂靠近窗子的桌位?

212.We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 with us tonight.Thank you for
calling.

我們期待著今晚您來這里。謝謝您來電話。

9. 應急英語口語

你覺得英語口語的話,表達的方式不同,說來怎麼應急的?

閱讀全文

與生活英語應急口語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老公的家教老師女演員 瀏覽:788
圓明園題材電影有哪些 瀏覽:806
歐洲出軌類型的電影 瀏覽:587
看電影可以提前在網上買票么 瀏覽:288
有沒有什麼可以在b站看的電影 瀏覽:280
今晚他要去看電影嗎?翻譯英文。 瀏覽:951
林默燒衣服的那個電影叫什麼 瀏覽:133
哈莉奎茵與小丑電影免費觀看 瀏覽:509
維卡克里克斯演過哪些電影 瀏覽:961
什麼算一下觀看的網站 瀏覽:710
大地影院今日上映表 瀏覽:296
朱羅紀世界1免費觀看 瀏覽:311
影院容納量 瀏覽:746
韓國最大尺度電影 瀏覽:130
八百電影 瀏覽:844
手機影院排行榜在哪看 瀏覽:182
韓國有真做的電影么 瀏覽:237
歐美愛情電影網 瀏覽:515
一個女的去美國的電影 瀏覽:9
金希貞的妻子的朋友 瀏覽: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