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大家能給我提供一些飯店用的英語口語嗎
飯店英語日常交流用語大全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見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興見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嗎?
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謝謝。您好嗎?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歡迎到我們賓館(餐廳、商店)來。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願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客人剛入店時)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客人在飯店逗留期間)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客人離店時)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過得愉快!
8、***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飯店,前廳。您找誰?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對不起,我撥錯號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們總經理說話嗎?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對不起,他現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嗎?
12、Pardon.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I beg your pardon.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13、Congratulations!
祝賀您!
14、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15、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16、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17、Have a nice holiday!
假日快鄭?/P>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謝和答應語:
19、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您(非常感謝)。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
感謝您的忠告(信息、幫助)。
21、It's very kind of you.
謝謝,您真客氣。
22、You are welcome.
不用謝。
23、Not at all.
不用謝。
Don't mention it.
不用謝。
24、It's my pleasure.
非常高興為您服務。
(With pleasure.)
(My pleasure.)
25、I am at your service.
樂意為您效勞。
26、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謝您在我們酒店下榻。
27、I'm sorry.
很抱歉。
28、Excuse me.
對不起。
29、I'm sorry, It's my fault.
很抱歉。那是我的過錯。
30、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31、Sorry to interrupt you.
對不起,打擾您了。
32、I'm sorry about this.
對此表示抱歉。
33、I apologize for this.
我為此道歉。
34、That's all right.
沒關系。
35、Let's forget it.
算了吧。
36、Can(May)I help you?
我能幫您什麼嗎?
Yes, please.
好的。
37、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為您干點什麼?
38、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麼能為您效勞的穡?/P>
39、Just a moment, please.
請稍等一下。
40、May I use your phone?
我能借用您的電話嗎?
Certainly.
當然可以。
Yes, of course.
當然可以。
41、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樓/下樓。
42、It's on the second (third) floor.
在二(三)樓。
43、Excuse me.
對不起。
Where is the washroom (restroom, elevator)?
請問盥洗室(休息室、電梯)在哪兒?
This way, please.
請這邊走
Turn left /right.
往左轉/右轉。
45、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廳靠近大門。
46、It'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盡頭。
47、Mind/(Watch)your step.
請走好。
48、Please be careful.
請當心。
49、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請別遺忘您的東西。
50、Don't worry.
別擔心。
51、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52、Please don't smoke here.
請不要在這邊抽煙。
53、Goodbye.
再見。
54、See you late.
再見。
55、Good night.
晚安。
56、See you tomorrow.
明天見。
57、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見,謝謝您的光臨。
58、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見,希望再見到您。
59、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60、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祝您好運!
補充: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預定過了嗎?
2、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訴我您的名字與房間號嗎?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給您房間鑰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請去那邊帳台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
這些是您的行李嗎?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來幫您拿好嗎?
6、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務員,我可以進來嗎?
7、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請把要洗的東西放在浴室門後的洗衣袋中。
8、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沒有打擾您。
9、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會兒,夫人。我馬上送來。
10、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doctor...)
我給您請電工(大夫……)。
餐飲部:
1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請坐,給您菜單,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點菜嗎?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還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時要喝點酒嗎?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廳)供應時間是:
7:00a.m.to 9:00a.m.for breakfast.
早餐7點到9點。
11:30a.m.to1: 30p.m.for lunch.
午餐11點半到1點半。
6:30p.m.to 8:30p.m.for dinner.
晚餐6點半到8點半。
15、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這是您的賬單,請簽字。
補充二:
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您需要什麼樣的房間(吃什麼樣的菜)?
2、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這是介紹我們飯店的小冊子和價目表。
3、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們給您九折優惠。
4、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們給陪同提供免費早餐。
5、We accept your terms.
我們接受您的條件。
6、May I introce myself?
讓我介紹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
請接受我們的一點小紀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9、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ur guests!
建議為在座客人的健康乾杯!
10、Cheers!(Bottoms!)
乾杯!
11、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歡中國菜嗎?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
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什麼意見?
13、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nt, suggestions).
謝謝您給我們提的意見(贊揚、建議)。
14、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這是違反飯店規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們飯店是不收小費的。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
我們為能為客人服務好而感到高興。
Thank you all the same.
