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英語口語 > 留學英語常用口語

留學英語常用口語

發布時間:2021-02-15 18:38:08

⑴ 出國留學常用英語口語

適合復自已的最好,所以建制議你先去體驗各個地方的外教的口語水平跟教學方式,
看是否地道,自己滿不滿意.
我最近也在學口語,不過不用跑培訓班,
只要帶上電話就可隨時隨地學英語了,
個人覺得還不錯,你可以到網站申請他們的免費測試體驗一下~
*
http://yibasazi.blog.sohu.com/179502058.html

⑵ 出國必備英語口語

想快速提高英語水平 重點就是老師教學經驗 最好歐美母語,口語純正才是最好,如果多比較就能發現差異明顯,口音學偏就麻煩了。英訓學習中心我會推薦ABC天芐英語有.好.學習效果 會了解下你的英語水平然後幫你設置相關的學習課程,推薦可以去試聽一下;對不起,麻煩你。—— Excuse me. 抱歉。—— Excuse the mess. 需要幫忙嗎?--Can I help you. 謝謝你的幫助。——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無論如何,我還要感謝你。—— Thanks, anyway. 您好。--How are you! 初次見面問好。—— How do you do! 很高興見到你。—— (It's) nice to meet you. 請問您從哪來。--Where are you from? 請問貴姓。--Can I have your name? 我叫...—— My name is ... (I'm ...) 很高興認識你。—— It was a pleasure meeting you. 很高興見到你。—— Pleased to meet you. 希望再見到你。—— Hope to see you again. 這是不是說我以後可以再見到你?—— Does that

⑶ 留學英語怎麼提高日常口語交流的

我是一個在海外生活和工作了十多年的華人,深知英語口語對海外華人的重要性。又有個兒子在國外讀大學(非留學生,他從小學就在國外接受的教育),對留學生的語言問題有一定的了解。所以給你幾個建議

  1. 重視口語和聽力,不要怕出錯。

    很多中國留學生,語法和書面英語是非常好的,但普遍聽力和口語是弱項。我有一個朋友,當年移民出國讀研,托福成績非常好,但他進入當地大學開始學習的時候,據他自己說,教授講的大部分東西他都沒法聽懂,所以他每次都錄音了回去再反復聽,自己平時也加強口語和聽力的訓練,後來慢慢跟上了,不僅順利畢業,現在還在大學里當助教。我自己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同為移民,但很多過去若干年了,英語口語都沒有多大提高。主要原因是他們畏懼開口,生怕說錯了別人笑話,找的工作也是中國人打堆的公司,業余時間也只跟中國人交流,當然就沒有機會提升口語和聽力。我當初第一份工作是在韓國人開的公司里,也必須用英文才能交流,剛開始自己也怕說錯,但因為工作原因,不得不硬著頭皮用英文,有時候為了表達流暢一點,顧不得什麼語法不語法,結果發現別人還是能聽懂,隨著跟別人交往的深入,慢慢學會了不少當地人的表達方式。之後換的工作也都是當地白人的公司,也跟公司很多同事成了朋友,這對我的語言提高有非常大的幫助。

    我後來一直在當地一家大公司工作,幾乎沒有中國雇員。休息時間的時候,就跟白人同事一起聊天。好幾個當地人都問我:「你是不是中國人?我覺得你不像啊。我們印象中的中國人都非常害羞,不愛說話,你是我所遇到的最健談的一個中國人。」我告訴他們很多中國人一樣健談,只是他們可能在語言表達上有些障礙,所以就沒多少機會跟當地人交流,才給別人留下這個印象。

  2. 給你一個北美當地的網站,我覺得非常不錯,尤其對聽力和口語的提升。

    多聽多讀才能提高聽力。聽的時候要學會抓住主要的框架結構和關鍵詞。第一次聽不懂就多聽幾次。有時間可以上一些好的免費網站聽不同的材料,以訓練自己耳朵的靈敏性,英語有些地方聽不清楚,是因為自己的中國耳朵還不適應真正英語為母語人士的單詞之間的連讀,多聽一定會慢慢習慣。
    這個網站專門針對Englishi as a second language的英語為非母語的人士學習英文。都是native English speakers對話。學英語最重要的是地道的發音、單詞之間的連讀,這個網站有從簡到難的很多短篇聽力,每一個後面還附有相關練習題,你可以看看。
    http://www.esl-lab.com/ 此外,這個網站還有相關聯的好幾個其他網站,著重點都不同。比如http://www.dailyesl.com/,就是平時生活中經常用的場景

  3. 我兒子在當地一所名校讀大三,我曾經問過他平時是否跟中國來的學生交流,他說沒有什麼交流。我告訴他要多跟中國學生交往,因為他自己也是中國人(但我兒子幾乎不會中國話了)。他說他並不是不想跟他們交朋友,但那些中國留學生都是跟自己的中國朋友在一起,他們當地的學生又聽不懂中國話,所以就沒多少來往。所以很多留學生說不能融入當地圈子,其實歸根結底,是他們自己自成一個圈子,導致外面的人不能接近,而他們自己也無法多跟其他當地人交流從而提高自己的語言水平。所以,作為一個留學生,一定要在學習和生活各方面多跟當地學生接觸。


最後祝你留學生涯順利,學業有成。滿意請採納

⑷ 求一些對留學生有用的日常口語和交際英語句子

首先一些用於贊揚對方的話語

awesome,sweet,amazing外國人很常用,對方像你介紹事物的時候,你可以通過這樣回答有禮貌地表示贊同與欣賞
gorgeous形容事物好到極致了

sth sb sucks也是外國人很常用的短語,表示某人/某事糟糕透了,形容遇到不好,不順的事情時的抱怨

相反sth. sb. rocks是sucks的反義詞,表示某人/某事棒極了/好極了

別人提供幫助並問你需要不需要他幫你的時候可以客氣的說: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do that/help me.

當你向別人陳述完一短話後,詢問別人自己是否講清楚了或者是否讓他們明白了,應加上一句:Did I make me clear?/Does it make sense/Does what I said make sense?

別人問你同意不同意某事的時候:同意可以說:I can't agree more

seriously用升調的語氣的話表示:真的?沒開玩笑吧?
陳述語氣的話表示:說正經的,嚴肅地講

honestly加重語氣時表示:真是的!真不像話!
正常的陳述語氣時表示:真的!不騙你,沒和你開玩笑!

How are you doing 是指你怎麼樣?回答為:I am doing good/OK/pretty well/great

How's going 也表示:怎麼樣了?進展如何? 回答:It is going fine

what's up最常用問候,怎麼樣?好啊?的意思 回答:not much(一般般)/good/I'm Ok

It is up to you: 隨你便,你想怎樣就怎樣(=suit yourself)

外國人還常用:weird(形容詞)意思為古怪的,奇怪的,不尋常的
gross 這個詞有很多意思,口語常將其當令人厭惡的(看上去/想起來)令人厭惡的=disgusting 還有nasty表示不友善的,糟糕的

還有mean做形容詞當不善良的,刻薄的也是口語中常用It is so mean to sb指太針對某人了,對某人太不善良了

absolutely口語表示:正是,當然(表示完全同意別人)

而相反absolutely not 則是絕對不行,當然不會(用於反對和不同意別人的意見和所作所為)

還有are you kidding me?你沒開玩笑吧(表示不相信某人說的話,或者覺得聽到的某事太荒唐) you must joking 你一定在開玩笑!(表示認為某人的提議或者想法太瘋狂,不可能實施)