然而,還是要謝謝您。
16、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ge.
您必須賠償。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謝謝您告訴我們
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
我馬上去處理這件事情。
18、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我保證此類事情不會再發生。
19、Please don't worry, sir (madam)
先生(夫人),請不必擔心。
I will se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t away.
我馬上派人到你的房間去。
20、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but I'll try my best.
我不能保證,但我會盡力而為。
21、What can I show you.
您要買什麼?
22、How do you like this fashion (color, size, design )?
您喜歡這種款式(顏色、尺寸、圖案)嗎?
23、The extra large size of this color is out of stock.
這種顏色的特大號已經賣完了。
Please try us again tomorrow.
請明天再來看看。
24、They are altogether 175(one hundred and seventy-five) Yuan.
共計175元。
You may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
您可以付現金也可以用信用卡。
25、You have made a good choice, you have very good taste.
您真會買東西,眼力真好。
② 酒店服務員專用英語名稱該怎麼稱呼呢
可以禮貌的說在西餐廳說sir,在酒吧裡面你就直接稱兄道弟直接說hey men。如果在人很多並且很安靜的場合,你就直接說hi,當他看見你了,你就對他笑一下並且指一指菜單。
③ 英語情景對話,關於在飯店吃飯與服務員對話的
Can I have the menu ?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menu? Bring me the menu , please . 請給我一份菜單 Can /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 現在可以點菜了嗎? 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 ?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now ? 您現在准備點菜了嗎? Would you like a drink before your meal ?Would you like a drink to start with ? Would you care for a drink before you order ? 點菜之前您要喝點什麼嗎?Would you like anything to drink ? 您想喝點什麼嗎?Do you need a few minutes ( to decide what you want ? ) 你是不是想再等幾分鍾(決定你要什麼?)Yes.I』d like to have / try some …… 是的,我想嘗嘗…… I』ll try / have …… 是的,我想嘗嘗……I』d like my steak rare / medium / well-done . 我想我的牛排五分/七分/全熟。We need a couple more minutes to decide .We need a few more minutes to decide . We need a couple more minutes to decide . 我們要待會再點。I』m not ready to order yet . 我還沒准備好點菜。I haven』t figured out what I want yet . 我還沒想好吃什麼。I haven』t decide yet . 我還沒想好。I can』t decide .What』s your recommendation ? What would you suggest ? 你推薦什麼菜? What do you recommend ? 你推薦什麼菜?What』s good today ? 今天有什麼好菜?What are the specials ? 今天有什麼特色菜?Well , …… is popular and …… is good . 恩,……很受歡迎,而且……也不錯。Why don』t you order for me ? 還是你幫我點吧。參考資料:酒吧飯店服務英語口語 - 點菜篇 http://www.voe.ac.cn/Article.asp?ID=356挺多的,口邊那一欄目你多看看吧
④ 飯店服務員常用英語口語對話
1.Can I help you?(有什麼需要我幫助的嗎?)一般客人來了的第一句就說這個2.What do you want to eat?(你想吃點什內么呢?)3.We have......4.What kinds of do you like?哎太多了,一時半會容兒也說不完,也想不了那麼多,得當時隨機應變啊!
⑤ 我想出國當服務員誰能告訴一些常用的服務員使用的英語啊
Food &Beverage Service 餐飲服務
1)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麼時間需要這張餐桌呢?
2) A table for two?
你們是兩個人嗎?
3) For how many?
幾個人?
4) Who』s the reservation for?
您為誰預訂?
5) You can sit where you like.
您可以隨便坐。
6) Is this table suitable?
這張桌子合適嗎?
7) The waitress will be here in a few minutes.
服務員馬上就來。
8) 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ables left now.
對不起,沒有空桌子了。
9) I』m sorry,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對不起,現在餐廳已坐滿。
10) We can seat you in twenty minutes.
二十他鍾後才能安排您入座。
11) Have you been served?
有人為您服務了嗎?
12)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sir?
先生,您預訂了嗎?
13) Would you come with me, please?
請跟我來,好嗎?
14) Could you please come with me,please?
請隨我來,好嗎?