⑸ 留學美國初來乍到,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英語口語有哪些

適應美國留學生活方法:
每年赴美留學人數都占據出國總人數的「半壁江山」,下面就以美國留學為例,給大家分享一下在美留學生活的注意事項和一些實用小貼士,幫助學子們順利度過在海外的求學生活。入學後,學生們首先面臨的就是日常的吃住和學習問題。
留學願望很美好,「水土不服」要調整
不少學生在出國前對留學生活充滿了憧憬和嚮往,把海外生活想像的無限美好。在留學夢想實現後,卻發現夢想和現實差別很大,自己不能適應國外的生活,產生了「水土不服」的現象。有媒體報道,某女學生為出國留學准備了7年,但等她在海外入學七天後,便哭鬧著回國了。究其原因,竟然是到海外後根本無法適應海外的日常飲食,每天只吃從國內帶的泡麵。泡麵吃完後,仍不能接受國外的食品加上身體上的不適,被迫回國。其實,這種很多留學生在初到海外時,都會遇到的情況。一些學生在國內時,可能會對吃西餐比較羨慕,可真的等到了國外以後,面臨著每天都要以西餐為主食時,又無法適應了。即使是在國內比較愛吃的麥當勞、肯德基,在吃過一段時間後也會感覺無味,開始瘋狂想念國內美食和媽媽做的家常菜。
這里提醒大家:如果你住的是寄宿家庭,可以跟寄宿家庭的父母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如果自己剛好會做一些飯菜,可以跟寄宿家庭一起來做。這樣不僅能吃到美食,而且可以增加與寄宿家庭的感情,快速融入當地的生活。如果是在學校公寓或在外租房,也可以嘗試著自己動手做一些飯菜來,做飯用的素材和調料之類在美國唐人街或一些超市內是非常容易買到的。如果廚藝夠好的話,還可以請國外的同學朋友來分享你的手藝,相信這樣還能幫你交到一些不錯的朋友。
學習方式要轉換 上課不沉默
中國學生在學習方面的勤奮和刻苦,可以說是得到世界公認的。中國很多學生在習慣了國內應試教育後,對於美國課堂上自由討論的方式無所適從。因此,美國的一些媒體對部分中國留學生做出評價:「上課沉默,下課抱團,很多學習存在問題」。中國留學生在美國課堂上如此沉默、安靜的表現,甚至讓一些美國大學教授非常不適應,不知道該如何調整自己的教課方式。這里提醒廣大留學生。既然選擇了到美國讀書,就要學會改變在國內已養成的上課習慣,努力調整自己去適應國外的教育模式。美國課堂非常注重培養學生的創造性思維和實踐能力,所以,在課堂上積極主動地與教授和同學互動,勇於表達自己對問題的看法和見解,對快速適應美國教育是非常有益的。另外,在學習之餘,經常參加學校或社會實踐活動,也是有助於擴大當地朋友圈,快速融入海外環境的一種有效方式。
了解中美日常生活和文化的差異
對留學生們來說,除了學習方式的轉換調整外,他們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對新環境和中外文化差異的適應。如果想盡快融入美國,多了解一些中美日常生活和文化上的差異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與當地人交往時,最好多了解當地的文化傳統和一些日常禁忌。不少留學生到美國後,往往會發現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在國內英語水平也是相當不錯,雅思、托福也都拿到了驚人的高分。但當他們與美國當地人們交流時,會發現以前在書本上學到的詞彙和用語有時根本用不上。而且由於美國是一個移門國家,不少人都帶有各自國家或地區的口音或方言,交流時也會產生一些障礙。一些「過來人」對此支招:與當地人溝通時,盡量學習當地的語言表達方式。這里提醒大家:有些留學生由於缺乏對美國社會文化的了解,他們認為美國是自由的,想說什麼就可以說什麼,甚至還把在國內養成的一些陋習帶到美國來。比如,有的學生自認為與國外同學相處了一段時間後,就非常熟悉了,所以開始肆無忌憚的開一些玩笑。殊不知,美國的「自由」是相對的,美國人雖然相對比較開放和自由,但也有自己的生活和文化禁忌,比如:個人隱私,信仰等。
入鄉隨俗 遵守美國規則和法律
在國內,大家對過馬路時亂闖紅燈,不遵守交通規則,公共場合大聲喧嘩或吸煙的行為習以為常。在美國,這些陋習千萬要不得。在中國,行人和汽車搶道的現象比較常見。而在美國,開車時要尊重行人,讓路人先過馬路,等行人順利通過時,汽車才小心翼翼的前行。另外,為了行車安全,尤其是雨天地面路滑時,開車更是要求小心。此外,還要提醒廣大留學生:在美國留學時,不但要了解中美文化和生活上的差異,還要多了解一些法律常識,以免無意中觸犯了該國的法律。

⑹ 出國旅遊常用英語口語有

Where is the railway station? 火車站在哪?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please. 墨爾本中心火車站
How much is it? 多少錢?
Is there a bus that goes to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有去墨爾本中心火車站的巴士嗎?
What station does the train for Melbourne leave from? 去墨爾本的火車是從那一站離開的
Where is the ticket office? 賣票的地方在哪?
A ticket to Melbourne, please. 一張去墨爾本的票
One way or a round trip ticket? 單程還是環程票
Second class one way, please 二等單程
Are there reserved seats on the train? 火車上設有座位預留嗎?
I don』t think it』s necessary, as the train won』t be crowded. 我想沒有必要,因為火車不是很擠
Can I stop over on the way? 我可以中途下車嗎?
Can I have a second-class ticket to Melbourne, please? 一張2等票去墨爾本
Are there any discount tickets for me? 我買票有折扣嗎?
May I see a timetable? 我可以看看時間表嗎?
Does this train run everyday? 這天天通火車嗎?
I』d like to go to Melbourne tomorrow. What time is there a train? 我想明天去墨爾本,幾點的火車?
Is there a train that goes any faster? 有更快的車嗎?
From which station does the train leave? 火車從哪站出發?
At which window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在哪個窗口我可以做預訂
I』d like to reserve a seat on this train 我想要訂個座位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Melbourne 我想訂張去墨爾本的卧鋪
I』d like the upper (the lower) berth. 我想要個上層(下層)的
Are any reserved seats available? 可以預訂座位嗎?
I』d like to change my reservation 我想改變我的預訂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預訂嗎?
Smoking (non-smoking) car, please 吸煙(非吸煙)車廂
How long is the ticket valid? 車票多長時間有效?
What time does the first (last/next) train to Melbourne leave? 什麼時候第一輛(最後一輛/下一輛)車從墨爾本出發
Is it a direct train? 有直達車嗎?
Is there a connection to Melbourne? 有去墨爾本的聯運嗎?
Do I have to change train? 我還需要換車嗎?
Will the train leave on schele? 火車准時出發嗎?
What time does the train arrive in Melbourne? 火車幾點到墨爾本
Are there any express train? 有特快列車嗎?
Where does the train go to? 這輛車是去哪的?
Does the train split up? 列車會分離嗎?
Is there a dining (sleeping) car on the train? 這有餐車(卧鋪)車廂嗎?
Does this train stop at Melbourne? 火車在墨爾本停嗎?
Is there a direct train to Melbourne? 有直達去墨爾本的火車嗎?
Where do I change trains? 我在哪換車?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Melbourne? 多長時間能到墨爾本?
What platform does the train leave from? 火車從哪個站台出發
Is this the right platform for the train to Melbourne? 這個是去墨爾本的站台嗎?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o to Melbourne? 去墨爾本需要多長時間?
Do I have to change trains to go to Melbourne? 去墨爾本我需要換車嗎?
Can you help me with these bags? 你能幫我看一下包嗎?
Does the train to Melbourne shop at this station? 去墨爾本的火車在這站停嗎?
How many more minutes will it take for the train to arrive? 還有多長時間火車能到?
Is this the train to Melbourne? 這是去墨爾本的火車嗎?
Excuse me. May I get by? 打擾一下,我能過去嗎?
Is this seat taken? 這座有人嗎?
May I sit here? 我可以座這嗎?
I think this is my seat 我想這是我的座位。
May I smoke? 我可以吸煙嗎?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for the dining car? 我需要訂餐廳的座位嗎?
Could I reserve a table at 7 o』clock? 我可以在7點訂桌嗎?
Can I stop over with this ticket? 我可以中途下車嗎?
This car does to Melbourne, doesn』t it? 這是去墨爾本的車,對嗎?
Does this car go to Melbourne? 這車去墨爾本嗎?
May I open the window? 我可以打開窗戶嗎?
What is the next stop? 下一站是什麼?
How long does this train stop there? 車在這停多長時間?