15) Please step this way.
這邊請。
16) Would you like to sit near the window?
您喜歡靠窗坐嗎?
17)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
您希望坐在哪兒呢?
18) I』ll be with you in a minute.
我馬上就來。
19)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in the corner?
靠角坐您不介意吧?
20) We are open from 6 in the morning to 11 in the evening.
我們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6:00到晚上11:00。
21) We serve 24 hours.
我們24小時營業。
22) We are open round the clock.
我們晝夜營業。
23) Service hours are:7:00 a.m. to 9:00 a.m. for breakfast; 11:30 a.m. to 1:30 p.m. for lunch ; 6:30 p.m.to8:30p.m. for dinner.
早飯:7:00到9:00
餐廳供應時間是:午飯:11:30到下午1:30;
晚飯:6:30到8:30
24)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請問您的姓名。
25) Can you give me your name,please?
我可以問您的姓名嗎?
26) Here』s the menu.
這是菜單。
27) I』ll bring you the menu,sir.
先生,我給您拿菜單。
28) Here are the menu and wine list.
這是菜單和酒單。
29)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現在點菜嗎?
30)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now?
您現在點菜嗎?
31)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您現在可以點菜了嗎?
32) What have you decided on?
您決定吃什麼了嗎?
33) Would you like Chinese food or Western food?
您要吃中餐還是西餐?
34) What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點什麼?
35)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with?
您先來點什麼?
36) What 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您下一道菜點什麼呢?
37)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點什麼嗎?
38)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a drink?
您想喝什麼?
39)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peritif?
想要點開胃酒嗎?
40) Would you like an aperitif before lunch?
飯前您想吃點開胃的東西嗎?
41) What kind of drink would you like ?
您要點什麼飲料。
42) What kind of juice do you want?
您要茶還是咖啡?
43) Will you have tea or coffee?
你要喝茶還是咖啡?
44) Do you like your coffee,black or white?
您喜歡清咖啡還是牛奶咖啡?
45) Would you like green tea or black tea?
您喜歡綠茶還是紅茶?
46) Would you like to try MaoTai–the best Chinese spirits?
您想嘗嘗中國最好的酒——茅台酒嗎?
47) Would you prefer Shanghai cocktail?
您喜歡上海雞尾酒嗎?
48) Why don』t you try a glass of dry white wine?
干嗎不嘗一杯乾白葡萄酒嗎?
49) What kind of Chinese food do you want?
您想吃哪種中國食物?
50) What kind of vegetables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什麼蔬菜?
51) We have steak,roast chicken and vegetables today.
我們今天供應牛排,烤雞和蔬菜。
52) Today』s special is roast leg of lamb.
今天的特別菜是烤羊腿。
53) Everything is a la carte.
這里只能點菜。
54) Would you like to dine a la carte or table d』hote?
您是吃點菜還是公司菜。
55) We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for $ 10.
我們有自助餐,您交十元錢可以隨便吃。
56)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喜歡幾成熟的雞蛋?
57)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reak, well done,medium or rare?
您喜歡幾成熟的牛排,是熟透的,還是適中的,還是半生的?
58) How about trying some lobster?
您是不是嘗一嘗大蝦?
59) I suggest you have a taste of Sichuan dishes.
我建議您嘗嘗四川菜。
60) I』d recommend this dish to you.
我願意向您推薦一個菜。
61) I』m sure you』ll enjoy it.
我肯定您會喜歡它。
62) 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
它鮮美可口,值得一嘗。
63) I』m sorry,there are no chops left.
對不起,沒有排骨了。
64) We haven』t any more lobster today.
今天的大蝦已經賣完了。
65) This is the soup you ordered.
這是您點的湯。
66) We are short of help today.
我們今天人手少,
67) I』ll see about your order.
我會去看看您點的菜做得怎樣了。
68) Do you care for a dessert?
您是不是想吃點甜食。
69) What do you want for dessert?
你要吃什麼甜食?
70) I』ll get you another one.
我再給您端一份來。
71) What else do you want?
您還要別的什麼嗎?
72) Is there anything else?
您還要別的什麼嗎?
73) Could I serve you anything else?
還需要我給您點什麼嗎?