Could you let me know before we get to Melbourne? 到墨爾本之前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What time do we get to Melbourne? 我們什麼時間到墨爾本?
What station is this? 這站是哪裡?
Where is the sleeping car? 卧鋪在哪裡?
Where is my berth? 我的床鋪在哪裡?
Could you make up my berth? 可以整理一下我的床鋪嗎?
Could you make me up at 7 o』clock tomorrow morning? 明早7點能叫我起床嗎?
I lost my ticket. What should I do? 我丟了我的票,我該怎麼辦?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我能取消這張票嗎?
I』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 我想換成頭等票
I missed my station. 我找不到火車站拉
I missed my train. 我找不到火車拉
I left something on the train. 我忘了些東西在火車上
Please validate my pass 請確認我的通行證
I』d like to start using this pass for 45 days from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我開始用這張通行證在45天之間
Can I get on this train with this ticket? 我可以用這張票上車嗎?
Where is ABC office? ABC 辦公室在哪?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預訂嗎?
I have an Apass 我有A票
Could you issue the supplement coupons 你們發行增刊的優待券嗎?
Where is the bus depot for the ABC buses? ABC線路的巴士站在哪裡?
Where is the ticket office? 賣票的地方在哪裡?
To Melbourne, please 到墨爾本,謝謝
Can I get a ticket on the bus? 我能上車買票嗎?
What time does the bus for Melbourne leave? 墨爾本出發的巴士是幾點?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Melbourne? 去墨爾本多長時間?
Do I have to transfer? 我還得換車嗎?
Where can I check my baggage? 在哪裡可以檢查我的行李
Could I keep this baggage? 我能帶者這些行李嗎?
Which gate does the bus for Melbourne leave from 從墨爾本出發的車在幾號門?
Which bus goes to Melbourne? 哪輛車去墨爾本
What time does next bus leave? 下一輛車什麼時候出發?
Is this seat taken? 這個座有人嗎?
May I sit next to you? 我可以做你旁邊嗎?
Where should I put my baggage? 我的行李應該放在哪裡?
What time does this bus leave? 巴士什麼時候離開?
Where is the rest room? 洗手間在哪裡?
How long does the bus stop here? 巴士在這挺多久?
I』ll get off here 我在這里下車
I』ll take the next bus. 我要坐下輛車
May I have a bus route map? 可以給我張巴士線路圖嗎?
May I see the time table? 我可以看一下時刻表嗎?
Is there a bus to Melbourne? 有去墨爾本的巴士嗎?
Where should I transfer? 我應該在哪轉站?
Where can I buy a ticket? 我在哪能買著票?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here on foot? 步行去那裡需要多長時間?
Which bus goes to the airport? 哪輛車去飛機場?
Does this bus go to Melbourne? 這是去墨爾本的巴士嗎?
How much is it to Melbourne? 去墨爾本多少錢?
Transfer ticket, please 換車票
How many stops to Melbourne? 去墨爾本要停多少站?
I』d like to get off at Melbourne 我在墨爾本站下車
Could you tell me when to get off? 能告訴我什麼時候下車嗎?
How can I get the bus to stop? 我怎麼能讓巴士停下來?
I』ll get off at the cathedral. 在教堂前我要下車
I』ll get off here 我在這下車
May I have a subway map? 我可以看一下地鐵線路圖嗎?
Which line should I change trains to go to Melbourne? 去墨爾本我應該換哪條線?
Which exit should I take for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我從哪個出口走在墨爾本中心火車站?
Is the next station 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 下一站是墨爾本中心火車站嗎?
Where is the taxi stand? 哪有計程車站台?
Could you call a taxi for me? 你能為我叫輛計程車嗎?
Where can I catch a taxi? 我在哪能趕上計程車?
Where to? 去哪裡?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zoo? 去動物園多少錢?
Could you take me to Melbourne and bring me back? 你能帶我去墨爾本在接我回來嗎?
Could you turn on the heating (air-conditioning)? 你可以把暖風(空調)打開嗎?
Could you help me carry my baggage? 你能幫我搬行李嗎?
To this place, please 去這里