74) 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just feel free to tell me.
如果您還需要別的什麼,盡管告訴我好了。
75) What』s the problem,sir?
先生,出了什麼問題?
76) I』ll take to the chef and see what he can do.
我去和廚師商量一下,看看他能否給予補救。
77) If you don』t like this dish, how about getting you another one?
如果您不喜歡這道菜,是不是換個別的。
78) Would you like it cooked a little more?
您願意把它再煮一下嗎?
79) Once it』s ordered and served, it can』t be exchanged.
凡是點的菜上桌以後是不能換的。
80) Regretfully not.
遺憾的是不行,
81) I』m really sorry,but you see my difficulty.
真對不起,但也希望您能體諒我的難處。
82) 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satisfactory again next time you come.
相信下次您再來時,一切都會使您稱心滿意。
83)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dish.
實在對不起,我把菜送錯了。
84) I seem to have misserved a dish.
我好象上錯了一道菜。
85) I』ll change it immediately for you.
我馬上給您換。
86) I can offer you some oyster soup. Compliments of the chef.
我可以向您免費提供一些牡蠣湯,算是廚師的一點敬意。
87) Is everything all right?
一切都還好嗎?
88) How was the food?
飯菜還好嗎?
89) 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覺得魚這樣燒怎麼樣?
90) Is everything to your satisfaction?
吃得滿意嗎?
91) What』s your opinion of our service?
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什麼意見嗎?
92) Would you like to sign for that?
您准備簽字掛帳嗎?
93) Would you like to put it on your hotel bill?
您准備將這個費用記到您飯店的總帳嗎?
94) Could you sign here,please?
請您在這兒簽字。
95) May I also have your room number,please?
我可以問一下您的房間號碼嗎?
96) 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們飯店是不收小費的。
97) The minimum charge for a dinner party of 200 people is 6000 yuan FEC, excluding drinks.
200人的宴會最低的6000人民幣況換券,不包括飲料。
98)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invitation card?
我可以看一個您的請柬嗎?
99) At a Chinese party the guests usually arrive 5-10 minutes early.
中餐宴會客人通常提前五至十分鍾到達。
100) It』s not good to be late.
遲到是不好的。
⑥ 酒店工作中常用的英語
常用酒店英語口語:
預定房間
1.Do I need to pay a deposit.我需要付押金嗎?
2.I'd like to book a suite.我想要預定一個套間。
3.I'd prefer a quiet room.我想要一個安靜點的房間。
4.I'd like a room with a view.我想要一個風景較好的房間。
5.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我想要預定一個單人間。
6.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我想要預定一個雙人間。
7.I'd like to book a deluxe suite.我想要預定一個豪華套間。
8.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您需要什麼樣的房間?
9.When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您什麼時候過來我們酒店?
10.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你要在我們酒店待多久?
11.In whose name is the reservation made?是以誰的名義訂的房間?
12.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in our hotel?您要不要在飯店吃早餐?
13.I'd like a room facing the sea/the mountains.我喜歡朝向大海/群山的房間。
14.I would like to book a standard room for three days.我想預訂三天的標准間。
15.We will be staying from tuesday for three nights.我們從星期二開始住三晚。
16.The closest tourist destination is the beach.離這里最近的旅遊景點是海灘。
17.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suite1 with both shower and bath.我想預訂一個既帶淋浴又帶浴缸的套房。
18.Is it just for tonight?只住今晚嗎?
19.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您打算住多久?
20.How long will you stay with us?您打算住多久?
21.How much will that room be?那個房間的價格是?
22.What attractions are nearby?附近有什麼旅遊景點?
23.Do you have any vacancies now?請問目前有空房間嗎?
24.Can I just come some other time?我不能換個時間過來嗎?
25.I should look up some hotel rates.我應該查一下一些酒店的價格。
26.I could look up some hotel rates.我可以查一下一些酒店的價格。
27.Then do you have anything less expensive?那你們有其他便宜一點的嗎?
28.I heard that your hotel is offering a discount now.我聽說你們酒店正在打折。
29.From what date and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be staying?要哪天的,您想住幾晚?