I』m in a hurry 我有急事
Could you give me a brief tour of the city, please? 你能帶我去市中心大概轉一下嗎?
Would you wait for me? 可以等我嗎?
Could you drive more slowly 可以開的慢點嗎?
Please turn to the right (left) 請右(左)轉
Shop here, please 停這里
How much is it? 多少錢?
The fare is different from the meter. 收費和儀表盤上的不一樣
Thank you。 Keep the change. 謝謝,不用找拉。
What kind of excursion cruises are there on the river 在這條河上有什麼樣的游覽船?
How many cruises are there each day? 這里一天有多少游覽船?
Where can I board the ship? 我在哪裡上船?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there and come back? 來回需要多長時間?
What time does the next ship leave? 下一班船什麼時候出發?
Is there a moonlight cruise tonight? 有夜間的游覽船嗎?
Does the fare include meal? 費用包括吃的嗎?
What time do we board? 我們什麼時候上船?
What time does the ship leave? 這艘船什麼時候出發?
Where is my cabin? 我的船室在哪?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south bank? 去南岸需要多長時間?
At which port do we stop? 我們在哪個碼頭停靠?
Can I reserve a deck chair? 我可以預訂一張甲板上的椅子嗎?
From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什麼時候可以吃早餐?
How long do we stop here? 我們在這里停靠多久?
I』d like to do some sightseeing while the ship is in port 當船靠港的時候,我想看看周圍的景色
I』m seasick, may I have some medicine? 能給我些葯嗎,我暈船
Could you call a doctor, please? 能幫我找個醫生嗎?
I』d like to rent a car, please 我想要租一輛汽車。
Where can I rent a car? 在哪裡我可以租到車?
I have a reservation. 我做了預訂。
This is my voucher. 這是我的憑證。
What kind of cars do you have? 你們有什麼樣的車?
I』d like an automatic (a compact/a sports) car 我想要輛自動檔(輕便/運動)車
May I see the rate list? 我可以看下費用單嗎?
I』d like to see the car before I rent it. 我想在租之前看下車
I』d like to rent this type of car for 3 days. 我想租這種車3天
Do you have any special rates? 你們有特價嗎?
What is the rate per day (week)? 每天(周)怎麼收費?
How much does it cost for 3 days? 3天的費用是多少?
Is the mileage free? 公里數是免費的嗎?
Does it include gas? 包括汽油嗎?
No. Fill the gas when you return the car. 不。 還車的時候請加滿油
Does the price include insurance? 保險在這費用中嗎?
Can I drive a car with my Chinese driving license? 我可以用中國的駕照開車嗎?
Do you want insurance? 你想要保險嗎?
I』d like full insurance. 我想要全額保險
This is my international driving permit. 這是我的國際駕照。
Please write down your home address 請寫下你的家庭住址
Where are you staying? 你在哪裡暫住?
Please send the car to Boston Hotel tomorrow morning 明天早上請把車送到波士頓酒店。
When do I have to return the car? 什麼時候我還車?
Can I drop it off at my destination? 我能把車放在我的目的地嗎?
Can I drop it off in Melbourne? 我能把車放在墨爾本嗎?
How much do you charge for dropping off the car? 你們取車需要收費多少?
Do I have to pay a deposit? 我需要支付押金嗎?
Please tell me some places to call in case of trouble. 請告訴我一旦發生緊急情況我應該給誰打電話
May I have a road map? 能給我張道路地圖嗎?
Is there a gas station around here? 這附近有加油站嗎?
Fill it up, please 請加滿油
Ten dollars of gas, please 10圓錢
How can I use this gasoline pump? 如何使用這個油泵啊?
Could you check the battery (brake fluid)? 你能檢查一下電池(剎車油)?
The clutch isn』t working right 離合器片沒有正常工作
The car makes a strange noise. 車發出奇怪的聲音
I have a flat tire. 我有一個癟胎
My car has broken down. 我的車拋錨拉
Could you show me on the map where I am? 能告訴我在地圖上的什麼位置嗎?
Where is the nearest motel around here? 這里最近的旅店在哪?
Where can I park? 我可以停在這嗎?
Please call the police. 請叫警察
Please call an ambulance. 請叫救護車
Where is the nearest telephone? 最近的電話在哪?