30.I made a reservation there and I need to change it. 我預訂過一個房間,現在我想換一個時間。
31.Can you check to see if there are any vacancies tomorrow?你能幫我查明天是否有空房嗎?
32.I'm sorry,but we're fully booked for single rooms.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ouble one?很抱歉,我們的單人間已經訂滿了,給您訂雙人間可以嗎?
33.From which country?從哪個國家預訂的?
34.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包括早餐嗎?
35.I have found your booking.我找到了你的訂單。
36.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房價是否包括早餐?
37.How about your hotels's location?請問貴酒店位於哪裡?
38.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我來查一下我們的預訂記錄。
39.The facilities at this hotel are great.這家旅館的設施很棒。
40.We would like a room with a balcony.我們想要一個有陽台的房間。
41.Does your hotel offer pick-up service?請問貴酒店有接車服務嗎?
42.I am sorry, no elite room is available.很抱歉,我們沒有商務客房了。
43.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Sir ?請問您大概什麼時候到酒店,先生。
44.I want to book a suite for my family and me.我想為我和我的家人訂一間套房。
45.It's all right for the 18th ,but not the 19th.18日的訂房沒問題,但19日恐怕不行。
46.Can you check to see if there are any vacancies tomorrow?你能不能幫我查一查明天有沒有空房?
47.I'm going to be arriving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我晚一點到,請保留預訂房間。
48.It's through a third-party website.Sometimes, the bookings can get lost.你是通過第三方網站訂的。有時候,訂單會出問題。
49.We wil hold your booking until 7:00 pm. without a guarantee.沒有任何擔保的情況下,我們會為您將房間保留到7點。
50.We have a free breakfast buffet every morning from 6am-9am. Price is 150 dollars.我們每天從早上6點到9點有免費的早餐自助餐,房價150元。
(6)飯店服務員常用英語口語定稿版擴展閱讀:
酒店退房情景對話
(F: Frontdesk G: Guest)
F:Good afternoon. How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
G: Can you check me out please?
可以幫我退房嗎?
F: Sure. What』s your room number and name please?
好的,請問您怎麼稱呼,您的房間號是多少?
G: My room number is 305 and name is Smith.
我的房間號是305,我叫史密斯
F: Wait a moment please. 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check it to see if the account is correct.
請您稍等。這是您的賬單,請看看是否正確。
G: The total cost is 330. What』s extra 20 dollars for?
一共消費了330,這多出來的20是怎麼回事?
F: That』s for the international phone call you made in the room.
這是您在房間內撥打國際長途的費用。
G: Can I pay with a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嗎?
F: Of course, you can.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 please?
當然,請您給我下您的護照。
G: Here you are.
給你。
F: Here is your receipt.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這是您的收據,謝謝您,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G: Thank you, you too, bye.
謝謝,你也是,再見。
⑦ 酒店常用英語
一、
1) Good morning.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客房預訂處,我能為您做什麼?
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您想訂哪種類型的房間?
3)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單人間還是雙人房間?
4) For which dates do you want to book the rooms?
您想訂哪幾天的房間呢?
5) 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將在何時到達?
6) May I know your name?
您能告訴我您的名字嗎?
7)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將要住多久?
8)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要確認一下您的預訂。
9) I』ll check the room availability.
我查查客房預訂情況。
10) You should pay a deposit of US$1000 beforehand.
您應預期付1000美元的定金。
11)There is a 10 per cent discount.
10%的折扣。
12)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be prefer?
您要什麼樣的房間?
13) Have you got a booking?
您預訂了嗎?
14)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單人間還是雙人房間?
15) We』ll extend your reservation for you.
我們將會按您的要求作相應的更改。
16)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願您在我們飯店過得愉快!
17)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請不要遺忘你的東西。
18)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請走好!
19)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 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 All the best!萬事如意。
22) Take care!多保重!
23) Good luck!祝您好運!
24) 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您(非常感謝)。
25) Thanks a lot.多謝。
26) Thank you for coming.
謝謝您的光臨。
27)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謝您在我們飯店下榻。
28)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謝您。
29) It』s very kind of you.