⑺ 出國旅遊常用的英語口語有哪些

  1. Excuse me,How do I get to the.......?請問如何前往......?

  2. 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請問如何前往機場?

  3. How do I get to the bus station?請問如何前往公車站?

  4. How do I get to the metro station?請問如何前往地下鐵路站?

  5. How do I get to the subway station?請問如何前往地下鐵路站?

  6. How do I get to the underground station?請問如何前往地下鐵路站?

  7. How do I get to the train station?請問如何前往火車站?

  8. How do I get to the Hilton hotel ?請問如何前往希爾頓酒店?

  9. Excuse me, Is there....... nearby?請問附近有沒有...?

  10. Is there a disco nearby?請問附近有沒有的士高?

  11. Is there a hospital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醫院?

  12. Is there a night club nearby?請問附近有沒有夜總會?

  13. Is there a post box nearby?請問附近有沒有郵政局?

  14. Is there a public toilet nearby?請問附近有沒有公共廁所?

  15. 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by?請問附近有沒有餐廳?

  16. Is there a telephone nearby?請問附近有沒有電話?

  17. Is there a travel agent nearby?請問附近有沒有旅遊社?

  18. Is there a youth hostel nearby?請問附近有沒有青年旅館?

  19. Is there a baker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麵包店?

  20. Is there a bank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銀行?

  21. Is there a bar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酒吧?

  22. Is there a bus stop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公車站?

  23. Is there a cafe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咖啡店?

  24. Is there a cake shop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西餅店?

  25. Is there a change bureau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找換店?

  26. Is there a chemist"s nearby?請問附近有沒有葯劑師?

  27. 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nearby?請問附近有沒有百貨公司?

  1. 機場費 airport fee

  2. 出站(出港、離開) departures

  3. 國際機場 international airport

  4. 登機手續辦理 check-in

  5. 國內機場 domestic airport

  6. 登機牌 boarding pass (card)

  7. 機場候機樓 airport terminal

  8. 行李領取處 luggage claim; baggage claim

  9. 國際航班出港 international departure

  10. 國際航班旅客 international passengers

  11. 國內航班出站 domestic departure

  12. 中轉 transfers

  13. 衛星樓 satellite

  14. 中轉旅客 transfer passengers

  15. 入口 in

  16. 中轉處 transfer correspondence

  17. 出口 exit; out; way out

  18. 過境 transit

  19. 進站(進港、到達) arrivals

  20. 報關物品 goods to declare

  21. 不需報關 nothing to declare

  22. 貴賓室 V.I.P. room

  23. 海關 customs

  24. 購票處 ticket office

  25. 登機口 gate; departure gate

  26. 付款處 cash

  27. 候機室 departure lounge

  28. 計程車 taxi

  29. 航班號 FLT No (flight number)

  30. 計程車乘車點 Taxi pick-up point

  31. Tourist 遊客

  32. United States (U.S.) 美國

⑻ 出國日常英語口語

建議你貨比三家,總之各有利弊吧,看你是哪方面需要了

說起雅思口語學習的話,版個人力挺—2:1保姆式學習方式權

循序漸進+溫故而知新,100%像母語學習那樣融入生活

而且價格也便宜,性價比高。值得考慮一下 // http://blog.voc.com.cn/blog_showone_type_blog_id_762476_p_1.html?765497897853214ghfkfds432656

⑼ 出國常用英語口語怎麼學習

找個外教學習吧,畢竟是在國外的,生活在那裡的人比較清楚吧。

聽說有同學出國前在易格英語,有上過課。

說那裡上課的內容是根據自己的情況和要求來安排課程的。

上課時間也是,很靈活。外教上課時還會講一些建議和經驗什麼的。

閱讀全文

與留學英語常用口語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老公的家教老師女演員 瀏覽:788
圓明園題材電影有哪些 瀏覽:806
歐洲出軌類型的電影 瀏覽:587
看電影可以提前在網上買票么 瀏覽:288
有沒有什麼可以在b站看的電影 瀏覽:280
今晚他要去看電影嗎?翻譯英文。 瀏覽:951
林默燒衣服的那個電影叫什麼 瀏覽:133
哈莉奎茵與小丑電影免費觀看 瀏覽:509
維卡克里克斯演過哪些電影 瀏覽:961
什麼算一下觀看的網站 瀏覽:710
大地影院今日上映表 瀏覽:296
朱羅紀世界1免費觀看 瀏覽:311
影院容納量 瀏覽:746
韓國最大尺度電影 瀏覽:130
八百電影 瀏覽:844
手機影院排行榜在哪看 瀏覽:182
韓國有真做的電影么 瀏覽:237
歐美愛情電影網 瀏覽:515
一個女的去美國的電影 瀏覽:9
金希貞的妻子的朋友 瀏覽: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