謝謝,您真客氣。
30) 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謝,不用客氣。
31) Not at all.不用謝。
32) Don』t mention it.不用謝。
33)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34) 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興為您服務。
35) At your service.樂意為您效勞。
36) I』m sorry.很抱歉。
37) Excuse me.對不起。
38) 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過錯。
39) 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對於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4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對不起,打擾了。
42) That』s all right.這沒什麼。
43) It doesn』t matter.沒關系。
44) Never mind.不要緊,沒關系。
45) Let』s forget it.算了吧!
46)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為您干點什麼?
47) Can I help you?
48) 我能為您干點什麼?
49)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麼能為您效勞的嗎?
50) Just a moment, please.
請稍等一下。
51) Don』t worry about it別擔心。
52) 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53) 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貝羅先生,有您的電話。
54) Who is speaking, please?
請問您是誰?(電話用語)
55) 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馬上給您接301房間。
56) 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請問對方什麼電話號碼。
57) 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請問受話人姓名?
58)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請(拿著話筒)稍等一會好嗎?
59) Here are come letters for you.
這是您的信。
60) What a shame!多可惜!
61) I』m sorry to hear that!
聽到這事我很難過。
62) We are all sorry to hear of your illness.聽說您病了都很擔心。
63) There ,there, Now try not to get too upset about it.
好啦,不要為這事太煩惱了。
64) I wish you good health.祝您健康。
65) Let me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一切順利!
66)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67) Merry Christmas!聖誕節快樂!
68)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您生日快樂!
69) Congratulations!祝賀您!(恭喜)
70) My hearty congratulations!
衷心祝賀您!
71) As you wish(or like)
隨您的便。
72) Certainly.當然可以。
73) Of course.當然可以。
74) Go ahead and do what you like.
干吧,你喜歡干什麼就干什麼。
75) I』m sorry, that』s not allowed.
對不起,這是不允許的。
76) No, I』m afraid not.不,恐怕不行。
77) Out of the question, I』m afraid.
恐怕不可能。
78) Walk straight ahead.一直往前走。
79) Turn left(right).往左(右)轉。
80)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下)樓。
81) Take the lift to the third floor.
乘電梯到三樓。
82) The lifts are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電梯間在大廳靠大門外。
83) 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way to the banquet hall.
大堂服務員將領您去宴會廳。
84) There is a washroom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洗手間在走廊盡頭。
85) The post and cable service is opposite the bar.
郵電所在酒吧對面。
86) The bank is next to the shop.
銀行在小賣部隔壁。
87)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你可以收銀外兌換錢。
88)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你要兌換多少呢?
⑧ 求英語口語、酒店服務員與客人場景兩人的口語對話
A:Good evening,sir. to the Peace Hotel.
B:Thank you.
A: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B:Just these four.
A:Two suitcases and two bags.Is that right?
B:Yes.That』s a11.
A:It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This way,please.
I w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B:I see,thanks.
A: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 in.
B:OK.Fine.
A:Please enjoy your stay.
A:晚上好,先生。歡迎到和平飯店。
B:謝謝。
A:您有多少件行李?
B:只有這4件。
A:兩個旅行箱和兩個袋子,對嗎?
B:是的,就這些。
A:我帶您到前台,請跟我來。我把您的袋子放在那兒的柱子旁邊。
B:好的,謝謝。
A:您辦完住宿登記時,服務員會帶您到房間去。
B:好的。
A:希望您過得愉快。
⑨ 酒店服務英語急用句WORD
資源編號:F2989
文件長度:49152
效驗碼:EG2GB07BH7K68E5D
外語教程:酒店服務英語急用句 (mp3)(Instant service english for hotel servers)簡介開始專:
以提高酒店服務業員工的英語口屬語水平為目的,在編寫上力求「口語地道,情景細化,即學即用」。全書共分為「客房預訂」、「登記入住」、「前台服務」、「客房管理」、「處理投訴」、「餐飲部」、「康體娛樂部」、「商場部」、「結賬與道別」九個部分,以酒店標準的服務流程為主體,精心編輯了一個個典型情境中服務人員所需的應急語句。通過系統地歸納、整理使學習者能夠迅速把握本行業的常用英語口語,掌握典型情境的應急語句,並能在實..
http://www.ff70.com/infohtml/2989.html